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貝夫斯特

作者:柚子│2013-07-05 16:14:55│巴幣:12│人氣:544
理想鄉、桃源、蓬萊、烏托邦。被視為人類最後的樂園而冠上了各種稱呼的空間。實際上這地方的確脫離了一般的時間軸而獨立存在著,但絕不是人們理想中的樂園,只是一個冠著各種美妙的稱呼的回收場罷了。這地方專門回收些人類與神靈混血所產下的後裔。

這個空間主要被分成了三層。最上層為各個天生便為神靈的居住地,中層則為受到人類的信仰而成為神靈的居住地,最下層則為與神靈混血的後裔,居住環境的優劣也是由上到下。上層有著宏觀的城堡,豪華的宅邸,廣闊的平原,清澈的湖泊。中層的內部則為一般的住宅區,有著能夠令人放鬆的公園,熱鬧的市集,清澈的水井。下曾則和貧民窟沒有兩樣,隨處都飄逸著垃圾及排泄物的惡臭,有些暗巷甚至能見到早已發臭腐敗的屍身,而為了爭奪少量的乾淨水源,紛爭不斷。

但只要能獨立的在下層活到十歲,便有翻身的機會,滿十歲的孩童會被徵召到上層去謁見自己的父母,接著再決定要將他們丟回下層,還是另做打算。都由在場的評判員及父母決定。而到底是怎麼在這有著錯綜複雜的暗巷及荒亂不堪的環境中找到特定的人選,那還真是一個謎。

而他也正是被選召而到上層的其中一名孩童。他的父親在神靈界中只是一個小有名氣,掌管著火與冶煉的神罷了。

一名男孩被安排在上層的某一個小廣場內謁見著自己的父親及另外兩名評判員,父親的有著與一般的中年男性相同的特徵,稍微泛起的魚尾紋,幾根白髮,以及相當髒亂鬍子。而另外兩名評判員,其中一名為外表看起來相當精練,渾身都是鍛鍊痕跡的青年,那眼神及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氛差點讓男孩喘不過氣來。而另一名則是看起來相當整潔的老者,無論是那蒼白的長髮與及胸的山羊鬍,都顯得出老者的高貴。

「他眼中的鬥志和火焰仍未熄滅。」看來閱人無數的他到目前為止看到了許多放棄求生意志的孩童,那些孩童們自然不會通過選拔。

「那就以成為一名英雄為前提來鍛鍊他吧,交給你了。」那名老者這麼說著,而青年則是默默的頷首,同時開始從頭到尾打量著男孩。

「喔,差點忘了。孩子,現在開始我們會以成為英雄為前提來鍛鍊你,你有甚麼志向嗎?」老者向那孩童詢問著。

「老爺爺你是主神嗎?」

「是啊。」

「那這裡的規則都是老爺爺你定的嗎?」

「是我訂的。」

「那我的志向就是打爆你這張臉。」

「喔?這麼快就向主神下戰帖了。」那名青年富含興趣的看著這名孩童,或許他以後的成就將非同小可,但前提是熬過自己所制定的鍛鍊。

「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老者像是聽了個讓人忍不住大笑的笑話一般的笑著,到底有多久沒出現了呢?像這名孩童一樣像自己下戰帖的傢伙。

「還在等甚麼呢?身為一個冶煉的神,不趕快把東西給他幹嘛?」

待老者說完後,一直默默的在一旁的孩童父親將一柄朱紅色的長槍交給了孩童,同時用那長滿著繭的手笨拙的摸了摸孩童的頭後便離去了,他的工作僅是將該有的物品托付給孩童而已,接下來自然沒有他的工作。


接著,孩童便被青年帶走,進行了長達十五年的鍛鍊,其中也包含著大規模的戰爭,雖然說是以鍛鍊各神的後裔為主要目的,但若只是個會死在戰場上供人笑話的弱兵,他們可不需要。而大多數在戰場上的士兵都是以由造出的魁儡士兵以及由魔界捕獲而來的魔獸,能夠在這殘酷的沙場中存活下來的人,才真正會被需要。

過了十五年,當年的孩童也變為了一名青年,他的身軀也不再像十五年前那般瘦弱,在歷經了無數的戰場,早已將那弱不禁風的身體磨練為相當精壯的身軀。而青年在十五年間學到的不只是弓術,還包括了各種魔術。其中,由於主神相當中意他的緣故,他甚至習得了只有主神家系才能習得的雷系魔術。

「經過了十五年,當年大言不慚的孩子也長大了呢。」當初那名自稱為主神的老者又再度地出現在青年面前,這與當初青年立下的志向有關,若當初立下的是其他志向,或許會演變成另一種局面吧?

而站在老者面前的青年早已變成了一個殺氣的凝結體,渾身上下都散發出著盯上獵物的野獸殺氣。

「如同戰場上的野獸一般的勇猛啊,只可惜是有勇無謀。」

「呿,廢話一堆,等了十五年,你那張臉也差不多該洗乾淨了吧!」青年嘲諷的話語成為了開戰的號令,兩者隨即展開了激烈的衝突,經過一番激戰後,男子落敗了。

「什....麼?」正當青年打算採取下一波攻勢時,一柄金黃色的長槍早已貫穿了他的心臟,胸口成為了一個鮮血的湧泉。完全看不出老者做了些甚麼,等到發覺時,長槍便已經貫穿了自己的心臟。

「喔?還要繼續嗎?」即使早已失去心臟,手腳漸漸地開始失去了知覺,但青年仍舊死命的忍住口中即將逆流而出的鮮血,他沒有倒下,那兇惡的眼神始終盯著自己的獵物不放。

「有趣。」老者像是找到了個有趣的玩具的孩童一般,那眼神及表情都充滿了興趣及期待。他那蒼老的手僅是輕輕一劃,空間便直接出現了裂痕,他隨意的將瀕死的青年及插在青年胸口的那柄金黃色的槍給丟了進去。

「那東西就當作是異世界的禮物吧。然後你會出現在那個世界呢?會遇到那個魔女嗎?真讓人期待啊。」


(圖片來源:網路-google圖片庫)


姓名:貝夫斯特
性別:男
種族:半人半神
職業:槍兵
身高:184cm
體重:82kg
年齡:25
陣營:守序.中立

力量:B  攻擊方面,除了身穿重裝甲的對手以外,都能夠輕而易舉的貫穿其身軀。而防禦方面,他的肌耐力稱得上一流。在對應持續性高爆發的抗打方面也有一定程度的承受力。
敏捷:A  比起持續性的速度,他是以短距離爆發為主的類型。在短距離的衝刺方面,或許能夠超過A級評比。
但在長距離的移動方面,或許只能介在B~A級的評比。
防禦:D  並無穿戴盔甲及皮甲類,僅能靠鍛鍊過的肉身來減輕較小的傷害。
魔力:C  在操縱魔力的水準及魔力量方面,他約位在於未經磨練,僅擁有魔法天賦的水準。
幸運:E  拿著某種特定武器的詛咒。



冶煉:僅能修復破損的道具或武器,沒有鍛造的能力。

火神的加護:與高於物質面的神靈屬性混血,有著對火屬性的絕對防禦。能夠對免疫來自火及高溫的傷害,並對炎熱的環境擁有極高的適應性。能夠治癒他人身上的燒傷。

雷系魔法:
  • 閃雷:使用微量電流刺激神經及肌肉。提升動態視力、反應速度、思考速度及瞬間爆發力。
  • 擊雷:由身上放出雷電擊向對方,在雨天有機率可以操縱閃電。原本應該會因為自己發電而灼傷,但由於自身的加護,可以避免被灼傷。但身體有一定機率陷入麻痺。
  • 電磁搜索:針對生物體發出的微弱電流進行感知並鎖定位置。通常在高速戰鬥、嗅覺無法使用的環境下使用。可偵測範圍為直徑五十至一百公尺。

生命的餘灰:即使受到致命傷害,還是能保持著原有的行動力,持續行動兩回合。

氣味探查:有著不下於獵犬的嗅覺。

毒耐性:避免TK。

焰緋:附帶著火屬性的朱紅色長槍。平時便有著大量沉默的火元素寄宿在其上,可按照貝夫斯特的意識使其活性化,讓長槍本身附上火焰,並發出高溫,且攻擊附帶火焰屬性。主動效果:能夠在使用者面前產生扇形範圍的火焰攻擊。

黃雷:附帶著雷屬性的金黃色長槍。攻擊命中時可獲得雷屬性的傷害判定。主動效果:將長槍投擲而出,並在命中地帶持續的產生大量電流使周圍的生物麻痺。最多能夠持續兩回合。



持有物:紀律神紋徽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718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角色

留言共 3 篇留言

無名Z司
還是要再重複一次,神族打劇本被普通角色判定打死會很丟臉
盡量別用用這隻角色跑劇本囉XD

07-08 20:03

柚子
其實我在設定構想方面也頂多認為是體能好一點的普通人而已ww07-08 20:05
紅染憐華
充滿膽色,無懼於一切的角色,
如果要他弒父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情緒呢?

07-22 01:29

柚子
感謝誇獎 應該是不會弒父吧,不過真的非得要弒父時還是會下手07-22 16:24
小元
居然沒有外貌年齡跟身高。

08-17 21:10

柚子
(汗 身高有喔 不過年齡忘記補上是真的-.-.. 外貌就參考圖片吧 之後應該會補上比較詳細的..08-17 21: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ahnboy702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蠍子少女-鞠亞... 後一篇:咒術師-諾蘿伊.庫盧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