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RPG公會】母親節活動-相處就是從爭吵開始(一)

作者:アイス│2013-05-12 21:27:49│巴幣:32│人氣:309
  

  同樣擁有一頭耀眼的金髮。

  同樣總是一臉不悅的表情。

  一個是傲慢霸道的小女孩,一個是對許多事都不屑的男子──



  剛離開聖路卡斯孤兒園,一路上,兩人並沒有說到任何一句話。琉璃只是跟在雷穆身後,看著眼前的男子,雖然剛才在園裡就已受了一肚子氣,但想想對方至少還是願意帶自己出來玩。

  哼,本小姐就不跟你計較了。


  「唔……唔喂!那個,我們要去哪玩呀?」過了許久,先打破沉默僵局的是琉璃。

  聞言,雷穆停下了腳步,而他卻頭也不回只是回問道:「妳想去哪?」完完全全不負責任地將問題丟了回去。

  「那個……遊……」思索著。

  「小孩子嘛,一定說想去遊樂園。」趁琉璃話還未說完,雷穆轉過身擺了擺手。搶先說出她想說的話。

  琉璃挑了挑眉,故裝不屑的表情撇過頭去:「什麼遊樂園!那種平民才去的地方,才不會想去呢!我是說!我想吃冰淇淋啦!冰淇淋!」說著,她撥弄了下自己的頭髮,接著伸手指向商店街旁的一個冰淇淋攤販。

  「……」雷穆順著琉璃所指的方向看去,便什麼都沒說的走了過去。而琉璃只是鼓著腮幫子,雙手抱胸地等著。

  她想起,來接待其他孩子的領養者們都是些漂亮的大姐姐或溫柔的大哥哥。為什麼她這麼倒楣,來帶自己的居然是一個面癱?面癱面癱面癱面癱!

  她真的快氣死,跟這人的相處都是鬥嘴鬥嘴再鬥嘴,生氣生氣再生氣,從剛見面到現在僅不過一、兩個小時,她卻覺得過了好久好久。

  「好-慢!」等好久了,等不下去了,為什麼買個冰淇淋要買那麼久?正當她想過去找雷穆時,便見雷穆手上拿著一個甜筒冰淇淋回來。哼,面癱一定是只買自己的份,然後吃給她看。

  「別嚷嚷。」說著,雷穆便將冰淇淋遞給琉璃:「不知道妳愛吃哪種,就買個綜合的。」

  起先,琉璃看著雷穆的給自己的冰淇淋還愣了半晌:「呃嗯……」原來去買這麼久的原因是因為不知道她愛吃什麼口味的關係嗎?一想到剛才自己還發脾氣的樣子,琉璃有些不好意思的慢慢接過那支冰淇淋:「謝、謝謝。那你呢?沒有買自己的?」

  「我不愛吃甜的,妳慢慢吃。」看著琉璃安份地吃著冰淇淋的模樣還挺可愛的,他又說道:「吃完了,再帶妳去遊樂園。」

  「唔!就說我並沒有想……」話說一半,琉璃趕緊改口道:「好啦!是你想去的,琉璃我只是陪你去的哦。」琉璃點了點頭,又重申道:「是你想去。」


  「不過……我想先去吃其他東西。」平常在孤兒園裡吃的東西都膩了,心想難得有機會出來,她一定要大吃大喝大玩。

  「前面不遠有間亞吉瑪咖啡廳,走吧。」語畢,雷穆完全沒有等琉璃的意思,轉過身又自顧自地走去。

  「什麼亞……喂!等我!」琉璃一愣便小跑步趕緊跟上雷穆的腳步,稚嫩的小手輕抓住雷穆的衣角,這裡她人生地不熟的,深怕自己一個不小心就變成迷途兒童。



  『如果我有什麼萬一你要全權負責啦!面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071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 篇留言

銀嵐
傲嬌認定~~
話說同樣是遊樂園梗W
不過我的是找不到的梗就是了……

05-13 09: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forever81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母親節活動... 後一篇:說好的祝賀呢?(飛鳥十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