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瑪特.瑪德奈瑞

作者:Joy│2013-04-06 22:30:39│巴幣:12│人氣:687
人物圖像




(舊)
人物簡介
夕可的恩師
黑白兩道通吃的傭兵
原本應臥病在床的現在卻出現在阿思嘉特城中
背後似乎還纏繞著些什麼黑幕

名字:瑪特.瑪德奈瑞(Mother Mercenary)

性別:女

職業:傭兵

屬性:地

身高:164cm

體重:45kg

年齡:(問者慘遭槍斃)

種族:人類

專長:
 各種南方兵器精通
 暗殺、諜報等各種較為見不得光的工作
 另外針線活意外地精通

興趣:抽菸、酗酒、玩弄夕可。

厭惡:心機重的人、對弱小施以暴行的人、好色的男人、想對夕可不利的人。

容姿:
 原本容貌就已經是個十分標誌的美女,跟夕可不同的是瑪特會幫自己好好的打扮,雖然髮型是一頭黑短鮑伯髮型,但卻反而顯得更加的成熟艷麗。平時習慣穿著一套黑色的緊身套裝,並在外披上一件白色的醫師寬袍,窈窕成熟的身段在白袍下若隱若顯,更是令人遐想。宛如一朵帶刺的薔薇,雖然扎人,卻讓人更想碰觸。

個性:
 因為擔任傭兵的關係,所以對於工作上的一切事物會以十分冷血的角度看待,也曾做出許多殘忍的事情,因為這份冷血,瑪特在黑白兩道間是相當有名的,在卓越的能力加成下為自己博取了良好的口碑。但有時會意外露出充滿母愛的一面,夕可也是類似的情況下被瑪特撿回來扶養的,本人在這方面失口否認。
 對於初次見面的人,瑪特會保持試探的態度,想盡量地把自己表現的高深莫測,但要是被對方惹火了,就會不顧形象的發怒,在發怒過一次之後會因為自暴自棄的關係,從此在對方面前都是以非常火爆的態度面對。
 但實際上,如果厭惡一個人到一個極致的話,瑪特反而不會再發怒,而會以十分冷靜的心態思考如何排除對方。
 偶爾會露出幼稚的舉動,不過還算是一個成熟的傢伙。

能力數值:(以10星作為相對比例)
 力量 | ★★★☆☆☆☆☆☆☆ 3 (因為先天上的限制,瑪特也頂多算是『強悍的女人』這種程度而已)
 敏捷 | ★★★★★★★☆☆☆ 7 (動作十分靈活,尤其是閃躲和逃跑可說是大師等級)
 體力 | ★★★★☆☆☆☆☆☆ 4 (因為年紀大了的關--砰!)
 技術 | ★★★★★★★★☆☆ 8 (能靈活運用各種南方兵器,尤其是鋼絲陣的操縱,可說是爐火純青)
 智能 | ★★★★★★☆☆☆☆ 6 (雖然頭腦十分靈活,但是因為容易情緒化偶爾會吃鱉)
 魅力 | ★★★★★★☆☆☆☆ 6 (長相雖然是頂尖美人,但是言行扣分)

戰鬥風格:
 如果說要找兩個字來形容瑪特的話,我想應該就是「卑鄙」吧。瑪特不會以蠻力和對方以硬碰硬,畢竟身為女人,也沒有這方面的優勢,她以頭腦和各種南方武器彌補了這項缺憾。以鋼絲陣在四周設下陷阱,或者在遠處以槍枝安全的狙擊,毒藥、生化武器,只要是能夠達成手段的東西,瑪特都會毫不猶豫地拿出來使用。

常用裝備:
 強鋼絲:強導電性、強韌度、強銳度的暗器,瑪特能以單手操弄,佈下範圍極廣的鋼絲陣,且因為強鋼絲極細,如果不仔細觀察幾乎可說是完全透明,殺人無形的暗器。
 閃光彈:消耗性武器,在一瞬間能放出強烈的光芒,直視者會陷入致盲狀態數分鐘。
 藥彈:夕可所研發出的各式藥彈,詳見夕可的資料
 手槍:一般情況下所使用的短槍,彈夾一次有六發,有各種特殊彈夾,又分為以下數種:
  碎刃彈:彈夾顏色灰,透過特殊的點火裝置,子彈會在擊飛後爆開,化為尖銳的碎片傷害對方。
  浸聖彈:彈夾顏色白,浸泡過聖水的銀製子彈,對不死族威力強大。
  烈毒彈:彈夾顏色綠,浸泡過強烈神經毒液的子彈,只要擦出傷口,沒有快速治療便容易毒發身亡。
  凝凍彈:彈夾顏色藍,經過寒冰附魔的子彈,帶有冰屬性,即使擦過也會造成強烈凍傷。
  炙燒彈:彈夾顏色紅,經過烈焰附魔的子彈,帶有火屬性,即使擦過也會造成強烈燒傷。
 狙擊槍:最大射程距離2.5km,附有消音器和瞄準鏡。
 防毒面具:為了各種氣體性武器所準備,隔離效果良好。
 熱感鏡:夜間或搭配煙霧彈使用,以紅外線進行熱感掃描作為影像來源。
 匕首:短小實用的匕首,十分鋒利,常配合毒藥使用。
 防彈盾:十分結實的防彈盾牌,很少使用。

特殊技能:
 收納神技:以基礎的空間魔法,將所有暗器都內藏於醫師白袍中,在戰鬥中可達到出奇制勝的效果,也是瑪特一切手段的憑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643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2 篇留言

無名Z司
有神奇帽子的大叔表示:小姐要來喝杯下午茶嗎?(從帽子裡面拿出全套茶點)
操作者擅自幫夕可配音:師傅,救我啊!

04-12 20:48

羽翼
有眼鏡給GP

07-05 14:01

Joy
真是極其突然ㄉ挖古文WWWW07-05 15: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qoo507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墜入谷底前... 後一篇:【RPG公會】紅色惡魔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看看閱讀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