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箱庭の世界】孤高的華麗騎士-約瑟法

作者:復原の世界★冷漠│2013-03-04 20:23:00│巴幣:2│人氣:649
姓名:約瑟法‧嵐‧坎培爾多

性別:男

共同體:『無』

種族:人類族

年齡:25歲

身高:179公分

體重:68公斤

個性:溫和、內向、不喜歡爭執,有時也會解開枷鎖,拔劍全力戰鬥。

外貌:冷冽的藍髮、冰霜般的潔淨瞳色,一個皮膚白皙的貴族男子,以華麗服飾作為自己平常的裝扮,看似身材瘦弱,其實戰鬥能力並不遜色。


來自哪裡:歐洲中古世紀(架空)

能力值:體力C 敏捷B 耐力B 智力C

身世:約瑟法的故事源自於末日聖火,曾經是聖十字城邦的騎士領主,約瑟法在最後的一次遠征戰中莫名失蹤,就此不曾在回到過聖十字城。約瑟法行事十分認真謹慎,從不會貿然行動,當然以他的強大能力並不可能因為一場戰役失利就陣亡。後人猜測也有可能是基於原本聖十字城內許多大臣對約瑟法感到不滿而將他秘密流放到無人的森林裡。

持有恩賜:

恩賜卡顏色:銀色

恩賜名:Silver Knight銀色騎士)

能力:身分地位的象徵,證明約瑟法這名獨特騎士的華麗頭銜,彷彿全身壟罩奇妙光芒一般刺眼,圓滑如行雲流水、閃亮如銀質墜飾。

╰銀色長劍:約瑟法專屬的騎士長劍,其神聖特性使得劍身上不會留下任何傷痕、也不會斷裂,永遠保持完好如初。

╰銀色審判:約瑟法的全身燃起異樣的銀色火炎,持續狀態下約瑟法不會被任何負面效果牽制。


初始地域:『南門』

專業能力:動物採集

工作內容:
原料
成品
價值點(工作點)
生角、骨
精緻角骨
5
生毛皮鱗羽
熟毛皮鱗羽
5
體液(未裝瓶)
體液(已裝瓶)
2

行動紀錄已經更新在獨立的行動紀錄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234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叛逆夕陽
guild.gamer.com.tw/singleACMsg.php?sn=16401744&gsn=7149
看好後請修正,若有能力變化請註明,話說遊戲還沒正式開始你怎先扣200了?

03-10 01:22

復原の世界★冷漠
沒注意到有公測這點
還以為一開始就有錢了03-11 19:49
復原の世界★冷漠
這一點我還會再向系統群做詢問03-11 19:49
叛逆夕陽
3月31日 生活費需扣除喔

03-31 23: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ichele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Parall... 後一篇:【Fate/Paral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