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RPG公會活動】一日情人

作者:青魚露♪│2013-04-05 23:36:39│巴幣:32│人氣:396
活動: RPG公會  一日情人

參與角色  : 索爾斯 (青姚)  莉莉絲 (清離)

      

       一如往常的好天氣,只不過陽光稍微的顯得刺眼。

        「......恩..」索爾斯看了看天空,似乎對今日的天氣頗為不滿,太過熱了,銀藍色的耳環在他的耳上反射著藍光,手裡抱著剛從身後店裡買來的午餐,紙帶的內容是番茄起司三明治和一些沙拉。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身為魅魔本身的慾望稍稍的淡了,反而人間的食物勾起了他的味蕾,讓他感到了飢餓,想到這,他的目光漸漸的悠遠了起來。
       
         腦海中殘存的影像,是一抹淡藍色的背影,總是如此清純優雅,她煮的東西總是能挑起他對吃的慾望,從那時候開始,他吃人間的食物,而不是用肉慾填飽自己。但.....記憶中那個人的臉已經模糊不清,她....是誰呢?...不自覺得他撫摸了一下在自己右手食指上的紫寶石戒指。總覺得...........莫名的煩躁。

        沉浸在回想中的時間並沒有持續非常的久遠,當他醒神過來時,他已經走到了法理斯廣場而他看到他常坐的位置上,坐了一名女性。



(圖片/清離)

       . ...........。 沉默頓時塞滿了整個空間,不過基於對於女性較為禮遇的魅魔而言,他選擇了另外一個位置,他決定就先將位置讓給她。不過當他坐了下來打開紙袋準備拿出自己的午餐進食的時候,他察覺了那名女性的目光,她正盯著自己手上的紙帶,高跟鞋還因為不耐煩焦慮的踩著地板。

        ........是錯覺嗎?...那饑渴的表情是...?索爾斯有點失笑的看著那似曾相似的表情,目光不自覺得開始觀察著這名女性。金髮,紅眼,雖然隱藏了不少東西,但是.....那股氣息...恩...應該....是個同類。察覺到如此的索爾斯只是更富含笑意的看著那名女性,並將自己袋中的三明治遞給了她。
            
               「餓了?要吃嗎?」
                 
                「...........謝..謝謝」 那名少女她只是愣愣的看著索爾斯,隨後將三明治接了過來,但她將三明治接過之後只是好奇的盯著眼前的男人。

                「怎麼了?」索爾斯將手軸支撐在椅子扶手上手掌撐著側臉看著她。

                 「你.........同類?」她睜著魅魔特有的寶石紅雙眼看著

                 「........」索爾斯笑而不語

                  「....我餓了,可以幫個忙嗎?反正你也可以吃飽對吧?」她有點昏昏的看著眼前的"食物"。
                  「......我不介意。」索爾斯在說出這句話的時候,自己似乎被自己回答的答案嚇到了。.......為什麼?我不是已經不再對這種事情抱持著欲望了嗎?他自問,但目前的思緒紛亂,無法在這一切的突然之中找尋到答案。

                   「那我就不客氣了。」她看起來似乎非常高興可以填飽肚子,立刻的就走過來坐上了索爾斯的大腿,眼看要湊上自己的唇先嘗嘗味道,但很快的就被索爾斯的手指阻止了。
                    「........要吃之前....先調調味吧...?」索爾斯笑著看著眼前肌餓到如此的同類
                    
                   「首先..妳的名字..恩?」笑著將手指撫上了眼前女性的唇,慢慢的沿著輪廓描繪                             
                   「恩.....莉莉絲...」似乎因如此的觸碰,顯得有點不安份,她伸出了小舌舔了舔
                    
                   「.....恩....很可愛的表情....莉莉絲..喜歡這樣嗎?」感受到手上的濕意,他笑著將兩根手指伸入了莉莉絲的嘴中玩弄著她的小舌
                    
                    「恩...嗚恩.......」莉莉絲將小手伸入索爾斯的髮間,眼神頗為享受的用舌尖與手指交纏著
                    
                     「.......就是這樣...乖....想睡了嗎?」索爾斯帶著笑意的將濕濡的手指抽出後問
                     
                     「恩.......?...什..什麼?」莉莉絲愣愣的看著眼前的男人,但不知道為什麼睡意侵襲了腦海之中
                     「....你對我....做了.....什.......麼..?」她眼睛開始沉沉的閉了閉,然後完全失去知覺的躺在了長椅上。
                     
                     「抱歉呢.....下次如果有機會...再說吧..」索爾斯摸了摸莉莉絲的頭髮,並把外套脫了下來批在了莉莉絲的身體上。


                      「恩.........還是好熱.....」索爾斯看了看天空,然後看了看長椅上的女孩

                      「但是.........好天氣。」他嘴角泛出微笑,慢慢的以散步的速度,離開了法理斯廣場。

---------------------------------------------------------------------------------------


我真的很不會打文......OTZ
總而言之是交出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629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樂之
蹭頭香OwO

04-05 23:40

青魚露♪
WWWW04-22 18:28
阿祖庫
二香

04-05 23:44

青魚露♪
感謝04-22 18:28
的路人甲
哦哦!!!

有fu!!

06-01 02:30

青魚露♪
OAQ 超不會寫文好嗎...........06-03 20:09
的路人甲
才不會呢!!!
寫的很好哦!!!!>///<///

06-03 22: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a60543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ND】近日圖及角色... 後一篇:好像,消失了很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