創作內容

4 GP

艾爾自創小說第81話

作者:Fashion Steven│2013-07-06 20:39:22│巴幣:8│人氣:519
 
第一百四十二頁
五十六年前,吾成立總部,從那個年代開始,蜥蜴人當時的稱呼叫做原蜥,當時它們以石為武,成為早期時代最常用的裝備,而意防範這群原蜥,吾設立水火神殿位在東方與西方,管制能量的使用台,外側架設數十道土牆,內層帶鐵,門口派出數十名成員嚴管看守,建設神殿的另一個用意,則是紀念鬥爭派與理論派和解的盛大創舉,前者為火,後者為水,二間神殿就蓋在村莊山頭的左右方,二派達成協意,共同剷除原蜥大軍,防止它們侵入神殿濫用能源,水火神殿合作相互建構宣言成立,當年的二十世紀,鬥爭派與理論派率領大軍,改建哈梅爾,走入叢林內開拓出一條康莊大道,左右兩側雜亂的樹枝已被清除,廣場內的渠道我們花上了數十天一程,才正式完工引入海水入渠,那個時候,原蜥的存在就一直被視為麻煩的存在,它們具備大量繁衍的能力,生命力強到與蟑螂相互比擬,從此時而起,我方部隊摻雜二派,與原蜥展開死鬥,同時我門動用神殿的能量,打造了一套盔甲,增加防禦力以及特殊能力。
 
此頁的內容只到這一段便自行斷頁,跳掉了一百四十四頁,猶如在二頁間的中間頁那頁自動斷頁,消失的第一百四十三頁行蹤不明,一百四十二頁與一百四十四頁之間存在著被撕下來的痕跡,故事的記載只到這頁結束後,呈下頁的內容又是另一件不同的原蜥事件。
 
與蜥蜴人撕殺三小時的澄,額頭處流露出數道血跡,他扶著波可來到了水路中心,洽巧它還有閒工夫閱覽破舊的筆記內頁。要不氣它實在很困難。
 
「波可,這玩意兒可真殺時間,不過還真不錯。」它的頭也上了一層繃帶,衣袋內的藥瓶剛用了不少。
 
「拿去,這裡還有一組藥,省著點用。」澄打開背包雙手抓起藥袋,直接換到右手,拋給波可。
 
「喂,別分心,怪物全都聚集過來了。」
 
波可手中日記本,被澄搶過放入背包,他拉住它的右手衝到水路通道,跳入積水的水坑裡躲避追擊,待蜥蜴人從這側跑道全數通過後,他們往上遊,從水中探出頭來,沿著對面的岸邊,遊上岸,走到剛才 地方撿起背包。
 
「波可,運氣真好,那群蜥蜴人竟然沒看見那個背包,但我們的行李也就只有那些而己。」
 
「嘛,算不錯了,我們沒時間在這慢慢晃,上路了。」澄擰乾衣服,脫下自己的上衣,換了一套運動服,行李濕掉的衣服和盔甲分開放。
 
他拿出那本日記,還給了波可,額外準備了一套給波可穿。
 
「謝了,波可。」它接過澄給的服裝,缷下自己的灰黑色斗篷衣,換了一套藍色連身衣。
 
「髒死了,你到底多久沒洗澡啦。」澄將它的衣服放入回收袋,提起來打開水壺,淋濕那件斗篷衣,洗篠了好一陣子。
 
「波可!小鬼不懂我們蜥蜴之間的藝術就不要亂講話!」波可氣沖沖的又拿起棍子敲擊澄的頭部。
 
「......算了,懶的說了。」
 
它的審美觀是有問題啊,這麼臭還叫做藝術,饒了我吧,話說回來是我在幫它洗衣服,怎麼還要被它責怪,這也太奇怪了吧......
 
二個人在停留水路的時間你一句我一句的談個沒完,好像忘了什麼重要的東西似的,不是還要趕路嗎?
 
「就當你說的是對的吧,現在不是吵架的時候,上路吧。」澄說著,將回收袋的水倒掉放入另一個乾淨的袋子拿給了波可。
 
它不但沒感謝我幫它洗衣服,奮力的搶過我給它的衣服,敲了好幾下我那充滿傷疤的雙手,也對,不停的扛大炮手不會出問題才怪......
 
「等回到貝斯瑪,你要請我吃飯,波可!」
 
「是是......我知道了啦,別在敲我頭了啦!會痛啦!」見它敲擊的力道還真不是普通的輕,為什麼這時候偏要和雷文分開行動啊,真煩人。
 
基地台那一帶,歐貝倫正在與蜥蜴人群裡的納斯德蜥蜴人進行交戰中,它變化成和歐貝倫一模一樣的納斯德,身上穿上一層納斯德特製盔甲。
 
「攻擊模式變得跟我一模一樣嗎.......又是場麻煩的戰鬥。」
 
「接著,這玩意兒相信會派上用場。」納斯德挖土機將雷射刀丟給歐貝倫,轉了背面,推開電源,刀的柄和峰刀口形成雷電,歐貝倫持著那把刀,一手貫穿納斯德蜥蜴人的腹部。
 
「鳴,這傢伙......」它看向自己的腹部,也同樣的被刺穿,傷口的地方竟然完全相同!?
 
「退開點,讓我來。」後方的納斯德礦工推動採礦車,衝向納斯德蜥蜴人企圖輾爆它,礦車的距離不到幾米,確切的輾過它,但不久礦車彈上了天空,在半空中分解成數塊鐵礦。
 
「普通的舊型機器怎麼可能奈何得了我呢?」納斯德蜥蜴人手上的長槍轉換成電子長槍,模仿了歐貝倫的技能攻了過來,在它周圍的納斯德全數被彈了開來。
 
「這個絕招想不到會被你們抄襲啊。原來如此,那就在一次。」歐貝倫二次增加跑速及攻速,瞬身移動到納斯德蜥蜴人眼前,雷射刀猛力切斷敵方的武器,對方瞬間被切成二半。
 
「那我就用更高速的攻擊,快到你們無法模仿而來的瞬殺術來秒殺你們。」攻速提高至最高點,納斯德蜥蜴人也跟著模仿,天際劃過黑白二道光,瞬間閃了一下。
 
趁著它模仿的瞬間,歐貝倫停止瞬身術,將雷射刀插在納斯德蜥蜴人的頭上,故意的讓納斯德蜥蜴人擊中,它騰空翻了一圈,腳著地拔起放在它腰間的旋轉刀片拆開刀片與刀柄的進接端,手緊握著刀片,對準上方的納斯德蜥蜴人投擲刀片,插進腿部內側的肉裡。
 
雷射刀起了反應,引爆後呈十字的形狀往外擴散,形成一道小十字藍光,它就這樣被刀的十字光刺穿身軀,懸吊在半空中。
 
從天上落下被分解的納斯德蜥蜴人屍體,歐貝倫拾起屍體的一部份,刀片貫穿屍體碎塊,高舉著許下誓言。
 
「打水麼辛苦才消滅了一隻,眼前還有一大堆啊,比剛才的那批蜥蜴更麻煩。真受不了。」
 
「看來就算能模仿,也仍鎾存在著界限啊。」歐貝倫揮了一下刀片,將屍塊往牆上一拋,眼前見到的是一片血紅的色澤,攻勢尚未結束,三、四隻納斯德蜥蜴人圍上了歐貝倫,眼前跟剛才的場景完全一模一樣。
 
其它的納斯德,前方擋著蜥蜴人,但這些純粹是普通不過的品種,沒什麼威脅可言。
 
「就算是機器人,個體戰再強,拖到團體戰就束手無策了,還是投降吧,我們出來後你們一點勝算也沒有。」納斯德蜥蜴人說完後,群體圍了過去。
 
此時一隻寒冰箭射進了納斯德蜥蜴人群裡,位在高台上站著一個大約二十歲出頭的女人,是的,那位女人正是曾經與蕾娜為勁敵的貝小姐。
 
她跳下平台,拋了一把劍給歐貝倫,歐貝倫反射動作反應,手接住了那把劍。
 
「喂,納斯德,你是艾爾搜查隊的一員吧,回到這還真是好久不見,去了美國二年,我也在那取得了別的先進武器,當地的槍枝種類非常的先進齊全。」瞧她身上的那身盔甲穿著,就知道她有很多武器,戰鬥力應該也不輸蕾娜。
 
「我以前是伊芙的傭人,但那已是過去式,現在的我是納斯德群的領袖,雖然不知道妳是哪位,不過還是感謝妳的搭救。」歐貝倫說的,砍斷納斯德蜥蜴人的腳部位置。
 
對久後,它們的腳又再生了,重新滋生,回復到原先戰鬥狀態,在歐貝倫的腳部那,也殘存著差零點一公分就能完全切斷腳部的距離不幸的左腳阿基里斯健被切斷的傷痕,降低歐貝倫的移動速度,模仿剛才的技能攻擊歐貝倫,它被彈到了天空中,持劍降低一些物理傷害。
 
「我幫你引開一群,剩下的你的機器群也得幫忙了,這個接著。」貝小姐拋出繃帶和一塊木板後,發動強弓推技,推開部份納斯德蜥蜴人拉開了一段距離,她發射光速箭將它們彈到了另邊的牆上,旁邊就是剛來到這不久的哈梅爾叢林。
 
那群被引開的傢伙,曾著前方不遠處的陷阱前進,歐貝倫確認了數量減少後,綁好了木頭後,二度啟動瞬身術衝入納斯德蜥蜴人群裡,三度切斷它的武器。
 
將它們引到了陷阱後,貝小姐回到了剛才歐貝倫交戰的地點,將弓拆成了二半,轉換成雙刀劍柄安裝一個發射孔裝上弓箭,外圍嵌上短刀,加快跑速旋轉射出數百發箭。
 
「弓還可以改造成這樣,妳實在有夠變態。」
 
這還算小兒科,我手上的這把武器可隨著敵的類型變成其化武器,按類型分門別類轉換。」
 
「它們來了,別放鬆下來。」倒地的納斯德蜥蜴人又站了起來,手上的武器轉換成與蜥蜴人不同族群的戰斧,當中摻有轉換成和貝小姐手上的武器的蜥蜴人,又和最初與它們交戰的時候一樣,眼前見到這群異類狂奔的模樣,外加它們周圍的影夜魔族攜手合作衝了過來。
 
這種老戲到底還要上演多少次?玩到都快膩了,話說數量不是已經減少了,怎麼這群出完被滅完,另一隻怪物又跑了出來,一點也不科學,明知道它們是被機器製造出來,卻又存在著這樣的疑問。
 
「從左側開出一條路來之後,不必戀戰,能避則避。」
 
貝小姐說著,將雙刀轉回一把弓,另一手握著弓箭。
 
「我了解了,雖然到現在我還不知道妳是誰?不過還是感謝妳幫我解圍,非常感謝。」
 
哪裡,舉手之勞而己,別客氣。」
 
在對話的時候,它們全體圍了上來,歐貝倫接過貝小姐手上的武士刀,潮左側的納斯德蜥蜴人刺了一刀,這一擊確切的刺入它的要害。
 
攻擊沒有停頓,歐貝倫拔出沾滿血的武士刀,提高跑速,橫掃預定路線擋著的納斯德蜥蜴人,貝小姐手按在它的肩膀上,跳到半空中發紙多重寒冰劍,短暫的凍結它們的行動,在這技能之後她在箭上嵌上冰,射出,箭滯留在納斯德蜥蜴人中間,嵌上冰的箭斷裂,空間擴大,形成寒冰空間。
 
「不久後它們就會解凍,跑多遠算多遠吧。」貝小姐說著,歐貝倫取下背上的刀,與她從第五基地台逃出,遺撼的是,基地台沒有成功的被摧毀,增殖作業並沒有被中斷,照舊進行。
 
雷達塔的那行人,終於抵達了主控台,同樣的,令人厭惡的蜥蜴人也在那裡,所幸它們是退化型的納斯德蜥蜴人的半成品,功能並不完全。
 
「終於到了,我的板手在哪呢?準備來打殭屍。」某個人說著,取出工具箱,手深進箱子裡尋找,幾秒後取出那玩意兒。
 
「殭屍?你可真愛說笑,這群還是活的啊,沒什麼戰鬥能力可言。」那個破台而出的那個人說著取出一根鐵管。
 
「那麼,殭屍也有殭屍的處理方式。」他微笑著說,配合拿板手說著玩笑話的人的話,照著做。
 
「二個人上前,小跑步一會轉成跑,發出吼叫聲握緊手上的武器打飛納斯德蜥蜴人,它也跟著模仿,手中的武器轉成板手和鐵管,鏗一聲二鐵的聲音隨著磨擦而出來。
 
「連技能都一模一樣,真是混帳東西。」他似乎很滿足的從嘴角露出微笑,猛力握緊板手,單手彈開納斯德半成品蜥蜴人,在它失去平衡的時候,他像跑疊般狂衝,潛行到納斯德半成品蜥蜴人重擊它的頭部,倒地不起。
 
隨後,他也吃了剛才的那一招,正當它將施展最後一擊的時候,它也倒在地上,頭部後方流出血,他拔出鐵管,走到那個拿板手的人面前,伸出手拉他起來。
 
「戀戰也得潢意自己的背後,握著我的手起來吧。」
 
「恩,謝啦!我沒有問題。」他打開醫療包,拿出衛生紙止住頭部後方所流出來的血,另一個人拿棉花棒沾著藥塗在傷口上消毒,貼塊繃帶在繞過額頭一圈,完成簡易包紮。
 
技術師走到機器前方待蜥蜴人被全數消滅後詳閱了六座基地台的資料,雙手放在鍵盤上搜尋數據,螢幕上跳出一堆增殖清單,他按了一個按鍵後跳出一大串程式碼,雜七雜八的英文幾百行占滿了整個片段,隨後他移動滑鼠,找到了一行程式內容如右:Print "蜥蜴人" 接在下一行 End Sub.他點進第二百三十四行的那個框框字串裡面,修改字串,位在end sub的上一方那一串程式碼上。
 
待這行修改完畢,他點進了其它程式片段裡修改程式停止增殖作業,將指令程式鍵入電腦傳送到剩餘的基地台,Delete掉虛擬蜥蜴人,及其它程式,就在此時,不同位置的蜥蜴人基地台產生了巨大聲響,停止了運作。所有基地台管制室內部營幕,皆顯示著:"Close the add Monster work station,The Windows already succeed lock,Now you can leave this place,End sub."
 
「這樣就行了,至少不會在增殖,我已經寫入了封鎖程式,這群蜥蜴人已經無法再增殖,剩下的工作就是滅了這群已被製造出來的蜥蜴人,盡力而為吧。」
 
分析師走上前,按下台前磁碟機,取出增殖磁片置入清理磁片,格式化所有基地台的任何連線紀錄以及任何的連結點,機器重新運作,執行此項指令。剩餘的三座基地台,接收到了雷達塔的指令,增殖機器的匣門因系統停止運行而關閉機器出口,停止了運作,位在基地台裡面。
 
「好了,離開這裡吧,接下來我們還要去個地方去摧毀某樣東西。」槍兵說著,從雷達塔主控室的一面牆敲出一個洞,從此處往下跳,進入了叢林裡,回到哈梅爾首都。
 
那個人則在口袋裡放了一把左輪手槍,離開隊伍前往第六基地台。正要和某個人相會,右手拿著一把短刀,進入哈梅爾叢林裡四處用刀在樹幹上刻上了一個箭頭符號。一路跑到下遊去。
 
「所以,剛才那座基地台還沒有成功的破壞掉吧?那我們剛才的攻擊白費功夫了......」歐貝倫說著,打開手機與其它的納斯德聯絡。
 
貝小姐的手機裡,收到了戰況情報的簡訊,闔上手機將武士刀放在腰間上。她將一把武器拿給了歐貝倫。
 
「我想應該可以放慢行動的腳步了,他們成功了。」
 
「任務成功了?那我們這邊應該不用在親自出馬到雷達塔了。」看過貝小姐手機上的簡訊後,它放慢了步伐,收起追蹤雷達。
 
「原本為了確認這群異類散步在這片大叢林裡,我在到達第五基地台前就先放置了這些傎察設備真貴撼沒有補捉到它們的足跡。」
 
接下來,它講話的片段,轉成納斯德間的通用語言,說了一長串難以理解的話來試著去理解也很困難。
 
(那下個地方要去哪裡?與小隊會合還是前往下一塊大陸?)
 
「前方有隻蜥蜴人,要繞過還是要交戰?」
 
「一隻而己,不足以構成太大的威脅,不過要留意,那傢伙會模仿別人的技能,別小看它......」歐貝倫說著,拿起手槍描準位於地面的納斯德蜥蜴人,它與貝小姐藏在一片樹叢裡。
 
「我了解了,等你開槍後,它就會被引過來,然後如法炮製的重現你剛才的攻擊之後就會拖到延長戰對吧?」
 
「就是這麼回事,所以我們才要盡快解決掉它們避免拖太久,持久戰對我們不利要盡快速戰速決。」
 
它接著說,左側的口袋在拿出一把輕型步槍,彈道對準蜥蜴人開槍,它見到叢林裡有人的蹤影後,模仿歐貝倫拿出一把電子槍,往樹叢裡射,瞬間化為枯葉掉滿地。
 
歐貝倫衝到它的右側用刀重擊它的右側肩膀,同樣的剛才的技能也被模仿,同樣的動作同樣的攻擊使得受傷的部份也完全一模一樣。
 
「看招!」貝小姐從空中射下一發寒冰劍,取出腰間的武士刀擲出去,衝入納斯德蜥蜴人的死穴裡。
 
它將箭打偏,彈道偏向樹幹上,那棵樹的樹幹結成了冰。它未防範的武士刀插在它的左肩上,同時注意力轉移到武器上。
 
「行了,接下來引它到流沙區解決。」貝小姐取出繩子,綁住納斯德蜥蜴人,另一端綁在刀柄上,拔出劍拖著它跑。
 
「快點,後面又來了一群,被圍住就遭了。」歐貝倫扛起那隻被綑綁的蜥蜴人,接過貝小姐手中的武士刀,解下刀柄上的繩結,在它身上打了一個死結。
 
「用引的太慢了,快離開這裡!」歐貝倫大吼,衝入前方的通道裡,拔出那隻插在樹幹上的箭,丟到了地上。
 
貝小姐拾起弓,對準二樹,發射寒冰箭,結成一面冰牆,手上的武器轉成了一把短刀,跟在它的後方行動。
 
「如果要我來開路也沒有問題,我看的出來你已經累了。」貝小姐說著,衝到歐貝倫的前方,劈斷前方的藤蔓,替它開路。
 
「那就麻煩妳了。」
 
那群納斯德蜥蜴人碰上了剛才設下的障礙物一隻一隻撞在那層冰牆上,但這障礙物也阻擋不了它們多久,它們手中各握著一把戰斧、重擊那面冰牆,碎屑從上方散落下來,在冰牆的另一面,衝出了一群戰鬥人員。
 
「剷除掉它們!」所有人士氣高漲,圍住納斯德蜥蜴人,握緊自己的武器,豁出去拼了!」
 
這區的戰鬥展開,那吵雜聲響起,吸引了附近的蜥蜴人的視線,個個皆像是行屍般往那面冰牆的方向前進。
 
「就這樣繼續逃,直到衝出它們的視線為止。」貝小姐說著,劈斷前方的障礙物,踢開樹梢端爬下來襲擊他們的蜥蜴人。
 
「我也來幫忙好了。」它手上的鋒刀伸長,拆掉刀柄整把刀投擲出去,在刀片上綁著一枚炸彈,炸開周圍的障礙物。
 
接著,它拿另一把刀,劈斷一根樹枝,當作它的輔助武器,它將另一把拋給貝小姐自己的那把放在腰間上。
 
「妳也真是悠栽,丟下自己的工作不管,直接回到哈梅爾來歸隊。」
 
「也不是我想要這麼做才來的,我們富里客邦那裡也遭到了它們的襲擊,人類和動物這些族群還真是麻煩。」伊芙說著,運用納斯德科技替它上藥,換掉他身上的舊蹦火,在背上貼上藥布。
 
「話說你們納斯德不也是會運用到這些資源嗎?怎說我們麻煩?」雷文說著。
 
「這個答案我無從得知可以回答你,勉強說的話也可以算是本能吧,不過在納斯德大陸工作了一段時間後,我對於艾里奧斯印象感就顯得有些陌生,基層認知架構上,我覺得環境實在不怎麼理想。歐貝莉亞,我要紅茶,要一壺的。」
 
接著她轉換成和歐貝倫同樣的納斯德的語言唸跟聽還是寫都顯得格外的奇怪。
 
水時神殿的底層傳來了納斯德蜥蜴人的聲響可想而知,是的,又來了,那麻煩的東西,伊芙派出她的新任助手,從高處跳下去埋伏它們,不一會兒就聽到了,武器的劇烈磨擦聲響。
 
「你待在這跑隨處亂跑,我到樓下去剷除掉它們。」伊芙說著,身上轉成戰鬥服裝後,從高處平台跳下去,還沒落地的瞬間,就放了次元斬打退了它們幾步。
 
「紅茶才喝了四分之一就放在這,當女王的機器人也還真是忙碌。」偏偏我現在又動不了,真是該死。
 
他將腰間上的鋒刀從腰間的劍鋒口拔出猛力一擲直擊白色大柱上,那刀受到反射性的彈射,偏向其它方向轉動落地。
 
他拿出一瓶水,倒在水杯上啜飲著,一直在等待進攻的時機,但說一個人因為小傷而無法動彈,那也太沒男子氣概了點。
 
「就只有這些嗎?簡直微不足道。」隨著鋒刀的轉動,視線切換到綠髮領主和蕾娜所在的叢林裡,該說他厲害還是怎樣的名門人物,完全的對不上邊。」
 
「是你太強了,攻擊的速度簡直比我拉弓的速度還要快上好幾倍。」剛放上火燄鳥掃蕩過前方叢林的蕾娜說著,拋了袋中的糧食給了綠髮領主。
 
「離會合的神擊所在地應該不遠了,應該 帶地圖才對。」綠髮領主拿出麥克筆,攤開了地圖畫出接下來的行進路線。
 
前方的納斯德蜥蜴人,同樣模仿了技能,從樹林間衝出黑色鳳凰,與蕾娜的火鳳凰相互吸收而抵消,蕾娜的進攻模式由遠戰轉為近戰打掉蜥蜴人手上的武器。
 
「接著,這武器給妳,打蟑螂時間到。」綠髮領主拋過一把劍給她,她的左手擋住蜥蜴人的右拳,右腿踢中蜥蜴人的左肩,右手接住劍往順時針方向轉一圈,切開納斯德蜥蜴人,速度快到無法模仿。
 
「謝了,的確到了那個時間。」她拿下髮圈,解開馬尾的辨子讓青綠色的長髮沿著自己的肩膀垂下,髮的前端撥弄到額頭的左右兩側,手持刀和弓近身戰鬥。
 
位於上空上飛過了一架直升機,在那機艙裡面坐了一位緋紅色頭髮的女子,是的,那位正是艾索德的老姐。
 
「還真是好久不見,艾里奧斯。」那個女人,拿起背包,拿走降落傘,打開艙門,穿著傘兵裝跳下了直昇機。
 
「請多保重,艾利西斯小姐。」駕駛員說著,將直昇機的飛行方向開向了南方,將對講機,放在防彈背心的口袋裡。
 
久違不見的艾里奧斯,在她的眼前,再次的浮現,也很久沒有見到了他的老弟,艾索德,上一次急促的離開後,就幾乎沒什麼聯絡,見面的機會也廖廖無幾。跟在他身旁的法師不知已經是不是成為了亭亭玉立的女子了。落地後,她加快了步伐,持一把開山刀衝入了叢林裡,開路前往哈梅爾。
 
作者後記:這一話原先預計要在六月完成,後來因為一些因素,而拖到了七月才完成,稿的部份,實際上六月底就已經擬的差不多,打上電腦的時間,前後差大約半個月左右,而艾拉在星期四的時候,也因更新而開放,我回艾爾去創了這隻角色後,看一看後便離線,因為還有其他事還要做,因而沒什麼時間去練她。回到話題來吧,艾索德的老姐,取自於艾索德的背景故事裡他提到的姐姐背影的他所說的那個姐姐,艾利西斯這個名字,是永恆冒險(以為的遊戲名叫做三小俠)的一個女劍士的名字,同樣艾索德也是拿劍,要定義成姐弟應該也是符合邏輯性的人物設定,而艾索德、愛莎這二個角色,大約還要在過個三到四話左右我才會開始寫他們的劇情部份,就戰鬥的核心點來看,蜥蜴人聯手哈梅爾的影夜魔族一起戰鬥,戰力上也頂多提升了一些而己,並沒有影響到戰鬥上的困難,過程中只顯得一個性質,繁雜,蜥蜴人的出場畫面頻繁不斷。也可以講,它們是敵方的主角就草稿的部份,與電腦相比較,我打上電腦會修改不通順的片段。改一點劇情。讓文章唸起來比較通暢。現在就將這一話,定義為七月初寫出來的首篇創作吧。離破百,還剩下十九話,達成了目標後,依然可以在衝下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733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3年高雄旅行報告... 後一篇:艾爾自創小說第82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