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母親節活動(填坑中(已死

作者:生不如死兔兔砲│2013-05-10 12:42:30│巴幣:16│人氣:287
一名衣著在這世界上因該算是詭異的紫髮少女,
在傍晚時獨自一人拎著一袋馬卡龍低空飄在聖路卡斯孤兒院門口。
「姆...資料上來看的話,因該是一名還算乖巧的小孩吧?」少女低咕了一句,
便飄進孤兒院,跟工作人員交談了幾句後在指引下走進一間房間內。
「...請問一下,秋日.聖路卡是哪隻?」少女用不算大的聲音喊了一下,
隨後,就有一名橘色蓬鬆短髮的男孩安撫了附近的小孩後走到少女前面
「你就是要帶我出去玩的人,對吧?」秋日用溫和的聲音說著,在他的眼神中好像流露出一絲的期盼。
「恩,咱名為布依絲,因為咱的本名用人類的語言說不太出來(很難說的部分)所以稱咱為布依絲就好~」布依絲盡他所能的表現的溫和點,他可不想第一次就搞壞氣氛(?
聞言,後面的那群小孩們開心的向秋日揮手「秋日哥哥好好玩喔!到時候外面怎樣要回來跟我們說喔!」看來秋日在小孩裡算是一個人人都喜歡的大哥哥型人物吧?不過好像有幾位朝著布依絲露出了『你敢欺負我們的秋日哥哥試試看!』『不准對秋日哥哥怎樣喔!』之類的表情,後者則是因為那招沒學好的心電感應不小心聽到導致他不停的在抽嘴角冒冷汗。
秋日或許是有發現布依絲的神情不太對,便快速的把布依絲拖出園外。
「布依絲姊姊,我們要先去哪裡玩好呢!」秋日用閃亮眼看著布依絲。
「....你喜歡畫畫,對吧?」布依絲無言的說,秋日的閃亮眼效果十分卓越(?
「嗯!我最喜歡畫畫了!」秋日開心的說。
「那...去
雅諾花海看看?那邊到處都是花與蝴蝶很漂亮喔!」布依絲來到阿斯嘉特城不是說很久,而且知道的地方也不多,所以就只能想出上次被曙葉邀請去的那個十分美麗的花海而已。
「花海嘛?因該不錯,不過我沒有把畫具帶出來...」秋日先是開心,但想到剛剛太急著要出來忘記要帶畫具了而感到失落。
布依絲聽見後就從空間先是翻出一本水彩紙,然後又翻出水彩、水彩筆....等畫具遞給秋日後便說「走吧!既然有畫具了就去畫畫吧!,記得畫完要給咱喔!」然後抱起秋日快速的往
雅諾花海飄去。

【雅諾花海】
兩人就這樣一路筆直的飄到花海,整片花海被月色暈染成一片藍紫色,呈現一個十分美妙的情況。
「好漂亮!原本想說晚上因該是灰矇矇的一片,結果好漂亮!真想把這一片全部畫下來然後給大家看看!」秋日見到那一片花海後開心地大聲叫著。
「想要再高一點的地方看嗎?」布依絲見到整片都是他最喜歡的顏色,於是心情超開心的,在秋日點頭後便藉著天色越來越暗,飄到越高的地方望著。
「布依絲姐姐,你可以抱著我維持這個高度嗎?我想畫出來!」秋日興奮的說著。
「好~汝可要好好的話喔!」布依絲便這樣一手抱著秋日在高空中飄著,一手吃起馬卡龍來。
就這樣兩人過著十分和諧的幾個小時,就在快日出的時候布依絲突然沒力,緩緩的飄落
「布依絲姐姐!醒醒!」秋日發現不對開始搖布依絲,想要讓他清醒一點。
「阿阿..對不起阿,咱這種夜行性種族常常這樣的,汝可不要覺得奇怪!」布依絲被秋日搖醒後便想辦法維持著一定的高度,飄到附近的躺椅上就著麼坐下,秋日則是很乖巧的去一旁把遮陽傘給開啟,隨後便做到布依絲身旁繼續畫畫,後者則是就這樣直接在椅子上睡著了。

(其他的~~~(再說吧(不負責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039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布依絲|【RPG公會】

留言共 8 篇留言

an long as you love
好可愛的孩子W

05-10 12:48

生不如死兔兔砲
(可惜是男的阿!!05-10 13:06
紫蝶-超高校級溫蒂控
XDDDD主角完全就是你的人設嗎XDDD

有沒有下篇壓

05-10 12:59

生不如死兔兔砲
回家在說!!!(?05-10 13:06
真紅眼のBH
馬卡龍好吃

05-10 14:58

生不如死兔兔砲
\馬卡龍/05-10 15:00
an long as you love
可以...有意外發展![e23]

05-10 17:19

生不如死兔兔砲
(?!05-10 18:34
幻羽迷離
可愛的冰玥醬

05-10 18:22

生不如死兔兔砲
OAO..05-10 18:34
凱文
快把小孩嘴巴塞滿馬卡龍吧~

05-10 20:16

生不如死兔兔砲
(布依絲表示不要(?05-10 20:17
凱文
那就吃給小孩看吧!!!!呼呼!

05-10 20:24

生不如死兔兔砲
(秋日表示 我要畫畫沒時間看(?05-10 20:26
凱文
催促攻擊!

05-27 10:19

生不如死兔兔砲
不要!05-27 11: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ggina64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阿哈哈哈(此人已崩潰... 後一篇:【RPG公會】母親節活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