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食記】《海人刺身丼飯專賣店》東港直送!

卡琳 〥 | 2013-06-02 22:31:59 | 巴幣 124 | 人氣 7921

-


前幾天和朋友約了想請對方吃飯,記得對方前些日子說很想吃生魚片,就用簡訊只傳了地址跟時間,到場才帶人家上樓吃飯,給一個驚喜XDDD

這間的位置雖然不是頂顯眼,但某段時期時常來西門看電影,多次經過、也就注意多時,一直對這間東港直送丼飯店很感興趣,這次藉請客之名義,同時滿足自己的好奇心~


店內空間不大,也沒什麼裝潢可言,粗略估計大約僅能容納二十出頭個客人。生意出乎意料的相當好,平日晚間居然一直維持幾乎客滿的狀態,且翻桌率相當高。


我們坐在吧檯邊邊,剛好可以看著師傅們忙於餐點的過程~



菜單選擇不算多,卻也讓人難以抉擇,乍看之下都不算便宜,不過以西門町一樓店面常見的餐點售價及內容來看,我個人認為划算不少。


吧檯後方的黑板,也有手寫幾樣餐點~


師傅的速度非常迅速,方才點完不久,餐點就全數到齊!


男友與友人都點390元的海人招牌丼,一送上來便覺得賞心悅目~


魚肉切的都算厚實、大片,肉質也都不錯,又夠新鮮~



看著菜單上各種丼內容物的介紹,最後我決定點這個250元的綜合四色丼,個人覺得視覺上也不輸招牌呀XDDDD


價格低一截,但使用的肉質也不遜色,像這鮭魚油脂看起來就很賞心悅目吧?不過不喜鮭魚味的我,拍完照就交給熱愛鮭魚的男友了。



生魚片也是切的又大塊、又厚實,吃起來相當過癮~~~~


我是一個非常怕魚味的人,只要魚不夠新鮮,或是養殖有土味就難以下嚥,這幾年無論生、熟幾乎已經不碰魚肉了,這間的生魚片倒是接受度很高。


鮪魚吃起來綿綿的比較沒突出的特別點,鯡魚魚卵吃起來也不腥,噗滋噗滋一顆顆爆裂的感受好開心,咬到一根超級細的魚刺倒是嚇了一跳


不過魚刺已經醃到很軟,所以嘴巴也沒怎麼樣,只是嚇一跳。


這飯上的旗魚也算不錯~

他們的飯是白飯不是醋飯,所以有一罐味道比較普通、和一般熟食丼飯味道差不多的丼飯專用醬在旁邊,可以自己照個人喜好添加拌飯吃。


一旁附的鮮魚味噌湯,算是比較清淡,喝起不會太鹹,滿普通卻不令人討厭的味道。


最後男友想加點生魚片,本來他想點鮭魚,因為說這邊的鮭魚他挺喜歡的。可是,又想說我喜歡吃旗魚生魚片,這邊的旗魚也不錯,好吃的鮭魚還比旗魚常見,最後就以200元價格加點了這份菜單上沒有列出的旗魚生魚片。


整個不虧是單點的生魚片,肉質比丼飯的好太多了吧!!!!

看著這美麗的花紋,紛紛拿起相機拍照,不過事後我母親表示看起來不夠吸引她...OTZ


不過這應該已經是旗魚肚了(男友說還不到正肚就是),這樣的價位讓男友晚上還打電話稟告父母,可見我們都很滿意。吃起來口感很綿密,淡淡的清甜很討喜,整個讓沒特別喜歡吃生魚片的我還想再來一盤!


幾種魚的品質都可圈可點,雖然,就我所知這在台北不算是最物美價廉的生魚片丼飯,但以西門町這種以學生族群為主的鬧區來說c/p值很不錯。

比起花個兩百元左右吃看似大份量,其實只是飯多或麵多,口味普通、沒什麼實際價值的餐點,以後在西門町遇到用餐時間依舊樂意將這間店列入考慮名單~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2段74號2樓
時間:二~五11:30~15:00、17:00~22:00、六日11:30~22:00 (星期一公休)

本文亦發表於 NOWnews BLOG
對攝影、分享食記、遊記等圖文創作有興趣也歡迎至「攝影交流版」吃喝玩樂板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壞孩子達人☠
特感動的XDDD
2013-06-04 01:17:37
卡琳 〥
O_<
2013-06-06 11:05:08
毒害
拍的不錯,近照食材很誘惑加分不少
2013-06-04 01:21:58
卡琳 〥
謝謝稱讚^^
2013-06-07 22:03:00
一劍封邪兵燹
以後再去吃吃吧!看起來像上不錯吃的樣子.
2013-06-04 16:16:01
優曇華-鈴仙
嗯 價位看來有點小貴 不過打著東港直送還有在西門町 仔細想想又好像沒這麼貴了 找個機會吃吃看
2013-06-04 19:33:51
卡琳 〥
我是覺得這類型餐點新鮮的話價位都不是太便宜...
2013-06-07 23:37:48
AJL
寶石方塊丼的內容是甚麼?
2013-06-05 11:28:58
卡琳 〥
三色刺身丁、脆黃瓜、紫洋蔥、鮭魚卵
2013-06-07 23:39: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