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NPC 普魯托

作者:庫洛│2013-05-02 19:51:07│巴幣:0│人氣:301
姓名:普魯
 
性別:男
 
種族:星靈
 
年齡:?
 
身高:160
 
體重:40
 
個性:陰沉,存在感薄弱,不喜歡外出
 
外貌:白髮正太
 
能力值:體B、敏A、耐D、智A
 
身世:自稱最弱小的星靈,作為行星級星靈的時間未滿百年,連神格和其他像樣的恩賜都沒有,不久就被逐出原來的共同體而加入【Time Traveler】,靠著與某位神靈的薄弱關係取得一些恩賜,是比較擅長使用恩賜來戰鬥的類型。
 
持有恩賜:
1.死寂之星(Pluto):
具有冰結和死亡的雙重性質的星靈靈格,操控攝氏零下兩百度的極低溫之風,即使可以無視此低溫的生物也會不斷被剝奪生命,拒絕生者存在的冰與死之氣息。
 
2.隱形之盔(Helmet of Darkness):
從特殊管道取得的鋼盔,具有使穿戴者的身體變成透明,雖然非真品,但配合使用者的薄弱存在感和沒有體溫和氣息的身體,可以發揮出無限接近真品的能力。
 
3.伴星。渡船者(Charon):
本體是一顆巨大的冰之球體,能夠變成任何武器的形狀,自由的分割,也能夠受使用者的意志在空中運動,為攻防一體的恩賜,具有直接傷害靈魂的特質。
 
變換模式:
冥王之月
海王之錨
天王之鎖
泰坦之環
雷王之槍
戰王之刃
蓋亞之盾
愛神之箭
行者之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951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iki912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的世界】恩賜遊戲。...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東門任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