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恭喜啾比40萬人次達成!

作者:小洛│2013-06-16 20:21:38│巴幣:38│人氣:402
  一直以來都很佩服畫師們的技術跟耐心。
 
 
 
 
  其實之前就有看見啾比再徵賀文或賀圖,不過手殘的自己筆感真的很差www國小玩素描的感覺完全都不見了(悲劇笑)
 
 
  說真的啾比的畫風很特別,應該說看到就有一種喔!是啾比畫的的味道,當時看見就記得她的獨特畫風了。
 
 
  我周邊會畫圖的朋友還挺多的,一個一個都在比怪物的wwww當然希望各位都更好囉。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向各位一樣能將腦中的東西完整的都成現出來(小聲^^")
 
 
  看似簡單的東西,外行人果然花時間呢.......(喘)
 
  
 
  花了整整一整天才弄出一點點東西,還不懂怎麼上色,還很潦草,有點可以說真不好意思^^"
 
 
  因為光參考資料把啾比家的洛生出來就精疲力竭了......自家的洛就將就點亂撇(被砍......XD)
 
 
  呵呵,如果可以,我們都可以希望一切更美好嗎?^W^/
 
 
 
  再次恭喜啾比突破40萬人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486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2 篇留言

啾比❖咩
第一次看到小洛畫的圖有種莫名的感動XDDDDD
謝謝~~~超開心的!

請指定一張回圖的主題喔!

06-16 20:49

小洛
噗.....獻醜了。應該的^W^
那就OW<麻煩妳有空的時候,讓我家孩子洛出現吧XD(被自家孩子砍06-16 21:54
純粋な脂肪の猫
跟我一起邁向獻醜行列吧~~~~~

06-17 07:11

小洛
(驚恐臉....[e26]06-17 07: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g90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母親節活動... 後一篇:練習練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ノ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