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幻想國度】天真的花豹 ── 鵺

作者:芙夜│2013-05-14 20:54:15│巴幣:91│人氣:386



姓名:鵺(ㄧㄝˋ)

性別:女

年齡:13歲

身高:160公分上下

體重:30公斤上下

服裝:服裝偏像歌德蘿莉式,在執行任務時也是這套,頭髮有點亂是因為鵺本身很迷糊,如果不跟她說她根本不會注意到這點,頭髮中藏著獸耳喔,在裙襬裡藏著白底黑斑的尾巴。

種族:獸族 ─ 花豹

職業:盜賊

個性:
活潑喜愛親近人,對於喜歡的人會常常跑去別人家作客,對於討厭的人會選擇無視。
對於自己的過去是一知半解,異常珍惜身上一直帶著的黑色長笛,曲調只會吹一首,帶著悲傷的曲子。

背景:個性迷糊的鵺過去曾經擔任過殺人的殺手,並且盛名過一時,但後來突然退隱,無人知道理由,約兩年後,鵺已到賊的身份重新出現,個性卻是單純到讓人聯想不到過去的殺手一職,鵺本身也如同失憶一般,完全的,不記得過去的一切。

喜歡:巧克力蛋糕、小餅乾之類的甜點。

討厭:蜘蛛、蛇(其實是害怕0w0

立志:成為一名可以偷到世界珍寶的怪盜

萌點:呆呆的,對於什麼事都一知半解,也很容易被人誘拐w

武器:雙短刀(此武器平時藏在哪連小鵺自己也不知道0w0)

隨身物品:

【雙刀一對】

【黑色長笛一支】

【黑色書皮的書本一本(內容為獸族文字)】




這支是我新的孩子喔~

如果看名字的話會在小屋內看到一隻幾乎同名的,但是兩隻是不同滴~

請幻想國度的大家多多指教0w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091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芙醬加油哦(?

05-14 20:57

芙夜
耶~我要去跳坑了\0w0/05-14 20:58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耶!!!你要跳坑了!!!!!!!!

05-14 21:31

芙夜
耶~ 請多多照顧我捏0w0//05-14 21:32
黑田阿嬤
依舊很可愛誒[e5]

05-14 21:47

芙夜
鵺本來就粉可愛www05-14 21:49
七罪(なつみ)
好可愛www

不過不說的話還真看不出是花豹……

多多指教喔~

05-14 22:27

芙夜
我家女兒本來就粉可愛了wwwww

圖片找不到啊(抹臉05-14 22:32
OrkBusta!
大貓一隻!

05-27 10:18

芙夜
其實花豹粉小隻www
05-27 10:23
Dew
此武器平時藏在哪連小鵺自己也不知道0w0
看到這裡我自己噴笑

01-09 22: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痕幻想】惡之女(軍師... 後一篇:許願池…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