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靈(二)

作者:嘉揚│2013-06-13 16:52:36│巴幣:2│人氣:171
-非正常人類救治暨心靈健康防護研究中心-

  多年的觀察,魔法師逐漸制定了許多研究方向,但發現這樣明顯的行動似乎會帶來凡人的排斥,進而受到【魔法議會】的制裁「縮減資源分配比例」,這會讓原本並不受到重視的『心靈研究』更難以維持下去。

  於是他們開始以醫療、救助的名義在世俗成立了「非正常人類救治暨心靈健康防護研究中心」,公開宣傳是為了魔法師與凡人的和平,彌補以前的罪惡。這讓議會非常高興,甚至在資源分配上增加了不少,認為這一項做法能讓世人改變魔法師是邪惡的印象。

  不過這一開始並未有很多人能接受,直到第一個傷患健康的從裡面走了出來才改變情況,紛紛有許多平民求助於研究中心,這讓魔法師很開心因為這讓他們能正大光明的研究眾多目標,可以透過醫治進行心靈研究。

-突破- 

  在醫治過程中,魔法師們發現心智有缺陷或是行為怪異的凡人,讓魔法師在心靈研究上更有幫助,認為他們的心靈一定有部份異於常人導致他們看似無用,但只要接觸到有關領域就會顯現出特殊的才能。

  他們開始針對這些人做相關的實驗並大量收留這一類的人,讓他們能夠觀察眾多不同心靈的差異。這讓他們進行了大量的實驗,發現『心靈』似乎不存在於肉體上,因為他們重複的置換這些病人的記憶,多數人仍按照記憶去生活,但特定的少數人卻強烈懷疑自我;也發現心靈受到刺激時會影響身體的運行;當負面心靈能量超出自身承受界限時,會造成患者失憶或自我封閉;負面的力量總是比正面的容易激發但也容易失控,造成自身毀滅…等等多項實驗結果。

  魔法師們很高興但仍就不滿足,因為這些並不算是神秘力量的體現。

-光從暗中生-

  一位魔法師從議會翻閱研究光的文件時,看見了一句話「光從暗中生」一位魔法師對光的理解,這讓他突然異想的想到一個被往後稱為『精神小黑屋』的可怕實驗,他認為人類對黑暗有著原始的恐懼與好奇,如果將人置於無盡黑暗的的環境,那麼人的心靈會發生什麼,是否會像這句話一樣,像是誕生出某種神奇未知的事物。

  這個念頭讓這位魔法師無法釋懷,於是他與其他魔法師提出是否能進行這項實驗,而他們同意了因為也好奇著會發生什麼事,於是這個可怕的實驗便開始,可惜結果是大多數的人都瘋了,且經過長時間輔導才開始正常,魔法師們發現他們小看了黑暗對於心靈的影響,由於全部的實驗結果都是以發瘋收場,他們一致認為這項實驗除了瞭解到黑暗影響心靈的效果外,並沒有發現什麼,但是這位魔法師卻不同意,他認為那些實驗對象的心靈不夠堅韌所以才會失敗。

  為了追求真相所以他提出他自願當實驗對象,他說魔法師的心靈一定能承受黑暗的侵襲,而大家也無可奈何的答應,也將小黑屋的門換成由內部也能開啟,以防喪失一個寶貴的魔法師。
  初期的實驗結果隨著天數慢慢的增加,發現魔法師心靈比一般人堅強,但仍然沒有特別的發現,直到魔法師提出將門換成內外都不能開啟,他的同伴一致認為他瘋了,他卻非常的理智告訴他們「如果成功那麼我一定會用新的力量走出來,如果失敗請你們也不要傷心,我是死在追求真相的道路上。」。

-心靈解放-

  隨著時間的過去,小黑屋外從眾多的探望者到過了好幾天才會出現幾個魔法師來悼念他,他們相信這位同伴已經如他當初所說的在追求真相的道路上已經先走一步了。

  直到有一天一位來悼念的魔法師突然聽到有人說話,不斷吶喊著快點將他放出去,他環顧四周除了面前的小黑屋之外沒有半個人,甚至將耳朵施以聽覺喪失的魔法,仍然能聽到吶喊,那仿佛就像在他心中不斷出現聲音,此時魔法師突然驚覺難道是『他』,便好奇的將小黑屋破壞掉,發現『他』正坐在小黑屋中心試圖遮擋久違的陽光,魔法師便立即興奮的問他是不是發現什麼了,而『他』平淡的回答「是的,我感覺到我的心靈自由了不再被侷限著,似乎能感覺到更多原本不知道的東西,例如你的心靈,也能與你的心靈對話」。

  魔法師聽完便呆站了許久,而『他』平靜的走回研究中心將這次的結果告知同伴,此後這項實驗也被稱為【心靈解放】,是每一個魔法師研究心靈的第一步,失敗便沒有資格掌握心靈。

-應用-

  愈來愈多研究心靈的魔法師通過了【心靈解放】,然而他們開始運用這股力量在研究中心的凡人們,通過大量的使用及試驗並統一紀錄患者的反應,這讓他們開始了解心靈的力量,但也漸漸增強力量對患者的心靈,以了解更深一層的反應。

  意外發生了,一位病患竟產生對魔法師的排斥,甚至聽到「魔法師」的字語也會讓他引發不明原因強烈的嘔吐,這讓魔法師們嚇到了,害怕被【魔法議會】發現,進而知道他們的研究,便馬上交由一般醫師診治並且將這結果告知同伴,這讓魔法師重新評估了對於心靈的理解,一致認為對於心靈的深層應用不能對一般人使用,否則可能會引發第二次魔法戰爭。
  但他們仍不遺餘力的想辦法實驗,於是他們將對象轉移至死刑犯,透過研究中心良好的形象,向國家提出人道死刑絕不會破壞他們的肉體,也不會有任何感覺。

  魔法師們終於能如願以償的測試更多有關心靈的應用,且不會受到世俗的遣責,而凡人也不知道他們是將死刑犯推向更可怕的地獄,從一開始面目猙獰到滿臉微笑的死去,然而沒有人知道這種力量的可怕。

-法術-

  感謝於眾多自願的人體實驗後,魔法師將所有的紀錄詳細分類,並劃分對於心靈上的效用及反應並逐漸歸納如以下目前已知心靈法術:

1:心靈探視
  可藉由心靈感應週遭有心靈的生命體,並更進一步獲取想法如喜歡什麼,恐懼什麼。

2:幻覺
  通過心靈暗示讓目標感覺(五感)施術者想讓目標所感覺到的,也能讓目標無法發現視野內  特定事物。

3:引導
  通過正面的情緒或較輕微的負面情緒來引導目標,達到施術者想要的行為反應,如:喜   愛、開心、害怕、緊張…等。

4:心靈創傷
  透過心靈探視發現目標所恐懼的事物或是暗示特定事物並附加以強烈的負面心靈力量,讓  目標物對於特定事物產生嚴重排斥,甚至能導致死亡。

5:心靈侵襲(心靈風暴)
  運用以上已知技巧綜合應用,對目標物施予強烈的原始欲望、恐懼、各種負面情緒等,如  黑暗,造成目標物喪失時空間感,引發目標心靈崩潰直接導致死亡。

-後語-

  不要試圖接近操控心靈的魔法師,因為你根本無法分辨那是出自於你的本意或是來自魔法師的心靈引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445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嘉揚
感謝大家願意花費少許的時間來看這個作品,希望會喜歡,也希望發現不好的地方能提供出來參考

06-18 15: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ric492900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登記】艾... 後一篇:心靈(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