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微小說系列】前世今生永不分離

作者:洛 雨韻(。・ω・。)ゝ│2013-06-17 23:51:22│巴幣:8│人氣:203

尋你

那年皇上一聲令下,要求「焚書坑儒」,他的心中便已明瞭自己與那人已失了未來。卻在不斷落下的泥中,看見那人毅然決然跳了進來。「汝為何如此這般?」「只求相伴。」「癡。」於是兩人便在坑中相擁而去。
輪迴了多少個世紀,現今他是名老師,在風光明媚的巴黎河岸陪著學生寫生。「叔叔你來啦!」忽聞一名學生的聲音,本想提醒他放低音量,但在轉頭後看到了記憶中的那個人。「是你。」「是我。來接你回去了。」他沒有回答,埋頭撲入那人懷中。

番外

「叔叔,原來你跟老師有姦情!」少年簡單的話,卻讓他羞紅了臉頰。
「不,我今生只會有他一人。」少年的叔叔說完,看了少年的老師一眼。那一眼,便含著這不知道多少年來對他的深情。


初相見

這日正好是端午佳節,村民們不是忙著祭拜祖先,就是跟著一群親朋好友去河邊觀看划龍舟比賽。只見一名小童兀自頂著烈日,昂著頭、踏著熟練步伐、雙手拿著一把舊木劍認真練習招式。這時另一名小童走過這名小童的身旁,看著踏著劍步的小童,心想著這人做啥不躲進樹蔭下呢?這大太陽的,讓旁人看著也渾身熱起來了。--這便是吳將軍與陳秀才當年最初的相遇。

我的手在你的兜裡

巴黎戴高樂 (Charles de Gaulle)國際機場。因為是在凌晨趕搭早班飛機回去,太陽還沒升起,霧未散去,氣溫仍有些低,呼出去的空氣還可以見到白色霧氣。即便陳子昂戴著毛帽、圍著圍巾、身穿號稱可以飽暖的大衣,身體還是冷的微微顫抖。吳江鈞見狀便面帶笑意邊說邊將陳子昂的手放進他自己的外套口袋裡:「你的手放我這裡吧,免得感冒了。」陳子昂也握緊了吳江鈞他的手:「嗯,走吧,該回家了。」我們雙手十指緊扣,從此再也不離不棄,直到永遠。

番外

(兩人的大床上)
陳:欸,吳大將軍,你當年幹嘛那麼認真的練武阿?
吳:……因為師父說,武功是要拿來保護自己心愛的人用的,所以我不想要讓人來傷害到他。
陳:……噢。(聽到後不爽地轉過身、背對吳睡覺。)
吳:……當年認識你後,我便決定那個人是你了。
陳:……笨蛋,我知道啦。

全文完?

作者的話:
原本設定老師(陳子昂)是文人,叔叔(吳江鈞)(不要亂叫#)是武人。兩人是青梅竹馬(!?),但是邪惡的秦老頭BOSS(被巴)強要兩人生死兩隔←
現在的老師就是一名旅居在外被叔叔帶回家的美術老師,叔叔是某知名國際企業總裁(總裁很忙的。),跟家人說要來找他可愛的姪子,其實是尋妻之旅這樣(被毆爛
↑從噗浪上貼過來惹。

反正這兩隻大概就是這樣甜甜蜜蜜的過~下~去~

洛雨韻於2013.06.17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501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sps503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音樂】Linkin P... 後一篇:【音樂】Maroon 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