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共同體 預言沼澤

作者:庫洛│2013-06-27 15:58:19│巴幣:0│人氣:213
預言沼澤 (Prophet's Grave)
 
旗幟:紡追圖形中間有著圓,構成眼睛的圖示,在瞳孔的圓內又有代表眼睛的圖示,然後一直重複下去。
 
上古時代,有個魔王為了保護沒有戰鬥力,擁有預言能力的朋友所創建的共同體。其宗旨是為了保護預言者不受其他共同體迫害,尋找不成熟的預言者收進組織加以保護。雖然特立獨行,與外界很少接觸,但有與四門支配者們簽下必須提供與魔王來襲有關的情報。旗下除了預言家以外,還有負責收集情報和觀測預言結果的情報部,負責保衛共同體的防衛部。擁有大量預知系的恩賜,並且受到第一代魔王首領的影響,還有著無數種魔眼恩賜。大部分成員都對於命運採取中立的態度,相信預言但不迷信,而是根據預言和現實做出結論的現實主義。
 
 
首領:
剛朵拉
種族:幻獸。百眼巨人
外貌:男性。30歲。赤裸著上半身,只穿著短褲的壯漢,身高四米,身上都是細小的刀疤。
介紹:第一代首領的後裔,身上一百隻眼睛全是具有獨特恩賜的魔眼,甚至有著凱爾特傳說中,直死魔眼的複製品。作為守護共同體的首領,日夜查看著根據地,只要有侵略者就會就地消滅,不留任何餘地。
 
副首領:
希貝爾。希利安
種族:人類?
外貌:女性,年齡不詳,從來沒有外出根據地過。
介紹:首領的妻子,擁有強大的預知能力,負責共同體的運作,要不是因為共同體中有著預言者不能作為首領的規定,她將是最適合領導共同體的人。以上為外界對於此人的認知,其正體不明。(看哪天我會想填這個坑)
 
特殊顧問:
時織娘
種族:人類?
外貌:女性,30歲,成熟的黑髮女子
介紹:據說是從第一代首領創建共同體時就存在的成員,不問世事,居住在根據地結界中的異空間中接受侍奉。沒有預知能力,但有著能看透時間的眼睛,整日待在不受外界時間影響的房間中梳理箱庭與異界的時間流動,試圖釐清世界線之間的因果關係。其本名已被遺忘,只有共同體成員對於自己看到的預言有疑問時才會去叨擾她。
 
成員:
艾莉雅。德。諾特達姆
種族:人類
外貌:女性,10歲,紅髮雙馬尾蘿莉
介紹:某個預言大師的後裔,由於祖先的預言受到質疑,被認為是騙子,所以她想要挽回祖先的名譽,成為偉大的預言家,每年生日願望是祖先的預言能成真。自稱有著預知系恩賜「天使的筆記」,但因為聽起來很不靠譜,所以還是沒人相信她真的有預知能力。或許共同體的成員知道真相,但他們總是保持沉默。個性活潑,是個如外表一樣的人,但常常有著過度悲觀的想法,遇到祖先的事情就會發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615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iki912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共同體 幻...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音無時人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