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雙重賀文(?)】小殺──請放心看A片吧!叔叔──這證明第一印象其實是不能吃的!

Roh | 2013-05-25 21:49:26 | 巴幣 41 | 人氣 434


 
 
  這兩個朋友同時印證了第一印象是個可以吃也不能吃的東西,怎麼說?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小殺】印象其實是……
 
 
  坐在發亮的螢幕前,我無聊的轉換著臉書、巴哈、等幾個視窗,突然,小喇叭出現了訊息我馬上移動鼠標點了進去。
 
 
  ID:被欺負的高中生。

  留言:路過一看,嚇得我現在連A片也不敢看
 
 
  「……噗哈哈哈哈!」瞬間,忍不住爆笑出聲,腦中頓時浮現兩種不同版本的回覆。
 
 
  正常回覆:不要怕,請繼續看吧!
 
 
  但,其實……真正想留的是這樣:

  噗哈哈哈!(笑到噴淚)這樣就被嚇到是不行的喔,請回去訓練好膽量(多看些a片?)否則之後你可能再看文的時候會發現……恩……

  下面痛痛的。
 
 
  最後為了不要傷到這位可愛高中生的心靈,我還是選了比較正常的版本回覆。但是,當然,這句留言除了讓我印象深刻外,也是具有反效果的。
 
  反效果就是──每當我看到他時,腦中浮現的只有這兩個字。
 
  A片。
 
 
 
 
  【叔叔】印象甚麼的……
 
 
  「哈嗚……」早上起了個大早,我打著哈欠、拿著早餐坐到電腦桌前,開了機後,我便慢慢地啃著早餐。
 
  順利開機後,迅速地開啟所有需要用的網頁,我開始一一瀏覽。
 
  「唔?」咬著蛋餅發出疑惑音,我看到了一個訪客留言。
 
 
  ID:克里斯クリス

  訪客留言:落嘉您好,在下總算擠出戰鬥篇了,歡迎參觀並給予指教 :)
 
 
  「……」看了那頗具誠意地邀情,還咬著早餐的我瞬間糾結了。
 
  誰啊?好像沒印象啊!大大你到底是誰?怎麼會叫我去給予指教咧……還寫的這麼有禮貌,怎麼看了有一股厭惡之感?唉,不對,人家都這麼有禮貌了,不去看一下我好像更沒禮貌啊啊啊!
 
  懷著糾結的心情,基於禮貌上我還是移動滑鼠點了進去。邊看我邊想著:靠!怎麼字數那麼多還那麼小,我的眼睛快瞎了啊啊!不對……那麼多字數,我是不是該去撞牆一下……有種我好混的感覺……
 
  努力看完且挑出奇怪的點後,我馬上把這件事拋在腦後,屁顛屁顛的跑去補充精神糧食,完全沒有意識到這是個孽緣的開始。
 
  過了幾天,我收到了一封信。
 
 
  信件標題:HI,落嘉小姐:)
 
 
  「……」請想像一下漫畫中有人石化,然後被風吹過後還有烏鴉飛過的情形。不要懷疑,這就是我看到信件的反應。我操控快要成灰的手,點開信件,冒出的第一個想法是:
 
  操!我看到一堆敬稱語!有禮貌到我快哭了!
 
  用盡快要枯竭的腦力,我很快地擠出也很有禮貌的一篇回信,並按下發送。本以為事情又要告一段落了,畢竟之前也不是沒有過這種信件,只是就算我有心要幫助對方,通常又再回來找的機率也不大,但沒想到……又收到了一封信。
 
 
  信件標題:落嘉醬:)
 
 
  落嘉醬……
 
  嘉醬……
 
  醬……
 
  醬。
 
  手抖了一下,我瞬間僵在原地,內心已經「轟」的一聲小宇宙爆發了!
 
  啊啊!你是在加醬甚麼的啦!我起雞皮疙瘩了啦啊!從來沒人這樣叫過我啊!好惡寒啊!
 
  臉上的表情是無比的詭異,我快速地回了封信,回信的期間只要瞄到那個標題,我的身體總是不自覺的抖了一下,等到我覺得我身上的疙瘩已經快要淹沒我的四周後,信件終於打好了!
 
  我滿心喜悅地按下發送,卻又離孽緣更近了一步……
 
  恩,似乎是在接受好友邀請的當天吧,我意外地得知對方的年齡……34歲。(5/26就要三十五了嘿嘿。)
  從此──開啟了對方在巴哈的叔叔之路。
 
 
 
 
 
 
------------------------------------------------------------------------------------

作家的話
 
咳咳,以上,就是我認識這兩位朋友的過程。當然被欺負的高中生是小殺之前的暱稱,也當然,現在看到他想到的第一件事已經不是a片了w
 
更當然的是,我跟叔叔的互動從我開始叫他叔叔的那一刻,就已經完全崩壞了wwwwww
 
相信看過我跟叔叔的互動,幾乎都會覺得是兩個瘋子(?)當然,在rc上比較正常(?)不過我可以跟你保證
 
絕對不會像我們兩個剛開始的信件中那麼的正常
 
信件根本您來您去的啊!(搥牆
 
當然,也不是說有禮貌不好啦ˊˇˋ,禮貌是基本美德喔w
 
越有禮貌會讓我對你的印象越好(可惜叔叔已經崩壞了
 
咳咳,不小心偏題了,總之
 
祝兩位生日快樂喔喔!!!!!!
 
雖然這篇好像沒甚麼祝賀到(艮#
 
 
 
 
 
 

創作回應

黑崎一護
叔叔已經崩壞了[e38]
2013-05-26 12:23:30
Roh
崩壞以確認!(蓋章
2013-05-26 12:38:25
Liar。萊爾
叔叔的地方我瞬間笑崩......0W0
落嘉醬......

為甚麼我一瞬間想到"加醬"((被揍
2013-05-26 14:59:21
Roh
效崩是依定的(拇指

咳咳,你餓了嗎....(哀?
2013-05-26 15:05:59
Liar。萊爾
大概吧??(哀?
2013-05-26 16:19:52
Roh
我不好吃[e5]
2013-05-26 16:26:02
慵懶螞蟻
哈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停不下來
2013-05-27 23:44:01
Roh
笑崩了?

肚子痛不要找我要醫藥費喔,找叔叔和小殺(推責任(被打
2013-05-29 21:48:12
秋潯
靠,快笑翻了
2013-06-14 14:32:01
Roh
笑屎你(゚∀゚ )(゚∀゚ )(゚∀゚ )
2013-06-14 15:34:3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