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NPC角色設定-剎呎

作者:鬼隱游世之烏鴉│2013-03-06 12:45:54│巴幣:0│人氣:1869
姓名:剎呎
性別:女
種族:精靈族(時流)
年齡:UNKNOW
身高:170
體重:50
興趣:料理,喝咖啡,當背景(誤?)。
個性:無論何時都在一旁看著,對於感興趣的事物才會參予。幾乎不帶任何表情。比起戰鬥,偏向於生活系走向。近期時常介由喝茶來維持精神,同時也習慣於打理周圍的事物。
外貌:
來自哪裡:UNKNOW
屬性標籤:【自然】、【自然】、【人類】
能力值:體質D/20敏捷B+(A)/45(50)力量D+/25智力A/50意志C/30
身世:被歷史遺忘的存在。
真身也就是世界之初的觀測者,同時繼承了前代觀測者的所有記憶,但由於觀測者的身分而無法對歷史的事物進行干涉,所以穿越了所有時間和世界也只會被抹消存在的痕跡以及所有對於觀測者的記憶,隨著世界的跳躍最終以自身之力來到了箱庭。目前被性轉的情況便成了女子,但本人似乎不是很在意這種事情。

專業:藥草採集
   
持有恩賜:空間扭曲
                   保護泡泡(遊戲獲得)

共同體: Night Stardust
恩賜卡顏色:透明
恩賜名:Space Distortion
能力:將空間變動力(扭曲力)的方式操作一些因素導致變化,接而延伸出多種運用的方式。
比如空氣中移動的飛刀,在能力範圍內使其改變飛行軌道(但並非是瞬間移動,而是類似磁場效力/重力/偏折現象原理使其改變移動方向)
初始有效範圍:直徑50公尺

力場扭曲:以扭曲力將指定周圍的極小因子產生變動,促使引力/重力出現不自然的變化現象,並將試圖通過的物體跟能量偏向預定軌道,甚至可以誘導到指定位置。
-延伸運用:將自身的引力依據調整變動來改變移動速度的快慢,甚至可以調動到自身的重力趨近於0。


海市蜃樓:運用光學原理"海市蜃樓現象",使自身出現一個倒影,動作會依據自身而出現顛倒的動作(Ex:本人向左走而倒影向右走),借此來迷惑對方,亦同可以和光學偏折共存只看到倒影而隱藏自身
-延伸運用:當光線不斷的扭曲變化,間接而影響目標的視線所見(依據光影變化),而連環引發此現象倒置畫面扭曲,借此來影響目標並造成一定程度的暈眩,如同在哈哈鏡的感覺相似。

空間領域(空間感知):在自身能力所及的範圍(直徑50公尺)來使用能力,並藉由範圍內的力動因素變化而感知,亦可運用波長的變化來知道一些細節。類似超聲波的變化去得知資訊,但對應來說並非去聽取而是感知形式去理解。
而利用金索飛刃的可以依據飛刀所在來增加感知範圍,不過每枚只能增加半徑5公尺的距離。

遠控飛刀:將飛刃丟出去時介由扭曲向量來使飛刀轉向。
-延伸運用:當飛刀數達到16枚以上時發動Carnival
(Carnival:將場上飛刀全數以爆發高速射擊&迴砍的形式來回攻擊指定目標)

光學偏折:將自身依據光線變化而融入景象之中,無法依據"視線"的方式去注意自身,移動中也可以使用,但被攻擊到就會解除。
-延伸運用:此方法亦可隱藏自己丟出去的飛刀,造成奇襲。

         空間裂刃:以空間高速震動引發仿刀氣方式攻擊目標,最大弧度120度,一回合最多3發。但蓄力累積扭曲力的話可以增加烈刃的強度及密集度,使傷害隨之增加。

           壓縮震波:高密集扭曲周圍的空間並且施放,造成周圍5公尺的空間震盪,越靠近中心點,所承受的衝擊越高,受到衝擊的對象將被擊飛,追加傷害由裁判判定。(近身範圍技)
-延伸運用:以極小的微震波的推進力讓自己瞬間加速。

氣息遮斷:將自己的氣息跟自然周圍融入一體,隱藏自己的存在。(常駐被動)


特質:
特質名稱:烹飪知識
特質分類:【知識專長】
特質解說:擁有大量的烹飪知識跟經驗。
特質效果:
◆階級1(1點)-角色知曉大量普通烹飪知識,可以要求串主給予該領域相關情報加成。
特質條件:基本上無,但是角色至少要有辦法學習到該知識。
額外敘述:出門在外,總是要有個好手藝,否則還沒遇到危險自己就先餓死在路上了。

特質名稱:烹飪技術
特質分類:【技術專長】
特質解說:角色擅長烹飪。
特質效果:
◆階級2(3點)-角色所製作的料理相當美味。
特質條件:角色需符合設定。擁有特質【烹飪技術】者,減免1點花費。
額外敘述:長年培養出的手藝以及多次研究的結果。

特質名稱:植物知識
特質分類:【知識專長】
特質解說:擁有絕大多數植物類的知識
特質效果:
階級1(1點)角色知曉大量普通植物類知識。
特質條件:基本上無,但是角色至少要有辦法學習到該知識
額外敘述:只要在野外,要正確的找到可食植草,免得誤食中毒而亡。

特質名稱:觀察者
特質分類:【人格特質】
特質解說:角色善於觀察。
特質效果:
◆階級2(4點)-角色具備極佳的觀察力,容易察覺難以察覺的細節,進行此類檢定時獲得正面補正,且觀察時間越久,補正效果越大。
特質條件:基本上無,但是角色至少要有辦法做出觀察的動作。
額外敘述:多年觀測個世界所必須擁有的能力。

特質名稱:飛刀專精
特質分類:【技術專長-武器】
特質解說:經過訓練讓自己專精"武器"的使用
特質效果:
階級2(4點)–可以流暢地運用飛刀使出招式
特質條件:基本上無,但是角色至少要有辦法使用該類武器
額外敘述:上至獵人頭,下至捕魚多。另外固定飛索的支撐點使用。


額外物品:
年代久遠的茶碗

道具名稱:圈之環
道具種類:副防具
道具等級:白
道具能力:無。
道具介紹:就只是個手環大小的木製圈圈,毫無反應。

恩賜名稱:土金魚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召喚一隻能在土中游泳的土金魚,能力值為「體E力E敏E意E」,土金魚擁有「水躍濺」以及「玩泥巴」兩個技能,其效果分別是「但是什麼都沒發生」以及「雷系的威力減弱了一點點」,一場劇本只可召喚一次。
恩賜介紹:能在土中游泳的土金魚,看起來呆呆地,不知怎的有點欠揍。

恩賜名稱:恩賜強化-技術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提升自身初始恩賜的發動速度。
恩賜介紹:能夠強化初始恩賜發動速度的特殊恩賜;一名角色最多只能擁有一個。

恩賜名稱:恩賜強化-射程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提升自身初始恩賜的射程。
恩賜介紹:能夠強化初始恩賜的特殊恩賜;一名角色最多只能擁有一個。

道具名稱:箱庭第三十四期BL書刊
道具類型:劇情道具
道具等級:無
道具能力:可在個人劇情內依照介紹內容使用,但正式比賽中無正式效用。
道具介紹:由一種叫做『BL至上!腐之聚集地』的團體所出的箱庭三十四期BL書刊,內容大多為BL配對的連載漫畫新夜x月煞、殭屍x木乃伊、本斯特x薩利爾…各種上百種的BL配對,精美的畫風、幽默又很腐很萌(ry)的各種劇情會讓人看著看著會不小心掉入腐海深淵。

劇情道具:超長外套
劇情介紹:角色完成故事,處於:結束旅程。
狀態的NPC化角色會自動獲得,按照每人喜好會各有不同。

初始地域:北門
持有物件:
鋼錠*4、赤銅錠*4、熊血*2、狼血*2

目前身上金錢:0
獲得金錢紀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253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2 篇留言

叛逆夕陽
基礎能力修正,恩賜請點單說明,比喻一下。
詳細
http://guild.gamer.com.tw/singleACMsg.php?sn=16401744&gsn=7149

03-10 01:06

鬼隱游世之烏鴉
這樣修改可以嗎?03-10 01:22
叛逆夕陽
但並非是瞬間移動,而是類似磁場效力/重力/偏折現象原理使其改變移動方向<--倒是可以,但是基礎能力? 超過太多了八。

03-10 01:25

鬼隱游世之烏鴉
我在修正一下好了......03-10 01:28
鬼隱游世之烏鴉
修正完畢,偏向敏/智 體力跟耐力稍低03-10 01:31
叛逆夕陽
能力修正
體(HP、耐打度) 耐(力量、物攻) 智(智慧、魔攻) 敏(移動、出手速度)
最低為E 最高為A
統一能力值上限固定為140
比如說 魔術型
體D(20) 耐C(30) 智A(50) 敏B(40)
可以有+ 介於上下之間的能力 比如C+=35點 介於B與C之間。
A=50
B=40
C=30
D=20
E=10
所有能力加起來最多140 你超過了(請修正)

03-10 19:30

鬼隱游世之烏鴉
修正好了03-11 11:15
叛逆夕陽
你的金額,除了初使金以外,你在哪串獲的錢,要加註串的網址喔。

03-13 22:07

墨想君名
你好 本人是劇情組的幹部
關於你的角色種族
精靈並非你所想像的種族..
但你的角色也不像妖精
所以請參考以下網站資料創作種族

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935506

若有疑問請私信或RC問我
謝謝合作

03-17 20:44

墨想君名
抱歉 網址的連結掉了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935506

03-17 20:46

Ehecatl
7/14這周生活費要扣喔~WIKI上的金錢部分我先扣了喔

04-15 00:07

Ehecatl
每週都要記得扣一次生活費啦.....

04-29 00:37

Ehecatl
金錢要隨著WIKI更新啦.....
基本上你的金錢是以WIKI為主喔.
http://guild.gamer.com.tw/wiki.php?sn=7149&n=%E5%8C%97%E9%96%80&f=M

05-06 00:33

鬼隱游世之烏鴉
我知道 剎呎後面又借了500......05-06 00:49
Ehecatl
http://guild.gamer.com.tw/singleACMsg.php?sn=16698180&gsn=7149
http://guild.gamer.com.tw/singleACMsg.php?sn=16765099&gsn=7149
這兩串是南門的 記得要修改 還有你角色文每週都要貼在角色狀態統整串上啦!!
這是這週的狀態統整串
http://guild.gamer.com.tw/singleACMsg.php?sn=16812480&gsn=7149

05-25 01:18

Ehecatl
來催上週&上上週角色統整了~上週不用交生活費但還是要PO上去啊!!
至於上上週生活費一樣要扣喔!!
還有這個你看一下吧!
http://guild.gamer.com.tw/singleACMsg.php?sn=16887454&gsn=7149

06-05 15:37

鬼隱游世之烏鴉
了解了06-05 18:20
Ehecatl
這周你又忘了PO了.....給我記得PO啦!!!!

06-14 14:01

鬼隱游世之烏鴉
事情很多 最進會很少上06-15 21:32
Ehecatl
我又來崔了...你連上周都忘記啊!!這周記得貼角色卡

08-12 10:25

Ehecatl
YO~再度來催角色卡更新了~兩隻腳色更新完記得貼啊~

08-29 00:31

叛逆夕陽
能力下修,總能力超過七項。

01-29 06:11

鬼隱游世之烏鴉
收到01-29 09:22
鬼隱游世之烏鴉
已修正01-29 14:37
墨想君名
烹飪知識1階(1) 植物知識1階(1) 靈敏1階(2) 飛刀專精2階(4) 性格透析1階(1) 共9點 剩餘1點
角色特質通過

01-03 04:29

(£新夜£)
追加技能下次記得要附註,不然我也不清楚那些地方有改。

以確認通過

06-23 14:11

鬼隱游世之烏鴉
了解06-23 14:15
(£新夜£)
以確認複審通過

07-13 23:47

射手狗狗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817842
可以將你的角色做成撲克牌中的其中一張,歡迎踴躍投稿

12-29 11:11

(£新夜£)
以確認複審通過

01-30 02:20

(£新夜£)
以確認複審通過

06-09 00:26

鬼隱游世之烏鴉
剎呎終於走向歷史了(泣

08-27 02:27

鬼隱游世之烏鴉
(蓋章08-27 02: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row603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CG啟蒙問卷... 後一篇:【道具製作】恩賜武器-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