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玻璃展示櫃分享

作者:凱牙│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2013-04-16 00:11:45│巴幣:6│人氣:2741
期盼很久的玻璃櫃總算在小弟房子裝潢好後狠下心給他訂下去了
 
本來想直接訂150~160CM寬的玻璃櫃
 
結果老闆直接說沒辦法這麼大。且搬不上樓
 
我想想沒電梯的老舊公寓,真的好像搬不上去= ="
 
後來老闆建議訂兩櫃75寬200高的櫃子兩座比較可行
 
只好無奈接受建議~"~,中間檔著實在是滿浪費空間T_T
 
下輩子祈禱能當郭董的兒子,有豪宅。300公分寬的櫃子都可擺
 
欸....廢話說太多了。直接分享吧~"~
 
其實小弟的海賊公仔,只佔櫃子整體的四分之一(來亂的啊?)
不過都是老婆心愛的收藏~"~ (雖然大部分都是我掏錢= =")
 
其實我們比較偏好一番賞跟POP,DX景品是我看到不錯順眼的,就會買。
一番賞是固定會去抽個幾抽,通常大獎都是老婆中到= ="
左邊藍色那個是第一次去全家抽,1抽就中C,實在有點賽到= ="
中間培羅娜是我們半夜12點多跑到七堵店一人抽兩抽
他中小白星跟C賞,我兩個筆記本,硍!
右邊功夫海牛是我第一次下重本,一次抽八抽
前七抽都是玩偶跟吊飾,第八抽絕望之時老婆中C= ="
其他哩哩摳摳就是抽好玩中的~
 
另外黏土人是老婆覺得很好玩,可以換零件很有趣買的,但我覺得其實塗裝有點普通~"~
且零件有點鬆散,不過我倒覺得最後面出的白星做得還挺不錯的。
所以這次的藍衣女帝粘土人也訂了。
而且老婆很愛拿粘土人那隻鯊魚跟WCF的小時候白星配。他覺得很搭配很可愛~(汗
POP是我今年才入坑的,因為老婆看了海賊王著了魔,結果我就展開不歸路= ="
兩年後前四隻都是買再版。不過我也不是每隻都訂啦= =" 且也不會回追高價,因為對我來說覺得不太值得。
但倒是POP DX女帝一直讓我心癢癢= =" 哪一天出現在櫃內我一點都不覺得奇怪~哈哈
另外我覺得布魯克價錢崩得不像話的原因,一定是沒吉他~(笑) 註:我買2XXX+650(吉他)
然後近期最超值且滿帥的除了索隆不用講
大概就是騙人布,配件超多,但一樣好像價錢後來也不怎麼樣@@"
 
以上......
我覺得收海賊公仔也還算滿有樂趣的就是了。一方面是老婆也開心啦。
雖然前陣子收得還滿X的,現貨價崩。但後來想想,我也不是買貴阿,一樣還是那個價
比起六月POP白星的情況好多了。
且現在擺在櫃子裡,每天看其實還滿爽的XD。收玩具重要的就是要有愛~
 
後面分享一下櫃內其他的收藏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755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

留言共 2 篇留言

K
根本超強大的收藏 羨慕 > <

04-17 11:12

凱牙
@@" 還好啦 精收可以收比較齊~"~ 但要捨棄很多
04-17 22:13
荒原郎
可以問一下這樣一個大小的櫃子要多少錢嘛?

04-17 18:18

凱牙
我是兩櫃各75CM 一櫃約8000~04-17 22: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d04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M... 後一篇:HOT TOYS DX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