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箱庭の世界】【場地】流光星圖與Night Stardust根據地-星耀之丘

作者:Ehecatl│2013-04-14 01:37:50│巴幣:2│人氣:470
外門編號:7458215

位置:北門

場地名稱:星耀之丘

場地類型:共同體根據地

隸屬共同體:Night Stardust

場地性質:共同體根據地

「流光星圖」指的是由「星耀之丘」和「流光星羅」及其他周邊區域的統稱,位於逐日星盤內部。其中的「星耀之丘」是屬於共同體Night Stardust的根據地。

「流光星圖」的四周都是由人工河「流光星河」所環繞著。
通過了哥德式的石橋後,首先會看到的是一座作為此地入口的鍾樓「星譜之鐘」。
通過「星譜之鐘」後,來到的是外圍區域「流光星羅」。
共同體Night Stardust的酒吧「無頭騎士」、工坊「詠嘆調」以及商店「夜想曲」都位於此處。
而中央區域則是被城牆包圍,只有共同體Night Stardust成員才能進出的「星耀之丘」。
「星耀之丘」內部為北門共同體Night Stardust的根據地。
總部「星羅殿」、圖書館「星象儀」、訓練場「耀流星軌」、迎賓館「星雨宮」、倉庫「卡班克爾」、祈恩聖所「星塵之光」以及主要共同體成員居住地則分別坐落在「星耀之丘」各處。



鍾樓「星譜之鐘」示意圖(圖片來自網路,無商業用途。):



「星譜之鐘」在正點敲鐘前4分鐘時,約三層樓高的鍾頂上就會有一小機器人搖搖晃晃的從華美的 鍾塔中走出來報時,用錘子敲打頭上的鐘,報出時間。
同時,鐘面下方又有「時間老人」揮動手中琵琶,一隻公雞打鳴拍翅,一對小熊走馬燈似的魚貫而過,整個表演極為奇妙有趣。
而「星譜之鐘」的鐘面的設計也相當複雜,除報時之外,還可看出季節、月份、日期、星期以及月圓、月缺以及當天夜晚的星象。



工坊「詠嘆調」

「詠嘆調」位於「流光星羅」的街道上,為共同體Night Stardust的大型製作工坊。除了製作共同體成員所需的裝備、道具與其他生活器具之外,尚會接下來自各處的訂單,增加共同體的收入。與倉庫「卡班克爾」、商店「夜想曲」、總部「星羅殿」之間都有專用地道相連接。




祈恩聖所「星塵之光」示意圖(圖片來自網路,無商業用途。):


「星塵之光」位於「星耀之丘」偏西側,外頭有一座有著噴水池的廣場,整體採用巴洛克風格建築,為共同體Night Stardust的祈恩聖所,以巨大的三面鏡作為祈禱的媒介。
與總部「星羅殿」、倉庫「卡班克爾」、酒吧「無頭騎士」之間有著相通的地底隧道。



迎賓館「星雨宮」示意圖(圖片來自網路,無商業用途。):


「星雨宮」位於「星耀之丘」外圍,與「流光星羅」地區十分接近,整體採用新文藝復興風格,外頭有著廣大庭院,內部則有一幅畫著流星雨的大型壁畫,為共同體Night Stardust接待、供重要賓客住宿的迎賓館,同時Night Stardust舉辦宴會的地點大都也在此。
與總部「星羅殿」、流光星圖外都有著相通的地底隧道。



訓練場「耀流星軌」

「耀流星軌」位於「星耀之丘」南側,為共同體Night Stardust的訓練場。
許多扁平的金色圓環和圓球浮在半空中,以規律的軌道運行著。
底下場地也會隨著運行到場地正上方的圓環或圓球不同而有所改變。
不過也能藉由裝置在週邊觀星台上的設備來手動改變場地。
與總部「星羅殿」、週邊觀星台都有著相通的地底隧道。




圖書館「星象儀」示意圖(圖片來自網路,無商業用途。):


「星象儀」位於總部「星羅殿」不遠處,為共同體Night Stardust存放資料與書籍的圖書館。
大門之前有個巨大的星象儀(請自動將雕像替換掉。),整體採用新古典風格的建築。
除了作為圖書館外,這裡同時也設有許多分析用的儀器與恩賜,能夠作為研究室來使用。
與總部「星羅殿」、酒吧「無頭騎士」之間都有著相通的地底隧道。




總部「星羅堡」示意圖(圖片來自網路,無商業用途。):



「星羅堡」位於「星耀之丘」中心點,為共同體Night Stardust的總部。
整體採用哥德式建築,屋頂上有數尊石像鬼的石像,並附有偵測型恩賜。
前方是有著一座有著西式涼亭的花園,後頭則有著一小片的針葉林。共同體的成員之一,阿達里歐,則居住在這片針葉林內的一座小木屋裡。
作為Night Stardust的總部,會議室、辦公室也都位於此處。
而在「星羅殿」地底則有著一座功能相當齊全的地底堡壘。除了緊急逃生通道外,這裡同時也跟Night Stardust主要的設施都有著彼此相通的地底隧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731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rank02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貝雷特 戰... 後一篇:【道具裝備】弗爾卡斯之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