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

作者:愁目│2013-05-28 10:38:38│巴幣:12│人氣:328
                     人物技能(為了能打架特別想的XD)



  夏日晴空之下,一個旅人走過了城門,儘管天氣是如此的熱,但他依然全身罩在一個深色的連帽斗篷之下。那深色的斗篷無法確切的說出一種顏色,彷彿在黑色的基調中又隱藏著血紅,伴隨著各種不同的痕跡與小小的破洞,大概是靠著厚實的布料才能撐到現在吧。


  在炎陽下也願意行走的人,大概就只有在玩鬧的小孩了,因此走向城門口的他也特別顯得突兀,也惹得城門口一個看守的衛兵大喊:「這位進城的旅人,掀開你的帽子吧,儘管阿斯嘉特城歡迎所有來人,卻希望你在進城的這一刻光明正大的接受阿斯嘉特城的震撼吧。」其實這位衛兵心想:「要不是最近東方諸國發生了一件不算小的血案,其中兇手不明,但正是穿一連帽斗篷,不然要是我被人投訴的話就不好玩了。」


  那名旅人聽到此話,頓時身軀一震,頓了一下,不過不到一秒,他便露出一隻手,那是隻明顯經過陽光曝曬的手,使得原本黃色的肌膚,卻也顯得帶有古銅色澤。城衛瞇起了眼睛,盯著即將露出的容顏,迎接他的是一笑著的青年。


  看來還頗為年輕阿,不過二十歲出頭吧,留著少年人多不想剪的平頭,乾淨的臉蛋卻看得出以遊歷過多地的風霜,儘管城衛在剛開始有了懷疑,不過看到這麼開朗的笑容後也釋懷了,這是成熟卻依然保有天真、夢想的表徵。於是他說:「歡迎你阿,這麼年輕的旅人,我想你應該也遊歷過許多地方吧,相信我,阿斯特嘉誠絕對有不同於其他地方的獨特魅力,細細的去領略她的丰采吧。城中亦有許多的旅店,甚至你也可以考慮在城中置產,我就不說太多了,讓我再次歡迎你,年輕的旅人。」


  「謝謝」我簡短的回復了一句,就揮了揮手與那位城衛告別,其實開朗的笑容是多次進城經驗的結果,畢竟笑臉總是會讓人心情較好,進城的機率也高得多。原本還以為戴著斗篷很奇怪,不過看了了許多奇奇怪怪的種族與奇奇怪怪的服飾,我順勢就又戴上了帽子,低聲地自言自語道「阿,擺著笑臉真是麻煩阿。」



==================================================================
姓名:蔬菜餅乾.有病的
性別:男
種族:人族(不知是否混過別族)
年齡:二十出頭
職業:打工族
副職業:收屍人
興趣:閱讀、思考、聽故事、動動手腳、喝水
喜好:以身為紳(ㄅㄧㄢˋ)士(ㄊㄞˋ)自居,跟"紳士"聊天
討厭:那些沒思考過何為"紳士"卻以其自居的人
個性:奇特
偶像:馬克屍(Karl Marx)、萎伯(Marx Weber)。
能力向性:
力量15%
智力20%
智慧20%
敏捷20%
體質20%
魅力0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24954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 篇留言

VC
剛開始看覺得還[e19]
拉下去就[e28]

05-28 21:43

愁目
崩壞萬歲XDDD
05-28 22: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luto12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殺suicide_03... 後一篇:【RPG公會】人物(菜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