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福斯特.海恩

作者:Hen (DoubleHeat)│2013-06-22 15:33:15│巴幣:22│人氣:284



  【基本資料】

  姓名:福斯特‧海恩
  種族:人類
  性別:男
  外表年齡:20~22
  實際年齡:18
  特徵:左手食指上的十字印記
  身高/體重:175cm/53kg
  武器:長弓與箭矢、短刀
  興趣:製作機械、精準射擊、賺錢
  喜愛:速度感、狙擊、機械裝置
  討厭:敗類、不守信用的人
  主職業:長弓手
  副職業:物理測量師


  個性:

外表冷酷,不喜與人群共舞。但若有值得信任的知己則對其敞開心胸、無所不談。
行事講求謹慎,也以自身利益為優先,無論做什麼事都要給自己留後路。
誠信至上,與別人做過的約定定會遵守諾言,也因此不會輕易為他人承諾。
戰鬥時冷靜沉著,不透漏任何一點資訊給敵人。勝利不自傲,失敗也不氣餒。
而當遇到危險時,雖然無法克服恐懼,但不會放棄思考,觀察自己的情勢,做出正確的判斷。


  能力向性:

    力量45%(物理攻擊力強度)
    敏捷30%(行動力與平衡感)
    體質 5%(身體強韌度)
    智力10%(智能、魔法能力強度)
    精神10%(魔防、魔法力多寡)


  相關能力:

百步穿楊:極精準的弓法,能在百步之外精準地射中楊柳葉。
物理測量:掌握溫度、濕度、風向、各種影響箭矢飛行的因子及目標的前置量等等。而對於戰鬥外的各種物理的測量與計算都能派上用場。
刺客本能:能夠輕易地在崎嶇的地形上行動,也能爬上屋頂、山壁,為尋找最佳的狙擊地點。
短刀精通:精通短刀的使用,用於進身肉搏與暗殺。
聚焦:如同望遠鏡一般的效果,能將遠方的一小塊區域看得一清二楚,一般狀態進入聚焦狀態需時約2秒,愈近則需時愈少。
迷蹤步:細膩輕巧的步法,能夠無聲的接近敵人,在奔馳狀態下無法使用。
鬼蛇矢:使用物理原理製作的特殊的箭矢,射出後會轉彎。


  角色故事:

  來自南方的冷酷長弓手,幼時因為行為怪異,思想不入流,加上個性孤僻而被村人視為異類,十歲時因為與父母吵架而離家。後來加入了某個專門招募孤兒的反政府地下組織並習得一身好弓法,但因為表現過於突出而遭到同袍的嫉妒,加上父母健在的他卻能加入組織也招來很多人的不滿,因而被組織內的人陷害。被該組織追殺的他,逃回了父母所在的村子──也就是他的故鄉──但迎向他的卻是血與屍體腐爛的味道,海恩看著殘破不堪的村子,用快要站不住的雙腳緩緩走到已成廢墟的家門前,一把跪在地上,用顫抖的手撿起的一塊木頭碎片。應該是木盾的碎片吧,他心裡著麼想著,而上頭則有跟自己左手食指上一樣的十字印記──是那個組織的標誌。
  當天晚上海恩獨自衝進該組織的根據地大開殺戒,昔日的同袍在飛矢與刀光下一一倒下。組織已崩潰,海恩最後則在身中三箭後落入懸崖。一聲巨大的落水聲,海恩用盡剩餘的力氣游到岸邊,撿回了一條命。
  然後孑然一身的他來到了阿斯嘉特城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553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山羊先生
安安~

08-21 23:41

Hen (DoubleHeat)
尼豪阿~~
08-21 23: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doublehe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Minecraft】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