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短篇】弒神墮天使-前篇-路西法之章

作者:幻夢‧謊言│2013-03-22 08:40:07│巴幣:142│人氣:3941
 
 
  在某個純樸的城鎮中,一群孩童圍著一個有著黑色長髮、紅色雙瞳、面目清秀的青年。
 
 
  「說故事的大哥哥,給我們說故事好嗎?」孩童們興奮的說。
 
 
  「嗯?你們今天也想聽我講故事啊?」
 
 
  「對!我們超喜歡大哥哥講的故事,說故事給我們聽啦~」
 
 
  「好好好~別急,我會說給你們聽的。」青年笑著說。
 
 
  「嗯!」
 
 
  「今天該講什麼故事好呢……」青年將手抵在下顎下方思考,「今天就來說墮天使‧路西法成為魔王之前的故事吧。」
 
 
  「墮天使……路西法?」孩童們疑惑的念著。
 
 
  「沒錯~就是墮天使‧路西法的故事,也可以說是魔王‧路西法的故事。」
 
 

 
 
  傳說中地獄內的魔王之一的路西法曾經是天堂的六翼大天使,不過後來因為路西法過於自傲而不願向神下跪而觸怒神,在那次的事件後路西法更加自大甚至想成為神而帶著天堂三分之一的天使發動叛變,不過最後因為寡不敵眾而遭到慘敗,路西法與殘存的一干同黨全被放逐至地獄之中,路西法被放逐至地獄後並沒有因此安份反倒轉而收攬地獄的惡魔為部下,路西法不斷的積蓄著實力等待第二次進攻天堂的機會。
 
 
  另外,路西法在被放逐至地獄時,神說了一句話"墮落的天使",後來人們便稱路西法等背叛天堂的天使為"墮天使"
 
 
  但……這些不過就是表面上的傳說,真正的事實被埋藏進了黑暗中,也就是所謂的黑歷史。
 
 

 
 
  路西法一開始只是個低階天使,並非一開始就是上位的大天使,不過祂的確是一開始就擁有六翼,是個很特殊的存在,不過祂的戰鬥力並沒有很強,而且是個稍微有點迷糊的樂觀天使。
 
 
  祂和祂的好友六翼大天使之一的撒旦常常坐在天湖旁聊天,或許你會感到疑惑,路西法與撒旦不是同一個人嗎?那不過也只是表面上的傳說罷了,路西法與撒旦是好友但不是同一人。
 
 
  撒旦是六翼大天使中的其中一名戰天使,性格極為火爆所以常和同為六翼大天使(戰天使)的米迦勒發生衝突,但拉斐爾、加百列等其餘六翼大天使都會幫忙勸架。
 
 
  「路西法,今天有遇到什麼事嗎?看祢頗開心的樣子。」撒旦笑著說。
 
 
  「今天我去晉見了神,祂指派了一個任務給我,感覺好榮幸啊。」路西法一臉幸福的說著。
 
 
  「哦?是嗎?恭喜祢啦~看來祢很快就能和我一樣成為六翼大天使了。」
 
 
  「嗯嗯~到時候我們就能一起守護天堂與神了。」
 
 
  「是啊,真期待那一天的到來呢~是吧?」
 
 
  路西法並沒有回答,撒旦感到疑惑而望向路西法,此時路西法正看著人界,彷彿沒聽到自己剛才說的話似的,感到汗顏的撒旦拍了拍路西法的肩膀並說:「喂!路西法!」
 
 
  路西法因為被撒旦拍肩而受到驚嚇,只差沒有跳起來,冒出冷汗的路西法問:「怎、怎麼啦?」
 
 
  「祢沒事吧?看祢冒了這麼多冷汗。」
 
 
  「我沒事的~放心吧。」
 
 
  「對了,祢剛才在看什麼啊?看的這麼入迷。」
 
 
  「這個……該怎麼說好呢……」路西法支支吾吾的說著。
 
 
  「祢別支支吾吾的!直接說!」撒旦被路西法吞吞吐吐的態度惹火而大聲的說著。
 
 
  「是!!」路西法被發火的撒旦嚇到身體震了一下,「那個……就是……在看一個人類女孩。
 
 
  撒旦臉色一變立刻用手遮住路西法的嘴並低聲的說:「祢該不會愛上她了吧?」
 
 
  「是啊,愛上很久了,為什麼要這麼小聲啊?」路西法盡可能跟著撒旦一樣壓低了音量。
 
 
  「記住一點,不要告訴任何人祢愛上人類的事,尤其是神,記住了!」
 
 
  「喔,不過為什麼啊?」路西法疑惑的問。
 
 
  「不要多問!聽我的就對了!我不會害祢。」撒旦神情嚴肅的說。
 
 
  「嗯……
 
 

 
 
  某日,路西法向神回報任務狀況後開開心心的到了天湖旁坐下,路西法坐下後望向人界準備繼續觀望著祂愛上的女孩,不過祂遲遲找不到那個女孩,祂感到驚慌而四處張望尋找,最後祂在某個湖邊看到了女孩,不過……祂看到血腥的一幕,一個惡魔以極為慘絕人寰的手法將那女孩殺死,而見證過程的路西法只能愣在原地掉淚。
 
 
  準備去晉見神而路過天湖的撒旦見路西法在掉淚立刻跑道路西法身旁並望向人界,撒旦看到女孩殘破的屍骸與一旁嬉鬧的惡魔後感到極度的憤怒,撒旦朝著人界怒吼:「祢們這群垃圾!!」
 
 
  撒旦的怒吼聲嚇到了人界的人類與那幾個惡魔,撒旦張開背上的六翼無視了晉見神的事情直接衝下了人界,不一會兒,撒旦便在那幾個惡魔所在的位置落下,經過一段時間後,身體沾染上大量汙穢血液的撒旦回到了天湖旁一臉自責、哀傷的看著路西法。
 
 
  「路西法……對不起,我、我沒能在第一時間救她。」
 
 
  「撒旦……我覺得我自己好沒用……無法守護自己所愛的女孩,只能、只能眼睜睜的看她被殺……
 
 
  「別這麼想……祢已經很努力了。」撒旦伸手將路西法拉到自己的懷中,路西法被拉到撒旦懷中而開始啜泣著。
 
 

 
 
  那一次事件後,路西法變了,祂不在樂觀迷糊轉變成了冷酷、自傲。
 
 
  某一天,神召喚路西法與撒旦到神之大殿內。
 
 
  「路西法,祢想要為那個女孩報仇對吧?」神笑著問。
 
 
  路西法與撒旦一聽身體都為之一震,神接著說:「放心吧,我不會傷害祢,對於那個女孩的死我也感到遺憾與難過,如果那時候我沒有在忙著處理公務的話,她或許就不會死了。」
 
 
  「神,感謝您的慈愛……是的,我想為她報仇。」此時路西法的眼神極為冰冷。
 
 
  「是嗎?那我就給祢一個任務,去屠殺地獄那些下賤的魔族!」
 
 
  「遵命,我必定完成任務歸來。」
 
 
  「撒旦,祢也跟著路西法去吧。」神冷笑著說。
 
 
  「是……」撒旦冒出了冷汗。
 
 
  「路西法,如果祢這次成功完成任務,那祢就能升為六翼大天使,好好努力吧。」
 
 
  「是,感謝您的厚愛。」
 
 
  路西法與撒旦走出了神之大殿後不久,撒旦低聲的對路西法說:「路西法,我們不應該執行這個任務,我感覺神有點古怪。」
 
 
  「撒旦,祢如果不想去的話就我自己去吧。」路西法冷冷的說完後獨自離去。
 
 
  「該死!路西法被仇恨沖昏頭了。」
 
 
  就在撒旦在思考該如何阻止路西法時,剎時間感覺背脊發涼,接著撒旦轉頭望向神之大殿,撒旦看到神在對祂微笑,但那根本就是惡魔的微笑,撒旦心想:「果然是祢這傢伙搞的鬼……
 
 
  神對撒旦以眼神示意"祢能奈我何?",撒旦在心中暗罵一聲"混蛋"後轉身張開六翼去追已經飛向地獄的路西法。
 
 

 
 
  撒旦到達地獄時,地獄以是滿地的殘破屍骸,而路西法祂則是滿身是血的站在由大量屍體堆成的屍山上,祂的手中正拎著一個惡魔的頭顱。
 
 
  「路西法!!」
 
 
  「怎麼啦?撒旦。」路西法歪頭看著撒旦並露出一抹冰冷的微笑。
 
 
  「祢以前不是這樣的!為什麼要變的如此冷酷、殘暴?!」
 
 
  「以前?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況且……祢根本不懂我的痛苦,一開始就擁有強大力量的祢,怎麼會懂我這種沒有多少力量只能看著自己所愛的女孩死亡的天使的痛苦!!」路西法朝著撒旦怒吼。
 
 
  「我懂的!!我怎麼可能不懂……祢可是我永遠的好友啊!所以我懂的……」撒旦一臉哀傷的說著。
 
 
  「呵呵……別說謊了,像你這種傢伙……懂我什麼啊!!」路西法怒吼一聲後張開六翼以極快的速度衝向撒旦並揮出一拳。
 
 
  撒旦連擋都不擋的用身體挨下了充滿路西法憤怒的拳頭,嘴角流出血的撒旦哀傷的說:「不管祢怎麼打我都沒關係,我不會還手也不會抵擋,只希望祢發洩完怒火後能夠變回從前那個樂觀善良的路西法。」
 
 
  「住口!!」路西法朝著撒但不斷的攻擊著。
 
 
  路西法攻擊撒旦十多次後,淚水從路西法的眼睛流了下來,最後路西法停止了攻擊,撒旦露出一抹悲傷的微笑問:「我會陪著祢的,不論是快樂還是悲傷我都會陪著祢承受的,因為我們是朋友。」
 
 
  「啊!!」路西法聲嘶力竭的仰天怒吼,怒吼完後路西法倒在了撒旦的懷裡。
 
 
  路西法那悲悽的怒吼使地獄中的惡魔們皆聞之色變,撒旦無奈的搖了搖頭後扛起路西法接著飛回了天堂。
 
 

 
 
  路西法醒來後被獨自召喚到了神之大殿中,神笑著說:「路西法祢做的很好,那群垃圾魔族被祢震撼了,我想祂們短時間內不會在搗亂了。」
 
 
  「感謝您的嘉許。」
 
 
  「我現在在這裡宣佈,戰天使路西法正式成為六翼大天使,今後要更加努力的守護天堂。」
 
 
  「是。」
 
 
  「另外,我有一個特別任務要給祢和米迦勒、拉斐爾、加百列。」
 
 
  「請問是什麼任務?」
 
 
  「撒旦打算與地獄的魔族聯手背叛天堂,而且我從某個戰天使那裡聽到了一件事,殺掉那個女孩的惡魔其實是撒旦派去的。」
 
 
  路西法聽到後瞪大雙眼、開始發抖,祂的嘴唇不斷的抖動著似乎是受到極大的驚嚇,許久後路西法結巴似的才開口:「不、不可能!撒、撒坦、撒旦祂!祂是不會背叛天、天堂、不會背叛我的!!」
 
 
  「祢確定嗎?」神冷冷的看著路西法。
 
 
  「這、這是什麼意思?!」
 
 
  「祢想想祢告訴過誰祢愛上那女孩?聽祢說過的傢伙都有嫌疑。」神冷笑著。
 
 
  「我……我只告訴過撒旦……撒旦!祢居然敢背叛我還說什麼是我永遠的好友!!」路西法感到極度的憤怒。
 
 
  「就是這樣……憤怒吧,仇恨吧!」神低聲的說著。
 
 

 
 
  數日後,神召喚撒旦到天湖找祂,撒旦雖然覺得有詐,但也不能違抗命令,畢竟違抗神的命令就是背叛天堂。
 
 
  「神,請問您找我有什麼事?」撒旦警戒的看著背對自己的神。
 
 
  「撒旦啊……」神轉過身,「祢這背叛者去死吧。」
 
 
  神的話音才剛落下,四個黑影便從四方襲向了撒旦!撒旦驚呼:「什麼?!」
 
 
  黑影的攻擊速度雖快但撒旦也不省油的燈,撒旦迅速的閃避了所有攻擊並發動反擊,但撒旦的反擊也全被擋了下來,不過對方抵擋的短暫時間已經夠撒旦看清楚祂們的身份了。
 
 
  「米迦勒還有拉斐爾、加百列……還有路西法?!
 
 
  「撒旦,祢這傢伙居然敢騙我……我要殺了祢!!」路西法襲向撒旦。
 
 
  撒旦迅速閃避並對路西法說:「路西法祢被神那混蛋給騙了!」
 
 
  「祢才騙了我!!」路西法一腳狠狠的踢向撒旦,撒旦用手抵擋後因為衝擊而向後滑去。
 
 
  「撒旦祢這個叛徒去死吧!」米迦勒的聲音從撒旦身後傳來。
 
 
  「什……」撒旦話還未說完便感覺背後一陣疼痛,撒旦被米迦勒一劍砍傷了背部接著鮮血四濺。
 
 
  撒旦拍動羽翼回轉身體一腳踹在了米迦勒的身上,米迦勒飛了出去接著鑲進了天湖周圍的其中一根天柱中!就在撒旦踹飛米迦勒的同一時間,拉斐爾繞到撒旦身後用銀矛刺穿了撒旦的胸膛!接著,拉斐爾無奈的說:「撒旦抱歉了,我也不想與祢戰鬥,但……祢背叛了天堂。」
 
 
  撒旦吐出一口血後怒吼:「別太瞧不起我啦!」
 
 
  撒旦折斷了矛頭後回轉身體將矛頭刺入了拉斐爾的右胸膛!拉斐爾被矛頭刺傷後吃痛叫了一聲接著倒在地上,撒旦搶過拉斐爾手中那失去矛頭的斷矛準備給拉斐爾致命一擊時,路西法瞬移到祂的面前並一拳狠狠的打在祂的腹部上!
 
 
  「路西法……為什麼祢不願意相信我……」撒旦哀傷的看著路西法。
 
 
  「撒旦!祢可沒有時間張望!」加百列移動到撒旦身後接著揮出手中的三叉戟。
 
 
  ""
 
 
  「啊!!」撒旦因為羽翼被砍傷的劇烈疼痛而叫出聲音。
 
 
  路西法向後跳去後用軟化許多的語氣說:「我……我也不……
 
 
  路西法話還未說完,神便在祂的耳邊耳語著:「祂可是害死那女孩的元兇啊,相信祂會怎麼樣祢很清楚吧?」
 
 
  「神祢這混蛋!不准祢迷惑我的朋友!」撒旦怒吼。
 
 
  「誰才是混蛋呢?我想是祢吧,撒旦。」說著,神攤了攤手。
 
 
  「祢這傢伙!!」撒旦的憤怒達到了頂點,祂的身體出現了變化,白金色的長髮變成了暗紅色、碧綠的雙眼轉變成了赤紅如火的紅色、身體也變的像死人一般蒼白、頸部左側出現了一個像是蛇頭一般的黑色圖紋而且那圖紋還有下延伸、背後的六翼也變成了絕望般的漆黑之色。
 
 
  「撒旦!受死吧!」米迦勒與加百列分別出現在撒旦後方與上方並朝著刺出武器。
 
 
  「別礙事!」說著,撒旦回轉身體抓住了米迦勒的臉接著順勢將米迦勒整個人重重的摔在了地上!而且米迦勒的頭有一半鑲進了石製地板中!雖然撒旦打倒了米迦勒但也被米迦勒的聖劍刺穿了腹部,而加百列的三叉戟則是刺入了撒旦的左肩中。
 
 
  「這傢伙怎麼這麼耐打啊?!」加百列拔回三叉戟後向後飛去接著不敢置信的看著撒旦。
 
 
  「我說了……別礙事!!」撒旦拔出刺穿腹部的聖劍後瞬移到加百列面前一劍劈下!頓時鮮血四濺!加百列的身體噴出了大量的血液,接著加百列向後倒了下去,加百列倒地的瞬間,路西法瞬移到撒旦面前一拳賞在了撒旦的臉上,撒旦飛了出去,撒旦落地後滾了好幾圈最後撞上天柱才停了下來。
 
 
  路西法再次瞬移到撒旦面前並揮出一拳,撒旦從路西法身旁的空隙逃出並飛向神,因為撒旦逃開的關係,路西法的拳頭鑲進了天柱中,雖然路西法試圖拔回手但是鑲的太緊所以拔不回來。
 
 
  「神!!」極度憤怒的撒旦怒吼並一劍劈向了神。
 
 
  「祢這傢伙太無趣了。」神冷冷的說。
 
 
  """康啷"
 
 
  神的手刺穿了撒旦的腹部,而撒旦手中的聖劍也掉到了地板上,""的一聲,神將手抽了回來,撒旦不甘心的說:「我……一定不會放過……祢……
 
 
  撒旦虛弱的向前走了數步,神向旁邊走了一步閃過了撒旦,接著神伸出手推了剛轉過身來的撒旦一下並說:「永別啦~憤怒的墮落天使。」,撒旦因為神的這一推而向後倒去,而撒旦的後方正是天湖,此時路西法正好拔出拳頭並飛到了天湖旁,向後倒的撒旦一臉哀傷的做出了嘴型,接著撒旦閉上了雙眼墜入了天湖之中。
 
 
  路西法在撒旦墜入天湖的時候愣住了,而祂也看懂了撒旦想對祂說的話是什麼,撒旦說了"相信我"
 
 
  「怎麼啦?」神笑著問。
 
 
  「沒、沒什麼。」
 
 
  「真是辛苦祢們了,路西法祢能去休息了,米迦勒祂們就交給智天使們治療吧。」
 
 
  「是。」路西法轉身離去。
 
 
  路西法離開後飛到某處思考著,到底什麼誰說的才是真的,神騙了自己嗎?還是說撒旦在欺騙自己?
 
 
  那天之後,路西法不斷的收集資料並觀察著神,直到某一天,路西法沉著神不在的時候躲在神之大殿的暗處,神回來之後坐在神之座上好一段時間都沒開口,直到路西法準備離開時,神自言自語似的說:「下一個玩具是誰好呢?撒旦已經壞了,路西法我也玩膩了。」
 
 
  路西法一聽立刻弄明白了一切,一切的一切都是神造成的,撒旦背叛天堂、指使魔族殺害那女孩都是神的謊言,而自己卻被騙的團團轉還傷害了真心要幫助自己的好友,路西法感到了極度的內疚、懊惱、悲傷、憤怒。
 
 
  路西法的情緒皆達到承受臨界點時,路西法的身體起了變化!路西法的金色短髮與天空般的藍色雙瞳皆轉變成了黑色、背後的六翼也從潔白褪成了絕望般的漆黑之色,這時路西法感覺胸口如同被火燒灼般,路西法感到不解而將戰天使的特製上衣扯下,路西法扯下上一後發現胸口出現了一個像是一團黑火一般的圖紋!
 
 
  就在路西法感到訝異時,神的聲音傳來:「路西法別躲了。」
 
 
  路西法一聽便進入警戒並從暗處走出,路西法沉默了一會兒後說:「神,祢騙了我對吧?」
 
 
  「沒錯,我騙了祢,不過祢也不能怪我,只能怪祢自己太笨。」神笑著說。
 
 
  「混蛋!!」路西法怒喝一聲並揮出了右手。
 
 
  ""
 
 
  大量的黑色火焰襲向了神!而神也像路西法一樣揮出了手,那些黑火""的熄滅了,神笑著說:「居然能夠使用地獄的火焰啊?祢還真是墮落到一個極致啊~傲慢的墮落天使。」
 
 
  「祢沒資格說我墮落了!」路西法張開六翼襲向神。
 
 
  神伸出手輕輕向下一揮,路西法感覺到一股強大的重力壓在身上接著直接倒在了地上,神搖了搖頭後說:「憑祢這種剛轉化的半吊子是傷不了我的,祢甚至無法靠近我。」
 
 
  「無法靠近?別開玩笑了!我一定要殺了祢這混帳!」路西法靠著意志力抵抗壓在身上的重力撐起身體,路西法站起後極為緩慢的走向神。
 
 
  不過路西法才剛走了幾步便響起了""的聲響,路西法低頭向下看,聖劍的前端穿出了自己的腹部。
 
 
  「路西法,祢和撒旦果然都是叛徒。」米迦勒不屑的聲音從路西法身後傳來。
 
 
  「米迦勒……祢這混帳……
 
 
  米迦勒拔回了聖劍,路西法一個脫力而單膝跪了下去,接著米迦勒舉起聖劍,正當米迦勒準備揮下聖劍時,路西法使出了掃腿使的米迦勒因為重心不穩而跌坐在地,路西法趁著米迦勒跌坐在地的機會準備飛到神之大殿外,但路西法才剛飛起不久便被從一旁飛出的加百列攔截了。
 
 
  「加百列閃開!」路西法大喝。
 
 
  「不可能。」加百列靠著蠻力將路西法打落到地面。
 
 
  路西法剛摔落到地上拉斐爾便用銀矛刺穿了路西法的左肩將路西法釘在地上,路西法忍著疼痛用黑火將銀矛從中間燒斷,接著路西法一腳踢在拉斐爾的膝蓋上!拉斐爾單膝跪地,路西法接著一腳踹向拉斐爾的下顎,拉斐爾被踢中後向後倒。
 
 
  「拉斐爾!路西法祢這混帳!」飛在半空中的加百列向下俯衝向路西法。
 
 
  「祢們這些不明事理的傢伙才是混帳!!」路西法閃過加百列的攻擊後繞到加百列身後一肘打在加百列的後頸上。
 
 
  加百列一個吃痛後倒地,路西法趁著這個機會飛出了神之大殿,但路西法才剛飛到神之大殿外便看到一大群戰天使手持武器守在那,路西法為了逃走而揮出一大片的黑火,""的一聲,一部份的戰天使瞬間被燒成了灰!不過其餘的戰天使並沒有因此感到害怕反而是爭先恐後的殺向路西法。
 
 
  「可惡!」路西法不斷的閃躲著攻擊。
 
 
  就在路西法閃過數刀後,路西法發覺背後不對勁,路西法轉頭望向自己的羽翼,結果祂愣住了,因為祂的羽翼居然被鎖鍊給綑住了!
 
 
  這時,神與米迦勒、拉斐爾、加百列從神之大殿中走出,神笑著說:「祢對那條鎖鏈感到很疑惑對吧?我就告訴祢吧,那是我神力的產物,"神之罰",祢大概永遠都別想飛翔了,戰鬥能力也會大幅下降,恐怕很快就會死了。」
 
 
  「什麼神之罰啊!別開玩笑了,祢這混帳!」
 
 
  「隨便祢去罵,反正這大概是祢最後一次罵我的機會,因為……祢將死在地獄。」說完,神一腳狠狠的踢在了路西法的身上。
 
 
  路西法高速飛了出去,最後落到了天湖之內,神在路西法落入天湖後冷冷的說:「永別了,傲慢的墮落天使。」
 
 

 
 
  路西法墜入了地獄後,雖然祂的戰鬥能力降低了很多但對付地獄的惡魔都還綽綽有餘,最後路西法成為了地獄其中一個魔王,路西法不斷的找尋方法想要解開神之罰並積累著實力等待攻打天堂取下神的首級的那一天到來。
 
 
  除此之外還有一件事,路西法墜入地獄後便受到一個女惡魔的幫助,那個女性魔族便是夜之魔女莉莉絲,夜之魔女莉莉絲在路西法成為魔王後成為了路西法的妻子。
 
 

 
 
  「這就是墮天使‧路西法的故事。」
 
 
  「說故事的大哥哥,為什麼路西法會接受莉莉絲的幫助啊?路西法不是最討厭惡魔的嗎?」一個小女孩問。
 
 
  「就黑歷史記載的話,是因為莉莉絲長的很像路西法所愛的女孩,另一個可能是莉莉絲是那女孩的靈魂經過重組後的形態。」
 
 
  「大哥哥,那撒旦呢?」一個小男孩問。
 
 
  「祂比路西法早墜入地獄中,所以路西法墜入地獄時,撒旦已經是地獄的其中一個魔王了,而且還是當時勢力最大的一個魔王。」
 
 
  「大哥哥,那路西法後來還有跟撒旦見面嗎?」
 
 
  「沒有。」
 
 
  「為什麼?」
 
 
  「路西法雖然有試著要去見撒旦,但撒旦不知為什麼不願意見路西法,好啦~時間不早了,快點回家去吧,不然你們的爸爸和媽媽會擔心。」
 
 
  「好~大哥哥再見。」孩童們一哄而散。
 
 
  「再見。」青年笑著說。
 
 
***********************************
 
這篇就不廢話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441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5 篇留言

咖啡王子和繪畫王子
辛苦了OWO

03-22 08:54

幻夢‧謊言
感謝神風的慰問^^03-22 11:38
第三書語
這篇也看完了~[e34]

03-22 09:01

幻夢‧謊言
辛苦了(遞茶03-22 11:38
荒響
補完了路西法的路線~~
不過,其他的天使還真是被利用地十分徹底啊!(神在他們心中是絕對的存在是吧

03-22 10:42

幻夢‧謊言
米迦勒、拉斐爾、加百列三人設定上是完全忠於神的三個

至於其餘設定為一般的天使的話,相信的有、不相信的也有,不過就像這篇裡撒旦部分其中一段敘述"不能違抗命令,畢竟違抗神的命令就是背叛天堂",所以就算是相信路西法等墮天使也不能出手幫助

辛苦了(遞茶03-22 11:43
桑妮雅
這次的故事很精采
路西法好可憐 被背叛了

如果背上的鎖鏈可以解開就可以打到天上的眾天使了[e36]

03-22 13:21

幻夢‧謊言
路西法和撒旦兩個在這篇故事裡真的都很悲劇~

路西法是從同到尾被神耍的團團轉,而撒旦則是不被路西法相信並被傷害


霍爾的章節(弒神墮天使)路西法就成功報仇了,雖然不是親手但也算了解了一件恩怨=w=03-22 14:00
蜜蜂(蜂走)
黑化神阿www
根本超。邪。惡~~

真的是看到我也有衝上去打爆他的衝動!
作者辛苦囉~

03-22 19:40

幻夢‧謊言
玩弄他人於鼓掌之間的神的確會令人厭惡


感謝慰問~03-22 19:42
紳士
愚昧的忠誠啊..

到最後仍看不出神的技倆嗎?[e8]

03-22 20:15

幻夢‧謊言
有時候騙子的騙術可以騙人一輩子

因為被騙的人太單純或騙術太過高超又或者不願接受自己被騙的事實

而這屬太單純與不願接受自己被騙的事實03-22 20:19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好像...沒時間留言~

03-22 20:20

幻夢‧謊言
痾...如果忙的話就不用免強自己了03-22 20:21
內笑美莉
也有 路 c 法 = 撒旦的說法

03-22 22:39

幻夢‧謊言
路西法=撒旦的說法較多人信

但我比較偏向改變記載的寫法

而且...黑歷史的記載和現在的記載是不同03-23 11:06
貓丞相
那個神根本就是罪魁禍首啊!!!

03-22 23:29

幻夢‧謊言
是的,這個神是玩弄、欺騙他人的混蛋,披著神皮的惡魔(?)03-23 11:08

我也以為撒旦路西法是同一人
2篇墮天使都滿足了我 心裡認為正義只是把邪惡隱藏 這樣的想法
我個人比較偏好 這個系列

04-07 15:03

幻夢‧謊言
撒旦、路西法是同一人和分同一人的說法都有,我比較認同非同一人的說法

很多正義都只是表面上的,為了自己的利益的正義居多,極少數才是真正為了大義的正義04-07 15:07
玖蘭幽狐♥
不~路西法~(吶喊

11-26 18:28

幻夢‧謊言
@@?11-26 18:30
404NotFound
神好邪惡wwww

03-03 10:15

幻夢‧謊言
有善良的神自然也就有邪惡的神=w=03-03 17:38
嗜血皇者
憤怒不是指薩麥爾嗎

12-02 21:36

幻夢‧謊言
我聽過薩麥爾是最初墮天使,和與路西法是同一人的說法

但沒印象聽或看到過,薩麥爾代表七宗罪憤怒的說法12-02 22:29
嗜血皇者
我也是之前看維基百科的 也不確定有沒有記錯

12-03 00:15

幻夢‧謊言
或許也有那種說法,畢竟傳說眾多12-03 00:37
玄櫻
路西法是神子

03-29 00: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s95051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屋一萬人氣達成、公告... 後一篇:【絕寒寫歌】追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