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生物】牆壁鬼、變形獸、克爾匹、沙漠食屍鬼、布丁妖怪

作者:Ehecatl│2013-05-16 13:17:50│巴幣:0│人氣:355

生物名稱 牆壁鬼
生物類型 妖異
生物體型 中型
所屬立場 敵對
生物智能 中等
生物強度 稍強
生活環境 遺跡
生物數量 普通
潛藏在牆壁裡面的妖異,能夠自由自在的在牆裡行動。
具有強領域性,時常會無聲無息的竄出,襲擊進入領域範圍的侵入者。
他們會使用手臂上刀刃狀的突起物來瞄準目標大動脈之類的的要害。
具有讓四周陷入黑暗,並使目標受到孤立與精神傷害的能力。
基本上沒有實體,少數例外的部分即為他作為攻擊手段的刀刃狀突起物。





生物名稱 變形獸
生物類型 妖異
生物體型 不定
所屬立場 敵對
生物智能
生物強度 普通
生活環境 城鎮、遺跡、陰暗
生物數量 普通
邪惡妖異,喜歡在黑暗中吞噬路人,外表飄忽不定,有長著翅膀只用後腳行走的狼狗,也有發出刺耳聲的貓和巨型的渡鴉,無論牠們是那一種形態,都有一個同通點,就是漆黑的全身以及令人恐懼的赤紅色雙眼。
牠們的身體構造像水一般隨時變化,一般人很難看清楚變形獸,只聽見些像鐵鏈的聲音才能確這牠的位置,誰走得越快牠就追誰。
牠們能夠操縱陰影或是直接變形成某物來進行戰鬥,當一個人走在陰暗處時需特別注意他們的來襲。





生物名稱 克爾匹(Kelpie)
生物類型 妖異
生物體型 大型
所屬立場 敵對
生物智能
生物強度 普通
生活環境 淡水
生物數量 眾多
棲息於水邊的邪惡妖異。
偶爾也會以邋遢的男性人類的形象出現,長髮上總是裝飾著貝殼或水草。
只要人們騎到它的背上就別想再下來,最後會被一直帶入水中溺死。
最後,它會把溺死的人除了肝臟的部分通通吃的一乾二淨。
會利用操控幻術以及水中的水草主動發動攻擊。





生物名稱 沙漠食屍鬼(الغول)
生物類型 妖異
生物體型 中型
所屬立場 敵對
生物智能
生物強度 普通
生活環境 陰暗、荒漠
生物數量 普通
由被天使以亂箭擊落到土裏的惡魔們轉變而成,具有一定智能。
有著皺紋的身體,銳利的尖牙和驢蹄,嗅覺敏銳,喜歡將其他生物當成玩物般的狩獵。
具有生育能力,雄的單獨行事,雌的帶著小鬼覓食。
能夠像變色龍般變色也會變身成沙漠生物,但最大破綻是始終保留驢蹄。牠們不只凶殘,還懂誘敵,牠們會起火令旅行的人以為有人而行近,也懂假裝人聲。
鐵器能對他們造成額外傷害。




生物名稱 布丁妖怪
生物類型 妖異
生物體型 微型
所屬立場 中立
生物智能
生物強度 弱到稍強不等
生活環境 北門-布丁地窖周邊地圖
生物數量 普通
原本為布丁地窖中所存放的布丁,但因為布丁地窖的布丁都不會壞掉,存放過久讓布丁地窖一部份的布丁變成了付喪神。

布丁妖怪只是個統稱,其實內部尚有許多種不同類型的布丁妖怪,例如:灼炎烤布丁妖怪、潘達利亞竹葉布丁妖怪、巫妖冰淇淋布丁妖怪等等許多種不同類型的布丁妖怪
據說只要蒐集到649種布丁妖怪,並紀錄到布丁妖怪圖鑑中的話,就能夠成為布丁妖怪大師,吸引了無數的永遠十歲屁孩朝著布丁地窖追尋自己布丁妖怪大師的夢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108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那蘇
通過,但請別亂放出來其他地點...

05-16 13:35

Ehecatl
放心~這是布丁地窖特有種05-16 15: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rank02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生物】冰...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生物】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