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角色:瑟斯亞克

作者:創造│2013-07-02 19:00:29│巴幣:10│人氣:392
  姓名:瑟斯亞克


  種族:搭載了核動力爐的人類
  性別:男
  外表年齡:18
  實際年齡:18
  特徵:紅色頭髮,帶著一個白色像是面具的護目鏡,護目鏡底下的眼睛也是紅色的。穿著全紅的裝束,裡面藏了不少【Fang】
  身高/體重:182/??
  興趣:喊出招式名稱,在放招前喊出不必要的咒語
  喜愛:鋼O,【Shining Finger】,【Fang】
  討厭:反光束盾,把自己的光子跟光屬性搞錯的人
  主職業:龍騎兵系統
  副職業:Gundam‧Fighter
  個性:冷酷,傲嬌,喜歡無口

  能力向性:

  力量:5%
  敏捷:30%
  體質:15%
  魔法:0%
  未知光子:50%

  相關能力:



  【光子運用】ミノフスキー粒子)可以將光子轉化為各種型態,如匕首,盾牌等等,上面有著強烈熱能。

  【眼睛光束砲(メガ粒子砲)護目鏡有集中光束的能力,所以會發出眼睛雷射。

  【核動力爐】核エンジン)在瑟斯亞克的胸口有一個奇異的魔法陣,擁有聚集許多能量的能力。瑟斯亞克稱它為核動力爐。

  【龍騎兵系統(第三世代)】ネットワーク・システム
  全名為Disconnected Rapid Armament Group Overlook Operation Network・system(分離式統合制御高速機動兵装群)。
  第一世代的龍騎兵系統需要有著『能從2D的螢幕中找到對方三維的定位點』,又稱空間認識能力。因為有著這種限制而能夠使用的人比較少。
  第二世代和第一世代最大的不同就在於,操縱者不需要有空間認識能力。
  第三世代和第一二世代有了革命性的突破。
  首先是前兩世代所操縱的浮游砲只能成不規則移動來躲避攻擊,所以容易被擊毀。第三世代的龍騎兵系統有著賦予每一枚浮游砲類似AI的迴避力的性能。
  能夠各別控制每一枚浮游砲射出攻擊的時間,以時間差來造成無死角攻擊。
  能在1對1時讓對手感到是1對多,面對多是敵人時也可以一定程度上無視對方的數量差。


  【Fang】ファング):又稱獠牙,浮游砲。
Fang示意圖:

  中間凹陷部份剛好可以用手指夾住,後面的凹槽有個小洞推進用,凹槽本身則是用來扣再瑟斯亞克大衣裡面的皮帶。
  每個Fang都有獨自推進10分鐘+發射5次光束的能力,戰鬥前瑟斯亞克會把身上的40枚浮游砲都充好能源。
  但是不論是飛行還是射擊都是由瑟斯亞克操控的,所以目前同時間最多放出10枚。
  被擊毀後會發生爆炸,如果瑟斯亞可在附近可以把爆炸中的能源吸收回來。


  【Beam Fangビーム ファング):又稱光束浮游砲。

  在背部有5枚【Beam Fang】,外觀為黑白相間。在危機時候會包圍住瑟斯亞克呈現四角錐來防禦攻擊。
  也可以拿來當做推進器用。

  每一枚都有獨自推進1小時,發射30次光束的能力,非緊急狀況不會發動。


Beam Fang示意圖:




防禦示意圖:

(什麼你說太抽像看不懂!?)

  
  【Shining Finger】シャイニングフィンガー)又稱閃耀手指
  在手上發出強烈光子,整隻手掌往敵人抓去
  額外能力:被吐槽「哪裡手指了!」
  (在發動前會說出:
俺のこの手が光って唸る、お前を倒せと輝き叫ぶ)

  
【Shining Finger Sword】シャイニングフィンガーソード)又稱閃光指劍
  在手上發出強烈光子形成一把巨大光束劍,然後怎麼使用也只有一種了吧?
  額外能力:還是根手指沒關係
  (在發動前會說:
俺のこの手が光って唸る、お前を倒せと輝き叫ぶ!くらえ!!愛と怒りと悲しみのぉぉ……)

  



  角色故事:

  為了尋求傳說中的機體(不知道是甚麼)而四處旅行。
  本身是人類,只是像掌握了魔法一樣的掌握了鋼O世界(不知道是甚麼)的光子。(正確名稱微米諾夫斯基粒子)
  有個夥伴叫做德菲力克,線在下落不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681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6 篇留言

阿雨
ㄎㄅ,來個裸聊吧

07-02 19:15

創造
??07-02 19:22
、鯉
路過哦哦哦哦哦哦w

07-02 22:26

創造
很霸氣的人型鋼O吧!07-02 22:29
、鯉
瑟斯亞克:「再霸氣也比不過我的真人模型鋼O!」[e29](你來亂的(?

07-02 22:33

創造
啥東東啊!!??07-02 22:33
大道寺羽風
裸體聊天室,詳見機動戰士鋼彈00第二季

自家也有這種使用浮游兵裝的角色備案,不過基於某些理由沒辦法實現就是

07-03 15:27

創造
喔喔,妳說鋼O系列的超能力(?)發動時都會有的裸體效果?07-03 15:33
創造
NT 調整者 變革者都有XD

話說為什麼不能實現@@07-03 15:34
大道寺羽風
備案是目前主要角色的大改版吧,基於友人方面的問題所以暫時考慮中

不過要拿出來打鬥串還是可以啦030~

07-03 15:38

創造
兩個Fung打起來太刺激了wwwww07-03 15:47
大妖(acemen)
感覺你的浮游炮才是正版www,奧妮斯是魔幻版~

01-12 17:55

創造
也沒有正板吧,超級系的(?)01-12 17: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sd741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四章:然後,再度離別... 後一篇:【RPG公會】地理:蝴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剩下十人了,能寫完嗎?加油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