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RPG公會】莫拉維亞

作者:莫拉│2013-04-13 15:29:29│巴幣:56│人氣:727
   


【基本資料】

 姓名:
   莫拉維亞(Moravia)
 
 暱稱:
   維亞
 
 種族:
   森林妖精
 
 性別:
   女
 
 外表年齡:
   14
 
 實際年齡:
   18
 
 身高/體重:
   150/30
 
 興趣:
   唱歌、跳舞、說故事
 
 喜愛:
   喜歡高的地方、空氣清新、日光充足的地方
   喜歡四處探險和新奇的事物
 
 討厭:
   討厭吃肉,森林妖精是素食主義者
   討厭布料多、有束縛感的衣服
 
 主職業:
   自由舞者
 
 副職業:
   見習女僕
 
 個性:
   浪漫與自由主義、熱愛冒險的樂天派、沒心機、不太會懷疑人
 
 特徵:
   小巧可愛的尖耳朵、戴著花環、飄逸的長髮、甜膩柔和的香氣、六隻手指、露出度高的衣服(?
 
 能力向性:
 S>A>B>C>D>E
  力量:E  維亞是很纖細的孩子
  體質:D  勞動苦手,但如果是唱歌跳舞的話,一整夜都沒問題
  智慧:C  雖然不是特別笨,但太難的事維亞不懂
  魔力:B  身為森林妖精,這點魔力也是理所當然的
  靈敏:A  能夠在樹梢上跳舞的森林妖精,靈敏當然不低囉
  運氣:S  凡事都得貴人相助、逢凶化吉,但與財運無緣
 
 相關能力:

   森林妖精的躍動:生活在森林裡的森林妖精,從小就能在樹梢間來去自如,即使在都市叢林中也是暢行無阻
  
   森林妖精的氣息:森林妖精的身體會散發出一種甜膩柔和的氣息,幾乎能與所有物種成為朋友
  
   森林之靈的祝福:在森林妖精中14被視為幸運數字,而在靈樹歷141年4月14日14時14分14秒出生的維亞即被視為,受到森林之靈祝福的孩子
 
 
 角色故事:
 
   森林妖精是生活在大陸西邊某處森林裡的種族。
   她們在10公尺高的樹梢上活動,睡在樹葉編成的吊床中。以採集森林中的蔬果為主食。
   據說,所有的森林妖精都是由靈樹所開的花中出生的。而靈樹一年會開三次花,分別是4月、8月和12月。
 
   森林妖精的外表與人類相似,但仍有些許不同。尤其明顯的是森林妖精的身材相較於人類矮小,平均身高約是150公分左右。
   此外森林妖精的特徵還有小巧的尖耳朵,和六隻手指。與人類相比,多出的手指是位於中指和無名指之間,被稱為有名指。
   而還有一個看不見的特徵是,森林妖精的氣息。那是一種甜膩的、柔和的、如同花香般的氣息,能使人不知不覺中對森林妖精產生好感。
  
   「嗯呀,所以你不知不覺中也對維亞產生好感了嗎?」維亞探出頭說。
   「或許吧,不過我對妳們森林妖精還有很多不瞭解的地方呢。」坐在樹梢上,拿著筆記本的青年旅行者說。
   「嗯呀呀,先別說這個了,再多跟維亞說些外面的故事嘛!」
   
   
   

   「維亞妳要出發了嗎?」「已經這個時間了啊。」「四年過得好快唷。」「是呀,轉眼間維亞已經18歲了。」「要保重喔!」「出了森林後一定要小心吶!」「別擔心啦,維亞可是森林之靈祝福的孩子呢!」
  
   「嗯呀!維亞走囉!大家也要保重唷!」
   自從旅行者青年偶然來到森林、然後離開,已經過了四年。
   現在,18歲,被認可能夠獨立行動的森林妖精,莫拉維亞的冒險之旅開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721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凱文
你剛好在最最接近活動高潮的時候入工會呢[笑

04-13 18:36

莫拉
嗯呀呀呀04-13 18:42
生不如死兔兔砲
好可愛好可愛!!!(诶

04-13 19:05

莫拉
嗯呀呀,謝謝讚美(笑04-13 19:21
毒舌精
感覺很好看 有別於其他人特色喔~

06-10 22: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mygod95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RPG公會】我所知道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
謝幕了,再出現就不美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