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聖狼守護者─帕洛奇(人型態)

作者:玨穎雷悠│2013-06-29 04:48:26│巴幣:6│人氣:327
艾朵菈的守護者。

《平時的裝扮》

《手持武器的樣子》


「只要命運的齒輪還在轉動,誰也無法阻止既有的事情發生,而身為守護者的吾,必須保護公主,違抗所有既定的命運。」


【基本資料】

姓名:帕洛奇‧阿瑪特 (原名:伊魯‧默德勒)

種族:狼族(現為守護聖獸)。

性別:(公)男。

外表年齡:二十八歲。

實際年齡:至少五百歲以上了。

特徵:平時:銀灰白色短髮蓋住右眼,冷漠的藍紫色眼睛,絨毛披肩,全身幾乎都是白的。

守護聖獸:全身雪白的巨狼,人類樣子的話手套會不見,取而代之的是鑲有藍寶石的短刀。

身高/體重:180CM/70公斤。

喜愛:公主,雪地,肉。 

討厭:蔬菜,夏天,任何他看不順眼的人事物。

武器:狼型態:獠牙與爪子

人型態:短刀

主職業:守護者

【背景故事】

伊魯‧默德勒,原本是隻生性嗜戮的雪狼,一次追殺其他狼隻的過程中,不慎闖入了雪晶之森的神殿,然而,神殿的長者並沒有立即將伊魯趕出去,而是領著牠去看了看牠的命運之輪。

長者告訴伊魯:「不久後,你會遇到浩劫,撐過去,你就會遇見引領你重生的人,接著,守護未來誓死效忠的主人吧。」

伊魯一開始根本沒將長者的話放在心上,直到某天夜晚狩獵的時候,遇到了領著一大群野狼的狼隻,而那隻狼就是當初被他追殺,死裡逃生後因憤恨不平,而尋來報仇的。

向來習慣自己行動的伊魯,面對到了一大群的野狼,也只有孤軍奮戰的選擇。

即使在強悍,也無法打贏人多勢眾的狼群,漸漸的雪白的身上越來越多咬痕跟血痕,伊魯只剩下逃跑這個選擇...。

好不容易負傷逃脫後,重傷瀕死的牠倒在千年神木的前面,昏沉沉的睡去。

昏睡之中,牠感覺到有人正摸著自己的身體,牠立刻驚醒過來,看了看來人,原來是晶靈族的國王,國王治好了牠身上的傷,並且提議讓牠成為守護王國的聖獸,也不知道是為了報答救命之恩,還是被咬傷了腦袋,牠接受了國王的提議,從此刻開始,牠 伊魯‧默德勒,就從一隻普通的雪狼,重生成為擁有長久壽命的守護聖獸。

在牠重生成為了守護聖獸的兩百五十年後,國家的公主,也就是艾朵菈‧薇莉婭 誕生了。

公主小時後亂跑迷了路,牠便被派遣去找公主,牠只覺得麻煩,但還是得遵從國王的命令,牠找到了迷路而在大哭的公主,公主被找到後,將手上的花環放到了牠頭上,並且露出了笑容。

那瞬間,牠著迷了,著迷在公主的笑容,牠萌生了一種"想要守護這笑容"的念頭,也造就了牠後來守護在艾朵菈身邊,成為她的守護者的原因。

「餒..你身上的毛好白好軟喔~你叫什麼名字?」「伊魯‧默德勒,但那是以前的名字了。」

「帕洛奇。」「哈阿?」「以後你就叫帕洛奇‧阿瑪特吧~阿瑪特是守護聖獸專用的姓氏喔!」

「可以接受嘛?帕洛奇~」「是的..公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635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udy880116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蒼冰宮... 後一篇:【RPG公會】羞恥的配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