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曉

作者:曉│2013-05-10 01:09:14│巴幣:20│人氣:429
從小就是個孤兒,長大以後開始出來旅行,某天一位神秘男子發現他在樹林裡畫畫,將一本畫冊送給他,曉發現這本畫冊會浮出一支筆,那支筆可以將繪畫實體化,在旅途中經過城鎮,曉都會做一些雜工,搬運重物時,他開始學會畫出一些生物,例如:熊、猴子....,幫她搬運,發覺很有趣,所以發是要展開一場有趣的旅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姓名 : 曉

性別 : 男

種族 : 人類

職業 : 冒險家

稱號 : 無

年齡 : 13歲

身高 : 143

體重: 52

生日 : 8/27

血型 : 暫不公開(想要知道,拿去驗驗看)

瞳色 : 大地的土黃色

髮色 : 藍色

個性 :隨心所欲,有時有點呆頭呆腦的,但把朋友看的意外重要。

興趣 :把旅途中看到的景物畫下來。




介紹:

        不喜歡受拘束的男孩,尋找世界上最美麗的東西,把他永遠保存下來...。

外貌 :

         有著一頭藍色含有呆毛的頭髮,有著土黃色的眼睛,有時給人的感覺是笨笨的,但認真起來又是給人另外一種感受。體型瘦弱,力氣又不大的男孩。

性格 :

        自由自在,不受拘束,很常因為一點小事情哭鬧,但也因為這樣,立志要成為一個堅強的男孩子,對朋友也非常重感情,常因為朋友連自己性命都可以不要了。

能力值:

最高為S最低為F(普通人為C,S級不及神,±代表略高或略低。 )
力量:C+
魔力:C
敏捷:A+
體質:B-
智力:C
幸運: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武器裝備 :

可以將畫實體化的畫冊,是個會依據畫的內容決定強度,但不可能畫出龍,就召喚出一隻極為強大的龍,畫冊會自行判定
身上偶爾會有幾把小刀,以便生活使用。

補充:實體化的能力是依據繪畫的「速度」、「完整度」,持續的時間依據著會畫出來的東西的「威力」來決定長度,越強時間自然越少(越多就over power了),然而他的類型是屬於「速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特殊能力:    
             【速繪快速完成一幅畫,但耗魔速率與增加的速度呈正相關。
           

                                      召喚系  : 可以繪畫出生物召喚出來,但畫冊會自行判斷強度。
                                        【複製術】使用繪畫將物體繪畫一次,即可複製,但複製時間為1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035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hbk1234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