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我是小惡魔喔……這樣;魔法少女-間桐真子兔兔的說

作者:銀嵐│2013-04-10 22:33:03│巴幣:4│人氣:207

  貓咪圖書館……不對,是世界樹圖書館,今天貓咪姑娘拿著一張報名表,思考著。
  「果然,女孩子還是要穿著漂漂亮亮的衣服出門,而不是一直在弄奇怪的實驗阿。」
  貓咪姑娘將填好的表格,交給其中一隻貓咪,貓咪叼過後就迅速的離開圖書館。
  「大家集合一下!」貓咪姑娘拍拍手,圖書館的貓咪們瞬間就在貓咪姑娘周圍出現。
  「你們覺得,該給小實配什麼樣的衣服呢?」貓咪姑娘說明狀況,向各位貓咪們集思廣益。

  「喵喵~喵。」(黑色柔順毛皮)
  「喵喵~喵。」(靈活的尾吧)
  「喵喵~喵,喵喵~喵。」(黑色折耳、黑色折耳,因為很重要所以說兩次。)
  「喵喵~喵。」(鬍鬚!)
  「喵喵~喵。」(爪子!)

  在眾多『貓咪們』的意見中,一位黑色貓咪高傲的穿過眾多貓咪們,來到貓姑娘面前。
  豪不客氣的丟下一本服裝雜誌。
  「喵!」(這個!)
  攤開著雜誌上,有著兩張模特穿著服裝的圖片,而書的右上角可以看到書名……『COS誌』。


  幾天後的圖書館。
  「是惡魔小實喔……這樣?」擺著奇怪姿勢,臉上卻完全沒有配合表情的小實,以毫無起伏的音調念出台詞。



  「男的靠左、女的靠右,喜歡小實的站中間……這樣?」面無表情,面無表情……海盜小實面無表情中。





  「看來……可以開始啟動計畫了。」真默默的分析最近的的商業活動,並計算著現有資金。
  雖然年紀不大,但過去以有五年以上從商經歷、並有著感應情緒能力的真,在商業上有著莫名的天份,並且完全是無奸不成商的反面教材。
  這時的真還不清楚之後有著什麼樣的事件在等著他。

  「弄成這樣如何?」「……」「還是這樣?」「……」「這樣應該不錯。」「……」
  被聲音吵醒的的真,有些朦朧的睜開眼。
  卻發現自己被圍觀了。
  有認識的人,也有不認識的人……
  不過重點是--毛球尾巴……
  「妲妲妲妲妲……妲苗姐!」
  真立刻的往自己身上看然後很悲劇的發現黑歷史再度降臨……

  間桐真子再現--的說?

  「……」「……」「……」
  「妲苗姐怎麼來了……」
  心死的真哀怨的看著毛球尾巴。
  「來看看妳阿,難道真子妹妹不歡迎嘛?」
  毛球尾巴震動著像大笑般的回答。
  我不是真子、我不是真子、我不是真子,縱然受到對方情緒影響讓自己心中也充滿了高興(與小小的邪惡)情緒,不過重複在腦中撥放同一句話的真,也許現在什麼樣的情緒都影響不到他了吧。
  「不……不是不歡迎……」遲疑了……但好人技能滿點的真最後還是沒有反駁,不過最後還是忍不住問出他身上服裝的事……
  「這衣服……事?」除了把別人性轉的癖好外,又覺醒換裝癖好了嗎?
  「我說剛剛好喔!」毛球尾巴繼續歡樂的,說出來到這裡前所遇到的見聞:「這裡正在舉版活動呢,所以順便幫你報名了,咦……單子放到哪了。」
  「……」戳--戳--
  從剛剛開始就沒發言過的一位不知性別(不過跟著毛球尾巴的情況,一定是女孩子!)的人戳了戳毛球尾巴,將一張紙塞了過去。
  「對,就是這個。『春之饗宴』活動,連衣服都幫你準備好囉,讓我們繼續試穿吧~~」


  接下來房裡發出的慘叫與哭泣,還有奇怪的發言……大概是真一輩子的黑歷史--之一。
  「魔法少女--間桐真子兔兔的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692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2 篇留言

凱文
銀藍好有梗XD

04-10 22:59

銀嵐
其實應該更長的……但是昨天睡過頭快到上班時間,只好趕快感出來……連紙娃娃圖都忘記貼了XD04-11 08:36
銀嵐
跟新紙娃娃W04-11 08:47
無名Z司
小實「長大」了!
大叔淚奔:胸前多了脂肪的小蘿莉根本是邪魔歪道!

04-11 12: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ral7304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這是什麼巫... 後一篇:【RPG公會】小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僅有開頭的故事 (3)

東方聊齋夢 (1)
人物介紹 (1)
聊齋綺麗譚 (2)

短篇非小說--【交換日記】 (6)

短篇小說 (2)

新詩--【儀式無想集】 (1)
【儀式】 (5)
【無想】 (8)
【狂想】 (4)
【傳說】 (2)
【歌詠】 (3)
【戀夢】 (5)
【咒詩】 (4)
【戀曲】 (4)
【其他】 (2)

F/P工會 (2)
角色設定 (13)
行動紀錄 (8)
小小的實,小小的戰爭 (36)
傳說中的『聖代戰爭』-L組篇 (7)

RPG公會--角色 (7)
小實の個人資料 (16)
小實の寵物們 (4)
間桐真の個人資料 (1)
迷狐屋中愉快的夥伴們 (1)

RPG公會--書籍 (5)
魔術相關 (1)
魔法學概論 (1)
虹月群島勝景指南 (4)
地海魔物圖鑑 (1)
奇珍物種 (1)

RPG公會--場景 (0)
地海探索 (1)
阿斯嘉特城中 (2)
咪帕的異想世界主題樂園 (4)

RPG公會--故事 (13)
小實の阿斯嘉特生活 (23)
翠鳥の故事 (24)
失落滄溟 (10)
四期主線 (15)

RPG公會--劇本 (2)
地海探索系列 (3)
角色相關劇本 (2)
活動劇本 (9)
咪帕樂園系列 (1)
零散劇本 (1)

RPG公會--地海系列劇本規則書 (1)
地海劇本簡介 (0)
角色作成 (3)

故事之都公會 (2)
人物列傳(角色) (3)

最終境界 (1)
角色 (3)
【新的輪迴】.月光 (94)
【月色光影】.夜事 (1)

箱庭の世界 (2)
裝備區 (3)
場景區 (3)
劇本區 (2)

未分類 (19)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II-17 星星的相遇(下) 已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