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夢境 七宗罪系列】淫慾

Roh | 2013-03-03 16:35:20 | 巴幣 55 | 人氣 977


 
 
踩線已注定,不喜勿入。os:根本已經越過線了,所以不要故意進來檢舉我啊!小心我晚上去你家找你!

可搭配歌曲,點我,謝謝
 
 
 
 
對自己的容貌感到羞恥?


想要那成熟的歡愉?


想要那無法得到之物?


那就──


進到這來吧!
 
 
 
女性獨有的成熟聲調,像包裹著蜜糖的毒藥──甜美,但有無法抵禦的劇毒。我卻無法控制自己──吞下。
 
 
 
真實的、虛假嗎?


罷了、罷了──


這樣,就好。
 
 
 
 
身下緊緻的彈性、毫無厭惡的包容、泛著淚光的臉孔、甜美動聽的呻吟,無一──
 
 
不讓我瘋狂。
 
 
 
墮落。
 
 
 
宮廷式的華麗套房,空氣中散布著顯而易見的淫糜氣息。無法抗拒的衝動驅使著我,犯下一件又一件的暴行。
 
 
 
是夢,但可怕的真實。
 
 
 
帶著哭腔的呻吟聲不斷刺激著我,無法抵抗的頂至深處輾轉,只為聽到更多祈求聲。厚實的大掌玩弄著她柔軟的雙峰,靈巧的手指竭盡心力挑逗著上面的紅果。
 
 
旋轉、揉捏、拉起。
 
 
 
不夠、不夠──


還要更多!
 
 
 
被玩弄至紅腫的紅果,在我眼裡顯得特別紅潤動人。不自禁的──俯下身品嘗。不意外的聽到突然拔高的呻吟聲和扭動更加劇烈的纖腰。
 
 
舔弄、啃咬、輕吮。
 
 
 
無法脫離。
 
 
 
我瘋狂地擺動身軀,一次又一次的頂上,享受著內部的溼熱緊緻和退出時的依依不捨。手指不安分地移往渾圓的臀部,尋找那隱密不可侵犯的穴口。
 
 
一緊一縮。
 
 
 
無法饒恕的罪孽。
 
 
 
像是開拓荒野的勇士,在找到那隱密的入口後,手指毫不猶豫地闖入──伴隨著她不安分地扭動,卻只是讓我更加性奮。
 
 
一手挑逗雙峰、身下持續律動、手指毫不憐惜的深入淺出。理智早已隨著歡愉消去,我沉醉在這荒謬的夢裡。
 
 
 
無法甦醒。
 
 
 
深深地進入後,快速拔出進入到秘境──伴隨著她的驚聲尖叫。銳利的指甲用力地劃過了我的背,留下一條條鮮紅的痕跡。我卻像毫無痛感般,只是更用力的摧殘秘境。
 
 
 
無法克制。
 
 
 
感覺到溫熱的黏稠液體隨著律動而噴濺,我滿足地閉上眼。潔白的床單上,有血跡、有淫液。毫無羞恥感,只有更加性奮。
 
 
 
瘋了。
 
 
 
隨著噴濺而出的,是她僵直的身體。我惡趣味再次頂上,眼角帶著笑意地看著她眼睛不停地上吊,嘴角有控制不出的口水流出。除此之外,潔白的身體上也早已骯髒不堪。精液、淫汁、汗水互相交融──
 
 
淫穢不堪。
 
 
一陣溫熱的液體突然從她身下撒出,伴隨著獨有的腥臭,浸溼了床單。我靠近到她的耳邊,享受著她的輕顫,玩味的話語從我口中說出。
 
 
「你……潮吹了喔!」
 
 
無法克制的笑意在我臉上顯現,想要大笑的衝動驅使著我。背後卻突然一陣劇痛。無法移動的身軀壓在她的身上。而她的臉上則是突如其來的憤恨,我迷惘了。
 
 
 
發生,甚麼事?
 
 
 
「嗚阿──!」身後被插進的銳利物體拔出,滴著血的小刀被她握在手上,顯得些許不搭。
 
 
因為背上的傷口而無力的我,被她一腳踹開。我跌落至冰冷的地面,依舊還未回神。她站起身子,顯然還因為剛才的高潮而顯得有些無力。跌跌撞撞的,她跪到我面前。
 
 
「渾蛋。」小刀毫不留情地插入我的眼球中,一瞬間的疼痛蒙蔽了大腦,我的雙手往冰冷的地面猛抓,想要紓解那劇烈的疼痛。
 
 
手在用力的磕碰下,流出幾絲的鮮血,流淌在白色的大理石上。小刀再度被拔起、插入──
 
 
另一顆眼球。
 
 
雙眼全盲的我被她翻了個身,接著──
 
 
是心臟。
 


真是壞心呢,在這種時候。


說吧,你要甚麼?



交易從沒公平過,這樣吧!


那就給我,你那──


令人顫慄的心靈吧!



我,願意。







-----------------

作者的話

羞恥心甚麼的已經去海底了ˊ__>ˋ

不要問我為什麼打出這個東西,我可以跟你講我是用神威的那個MV參考的...

其他東西一樣算是隱晦在裡面吧?有問題再提出吧!

另外,如果有人檢舉我的話,我跟你講,我會傷心地把巴哈帳號遺忘。

最後,喜歡請給GP~

不喜歡請給留言~

兩個都有我會撲上去優((你別!



創作回應

藍莫言
OMG.....我如果說不喜歡你會不會打我 我如果說很噁你會不會殺爆我 我還是比較喜歡韓旭為每一點的 躲牆角) XD
2013-03-09 00:52:44
Roh
我是獵奇起家的ww

其他的都算是我嘗試其他題材的練習ww
2013-03-09 11:00:13
藍莫言
噢……好ㄅ
2013-03-09 14:04:51
Roh
[e6]
2013-03-09 18:19:24
にんぎょう
七原罪都被閣下寫出來了呢!
謝謝分享 (食用完畢)。
2013-03-09 22:06:49
Roh
七宗罪已經全數更新完畢www

((收碗?
2013-03-09 22:08:05
天曉❂幽魂
恩...支持108煩惱 阿還有什麼36報 ??業之類的
2013-04-22 07:07:59
Roh
[e18]
2013-04-24 21:46:10
阿澄
性本身是美妙的 歡愉的 無罪的 真正有罪的是沉溺或是沉淪於性愛
至少在作品裡面沒有讀到沉淪的感覺
恩 就是一種心靈面墮入黑暗 失去人性
反倒是感官的描寫佔了很大部分
像是孩童般單純享受著性
或許是缺了一些前因後果 比如畸戀之類的
後面的刺殺跟性無關 這個鍋可不能叫性背了
2017-04-28 00:39:27
Roh
這是很久之前的作品了
那時候沒什麼見聞呢xd
2017-04-28 00:44:0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