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箱庭】場地創作-阿薩特魯迷宮

天堂 | 2013-05-11 19:13:58 | 巴幣 0 | 人氣 459

外門編號:箱庭外

位置:南門外

場地名稱:阿薩特魯迷宮

場地類型:迷宮

隸屬共同體:

場地性質:特殊恩賜遊戲地圖

介紹:

 外部為一個巨大的石拱門做為入口,有時會關上入口。關上入口時代表著內部空間正在重置當中,因此不給予人進入。
 此迷宮每固定一段時間便會關閉入口,開始重置內部空間。進去的旅人往往會發覺出口和入口的場景並不一樣,但是都可以通往外面的世界。
 曾有人將此迷宮稱作「變態迷宮」而變態程度……進去的人自己曉得。
 內部暗藏的機關十分多樣化,從中式到西式的機關都有。能致人於死地的機關當然也暗藏於此。沒人可以知道裡面到底藏了多少機關,因為根本沒人敢去試或研究。
 迷宮的建造者名字就叫作阿薩特魯,傳說阿薩特魯製造出這迷宮之後,也在隔日於自己的迷宮內身亡。究竟是他殺還是自殺無人知曉,因為當初跟隨著阿薩特魯進入迷宮的人也跟著死在裡面。
 裡面的空間到底有多大也沒人可以算得出來,甚至連巨型魔法陣都能暗藏在裡面的其中一個空間裡面。可見這迷宮內部其實有異空間存在著。
 這個迷宮有個很神奇的地方,它會依照你的隊伍人數,改變迷宮內的寶物數量。當然陷阱數量也沒辦法改變,誰叫根本沒人知道有多少陷阱?
 寶物數量會因人少而變多,會因人多而變少。其原理無人探查得出來,十分奇妙。

創作回應

墨想君名
ok
2013-05-12 11:05:3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