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巡音外傳 "始動篇" 2

作者:絲迪餒│2013-03-25 00:50:33│巴幣:2│人氣:230
站在白龍家大門口的鐵柵欄前,一田向位於門前的保安員報上自己的來意。

即使他不是甚麼名門望族,因為曾替白龍家族立功,也算是白龍家的貴賓。

那保安員一聽到他的名字,態度立即變得恭敬,帶領他們進入白龍家的技術室。

那裡是擺放不少高科技儀器,並約有十數名vocaloid技術員埋首研發新產品的寬敞技術室。

一田和他的巡音看到技術員凝神的對著電腦顯示屏編寫特殊的程序,

心中對vocaloid相關事情燃起無窮興趣。

「這是append裝備,讓vocaloid擁有額外的功能。」

其中一名技術員過來對他們解說。

「是append dark型!讓vocaloid擁有戰鬥的能力呢!」

一田只看那像貓耳般的東西一眼就以自己的vocaloid知識回應技術員。

正當巡音想稱讚其主人的見識,技術員搶先回應道:

「沒錯!今次要你們來就是想向你收集一些技術和意見,

協助開發對現有vocaloid提升技能的裝備,以應付突如其來的天災人禍。」

「以您們白龍集團在世上的影響力,為何要開發讓vocaloid戰鬥的追加組件?」

一田對他們的計劃充滿疑問,突然跑來兩個vocaloid。

束著綠色長髮雙馬尾,身穿銀灰色水手服的可愛少女,

大家都知道她是白龍主席的未來孫媳婦 ”初音未來” 。

而她旁邊那個長著粉紅長髮,穿著黑色阿伊努民族風的服裝,長裙左腿位置開衩,

身上飾物很像管弦樂器的妙齡女子,是大眾所見的原型巡音。


「嗨!初音小姐和原型的我。」一田的巡音向她們倆打招呼。

「真是很久沒見呢!開發失敗的巡音。」

初音和原型巡音竟然這樣回應她。

白龍集團的工廠在一年前研發她時遇上工業意外,因而令她的運動性出現缺憾。

當時的技術員判定她為劣貨,正要銷毀她時,遇上一田修寺。

一田思量不久,請求技術員將這個失敗品讓給他,因而免卻被銷毀的命運。

這些日子以來一田花了不少心血和積蓄,最近總算把機能缺憾修好了。

這個巡音亦從此待在一田身邊並把他當成自己的丈夫。

「無論是人類還是人工製成的vocaloid,都會有意想不到的因緣際遇呢。」

技術員看到兩個巡音在此相聚,對這種變幻的世態有所感觸。

房外傳來一陣吵鬧,原型巡音應聲跑了出去。

初音遇到這情形也追上去。

一會兒又有個護衛進來技術室,道出白龍大宅的主人 ”白龍靜水” 在跟入侵者戰鬥,

要他們到地下室暫避。

技術員又把append裝備交給一田,

還推來了一個黑色的大箱子,只說了裡面裝著新製成的vocaloid,

希望他能為這物品作最後調整,之後全部人員就跑去支援白龍主席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477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ocaloid|初音|巡音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黑羽藍EX
[e12]恩恩~很有趣呢~有不同的巡音

03-25 22:38

絲迪餒
一個來自"不良少年x巡音",另一個是"巡音外傳"
還真是有人會看.......非常感謝支持~!03-26 21: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idinei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龙竜龍自辦繪圖活動2:長... 後一篇:巡音外傳 "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