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重蓮

作者:、鰈│2013-06-22 00:36:37│巴幣:6│人氣:228
姓名:重蓮
  種族:薩爾努斯
  性別:女
  外表年齡:23
      實際年齡:實際年齡不明。
  特徵:妖紅如彼岸一般的髮色與雙眸,似雪如白的膚色,手持鐮刀,身穿紅裙,頭上有兩個倚角,腰側有無法隱藏的龍麟。
點我<3  
         身高/體重:170/43
  興趣:鬥技
  喜愛:鬥技、紅色、月亮
  討厭:光
  主職業:弒君劍士
  副職業:暫無

  個性:典型的有仇必報,有恩必還!若有仇有恩,必報仇也報恩。對於心中的黑、白,十分清楚,誰也無法隨意動搖。 

  能力向性:
  最高為S最低為F(普通人為C,S級不及神,±代表略高或略低。 )

  例: 力量:物理攻擊力強度  B
    敏捷:行動力與平衡感  A
    體質:身體強韌度 A
    智力:智能、魔法能力強度 S
    精神:魔防、魔法力多寡 C+
    
  
  相關能力:
最高為S最低為F(普通人為C,S級不及神,±代表略高或略低。 )
龍怒:S (巨大的火焰光束,不需吟唱)
龍焰:A (向上飛躍而起,鱗片上燃起火焰,增加體能及防禦)
召喚:B (隨意召喚任一種龍類,攻擊敵人,速度較慢)
星龍墜地:S+ (迅速衝向敵人並將其帶上空中,猛力朝地擊去,造成較大傷害)
 
 角色故事:黑紅相間的龍鱗發出焰一般的光,雙手染滿鮮血,那與血色融為一體的是她的髮,血色的眸子,望向遠處,漸漸的黯淡。「我...厭倦了殺伐。」她向上躍去,消失在一片漆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548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eniuswoman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設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