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凱特.桑德的角色卡

作者:紅黃│2013-06-20 20:56:33│巴幣:6│人氣:273

 

姓名: 凱特.桑德
  種族: 言靈
  性別: 女
  外表年齡: 16
  實際年齡: 超過一萬歲
  特徵: 跟貓說話
  身高/體重: 153 /40
  興趣: 賭博
  喜愛:被光明能量接觸、八卦情報
  討厭: 跟貓有關的東西
  主職業: 賭徒 (職業與種族若想使用公會內原有設定,請先向該文章的原作者申請)
  副職業: 女巫





  個性:
很糟糕,喜歡看世界末日,喜歡混亂。
故意無視某些法則,故意讓混亂提早發生.

  能力向性:
  身體組織強度 (身體堅韌的程度):5
  神經反應速度 (神經反應的速度):30
  身體細胞活性 (身體恢復的速度):15
  能量包容性 (肉體能量恢復速度):20
  身體免疫程度 (對外來物抵抗力):15
  精神力 (精神凝聚程度和恢復性) :15

相關能力:
人型態
.會詐死。
.身上有九個致命傷。受到致命傷時會詐死。
.對男性施展魅力。
.比較有判斷雌性是否懷孕的能力。
.用詠唱的法術學得特別快。
.能夠擔當任何一隻貓術師的隨從輔助者(從者)。

言靈型態
.在夜晚時她可以使用言靈型態。
.言靈型態會暫時以靈體的狀態離開肉體,看起來就像熟睡。
.言靈型態能夠操控發情的母貓並佔據她的身體,但要是拖到了天亮,靈魂主將會永遠的被禁錮。
.用聲音在貓的耳邊低喃來令貓做惡夢。
.比較聽得清楚剛死不久的亡靈呢喃。
.會被其其它人的Spell給詠唱掉( 會完全消失的 )。


角色故事
出生:靈界/神門/天使綱/靈體目/言靈科/喵

她是一個言靈- 貓聲 -的化身;原本是天上負責傳達貓世界末日輓歌的七號角聲之一,主司"Do大調喵之起顫"。

但是由於等了一萬五千多年,才正要開始貓族的興起,等的實在有夠讓胃裡的毛球發霉了;所以墮落至人類的世界想提早體驗看看其它種族的世界末日。

即使明明知道命運給予故事整個完整的流程了,但仍然缺乏耐心的想要直接和結局碰撞;或是故意無視某些法則,故意讓混亂提早發生。

她對於所有的貓其實都很討厭,尤其是那種驕慣的家貓,因為他們佔去了人類泰半的愛。

他是在野貓群中被稱為"  邪米亞 - 醉人的好奇心 "的神祇;
無論是家貓或野貓牠們都視祂為不潔的存在,其實那是他剛降臨到地面時被貓族眾所皆知的另一身份;在把自己一半的生命力借給了前一任的大黑魔導之後,已經沒有過去半神靈時強大的力量了。

現在的祂以某一名古代魔王愛人-聖女安吉美-的外型,在這個人界流浪著,慫恿夠有智慧的笨貓進化,並順便嘲笑其它人形生物的好色本性;常驕傲喵靈用的是能嗅出你靈魂更深沉的嗅覺能力,但是身邊的伙伴往往不相信這種她聲稱的" 女性直覺 "。

她正在躲避一筆就算夾牠的貓舌頭一萬次都還不完的債,所以不打算讓任何人知道她扮演過其它身份。

言靈的設定
希望日後再補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533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公會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大道寺羽風
頭次見到種族直接設定成言靈的……不過不管是設定成能力還是種族,在公會裡都算是個大忌

另外賭徒算是很常見的職業,應該是沒有必要這樣吧

06-20 21:47

紅黃
設定成言靈只是希望能跟貓說話, 我在背景裡也設定了制約,如果被別人知道了是言靈的話,會被壞人追殺的06-20 21:55
紅黃
活動的時候是以人類型態的肉身為主,只是擁有言靈的特別行動能力。06-20 21: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oody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