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蒼冰宮

作者:玨穎雷悠│2013-06-28 23:13:48│巴幣:12│人氣:522
擁有主人:艾朵菈‧薇莉婭。

屬於半開放式的建築物。

蒼冰宮的基本介紹

是一座漂浮於阿斯嘉特城上空的冰之宮殿,平時被雲所遮住,不會輕易的被發現。

由艾朵菈‧薇莉婭利用自己的力量建立而成。

雖然蒼冰宮的規模不大,但是對於一個人住的艾朵菈來說,也算剛好了。

宮內每層樓的房間都有一扇落地窗,在白天引進了最自然的原始之光,絕對不會融化。

內部介紹

蒼冰宮內部雖然只有兩層,但這兩層的涵蓋範圍就足夠維持正常人生活了。

另外,蒼冰宮只有外層被冰覆蓋著,內部是正常的裝潢。

蒼冰宮第一層

推開入口的大門後,印入眼簾的是規模不大的巴洛克風格裝潢,讓來到的人無法將內部的裝潢與外部的冰層聯想在一起。

接待用的小廳堂,在旁邊有著一個用大花瓶遮住的傳送用水晶,可以讓持有"受邀請之人"透過"邀請函"輕鬆的來到內部,離開方式也一樣。

進入廳堂後左轉可以找到餐廳與廚房,餐廳的擺設十分的簡單而舒適,桌上擺設的花飾會每日更換,讓在此用餐的人可以用最輕鬆的心情來享受每日的每一餐。

廚房的設計是採用隱藏式的設計,入口巧妙的被餐廳牆上的畫布作品所遮住,掀開畫布後,可以發現廚房的擺設算是滿現代化的,而且在料理食物時候的油煙完全不會飄到餐廳裡面,但廚房只能經由餐廳進入,沒有其他的管道進入。

廳堂向右走的第一間,是公用的洗手間,僅只一間。
向右走第二間是公用的盥洗室,也是僅有一間。

能夠通往二樓的,只有一座直上的樓梯。

蒼冰宮第二層

直上樓梯後左轉的第一間是冰宮主人,艾朵菈的房間,基於禮貌,要進入前一定得先敲門並且得到允許,嚴禁非請勿擾的行為,除非你想被急凍成為雕像一整天。

第二間是帕洛奇的房間,也最好別擅自闖進去,除非你想被他咬。

左轉後的第三間是小書房,裡面放滿了書籍跟書櫃以及兩張小書桌,安靜舒適又乾淨的環境讓在內看書的人可以專心不受任何打擾的享受書與墨的世界。

左轉到底後的最後一個房間是雜物間,專門用來放雜物的,不過也是不得擅自闖入。

右轉後的三間房間全都是客房,讓來到宮內的旅客或是朋友可以留宿一晚。

蒼冰宮的頂樓

頂樓現在只有附設了噴水池的小花園,但因為冰之魔法的關係,可以不用擔心被強風吹到站不住腳而失足摔落,可以盡情的享受著徐徐微風跟花香的心靈洗滌,傍晚賞夕陽或晨曦賞日出都是個不錯的好選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633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阿雨
找小公主!

06-29 00:55

玨穎雷悠
艾朵菈:姆喔~大哥哥歡迎喔~(等等我們在來對串如何?地點就看你囉)06-29 00:58
阿雨
OK呀,不過我現在在劇本,要晚點就是。

06-29 01:04

玨穎雷悠
OK~等好了在跟我吧06-29 01: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judy880116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筆─斬斷過去,雖無法全... 後一篇:【RPG公會】聖狼守護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