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箱庭の世界】【生物】水巨人、洞穴巨人、山巨人、火巨人、霜巨人

作者:Ehecatl│2013-05-22 16:07:34│巴幣:2│人氣:479


生物名稱 水巨人(Tursas)
生物類型 巨人
生物體型 大型
所屬立場 中立~敵對
生物智能
生物強度 普通
生活環境 鹹水、寒冷
生物數量 普通
芬蘭傳說中的醜陋海底巨人。
時常會從海底跑道地面上縱火。






生物名稱 洞穴巨人
生物類型 巨人
生物體型 大型
所屬立場 中立~敵對
生物智能
生物強度 普通
生活環境 洞穴
生物數量 普通
體格健壯、生性欺詐、殘暴但智力低下的食人巨人。
血液具有腐蝕性,體型較一般巨人小。
居於山底、洞穴里,保衛著地下的財寶,遇見陽光即會變成石頭。





生物名稱 山巨人(Bergrisi)
生物類型 巨人
生物體型 超大型
所屬立場 中立
生物智能 中等
生物強度
生活環境 岩石區
生物數量 普通
居住於在岩石區的岩石巨人。
行動緩慢,無特殊技能,會使用怪力舉起巨石、巨木等物品攻擊對手。
天生的高血量、高物理攻擊以及高物理、魔法防禦,使他們變得相當的難纏。





生物名稱 火巨人(Muspell)
生物類型 巨人
生物體型 巨型
所屬立場 敵對
生物智能 中等
生物強度 極強
生活環境 炎熱、火山
生物數量 普通
全身著火的火焰巨人,眼裡只有破壞的巨人種族。
能夠自由的操縱火焰,並以火焰之劍的型態來攻擊對手。
具有高血量、高魔法攻擊以及魔法防禦,會毫不留情的破壞週遭場地及生命。
常見技能有:
「火焰怒吼」-指向技能,對前方直線上所有敵人造成火焰傷害,並強化自身攻擊。
「火焰之海」-全體技能,全場地陷入火海之中,對所有物品及生命造成灼燒及火焰傷害。
「滅世火球」-單體技能,召喚巨大火球從天而降,對目標造成大量火焰傷害。
「偽.烈焰魔劍」-範圍技能,召喚火焰柱貫穿天際,對範圍內所有敵人造成大量火焰傷害。






生物名稱 霜巨人(Hrimthurs)
生物類型 巨人
生物體型 巨型
所屬立場 中立~敵對
生物智能 中等
生物強度 極強
生活環境 寒冷
生物數量 普通
具有強烈侵略性、野心的巨人,生性狡詐,為北歐系巨人中具有最強裝甲者。
口中吹出的氣可以將面前的事物變為冰塊,擅長操縱幻術與冰元素。
具有高血量、高魔法攻擊以及高物理、魔法防禦,會縝密的思考如何擊倒對手。
常見技能有:
「冰霜狂嚎」-指向技能,對前方直線上所有敵人造成冰霜傷害,並降低其防禦能力。
「猜忌雪霧」-全體技能,全場地陷入暴雪之中,對所有敵人造成冰霜傷害,並陷入幻覺。
「處刑冰彈」-單體技能,召喚巨大冰彈,對目標造成大量冰霜傷害。
「凍氣吐息」-範圍技能,吐出結凍之氣,凍結範圍所有敵人,並造成大量冰霜傷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181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箱庭の世界

留言共 1 篇留言

那蘇
ok

05-22 16: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rank02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生物】翼...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恩賜遊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小說🐍
🌠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現代校園戀愛成長、🌕架空奇幻冒險戰鬥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