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她和她】出乎意料──她和她

Roh | 2013-02-27 22:03:50 | 巴幣 39 | 人氣 512


 
GL不喜勿入。在看之前,請先撥放這首歌~不放砍了你(?)點我,不然不要看~
 
 
 
 
背離的那一刻──即是注定我倆的永生糾纏
 
 
 
 
今天,是畢業典禮。原本就已沉悶無趣的禮堂,更被裝飾得毫無生氣。牆上貼著的是學弟妹空虛的祝賀標語。
 
 
 
虛偽。
 
 
 
台上貌似無止境的賓客們,不斷的說著那些毫無用處的屁話。心思完全漂離,我的眼中只有──
 
 
站在我身前的她。
 
 
一種空洞的感覺在心中發酵,隨著血液蔓延全身。潔白的襯衫燙的整整齊齊,常人穿起來特別蠢的百褶裙,在她身上也顯得特別好看。原本的短髮已經留長到了肩頭,不難想像之後會有多少討人厭的蒼蠅死死的黏著她。
 
 
 
焦躁。
 
 
 
典禮上,我就這樣癡癡的注視她的背影。畢業歌的旋律躍進我耳裡,卻又馬上被掃地出門。
 
 
 
眼裡,只有你。
 
 
 
那一日你的表情我從沒忘記,當我說出「我沒事」時你的表情代表著甚麼?真的──只有擔心嗎?
 
 
當晚回家,我失眠了整整一晚,只為了猜透你的心思。卻又害怕是否是自己的胡思亂想,故意的曲解你那單純的表情──只為找到那一絲的可能性。
 
 
 
期待,又怕受傷害。
 
 
 
「解脫了──!」突然的高聲歡呼像是在耳邊爆鳴的鞭炮,瞬間驚醒了我。回過神,是她笑吟吟的站在我面前。心跳「蹦」的一聲,好像漏跳了一下。
 
 
「怎麼了?臉那麼紅。要一起走嗎?」放大版的臉映在我的眼前,臉上熱度不斷增加,我結結巴巴的開了口:「恩……恩!走吧!」
 
 
搞甚麼阿……又不是剛初戀的小女生。是因為太緊張了嗎?
 
 
我嘆了口氣,繞過壅塞的人潮,跟上她難得輕快的腳步。帶著酸澀的情緒,我忍不住開了口說:「你今天怎麼這麼開心?發生甚麼好事,不分享一下?」
 
 
難道你……一點都不在意今日之後我們就──
 
 
「特別開心?有嗎?剛剛我還哭了呢!」嘴角噙著微笑,她轉過頭來說著。仔細一瞧,果真發現眼眶還帶點微紅。
 
 
眼中定格著這幕景象。
 
 
屬於夏季的暖風輕悄悄的經過我倆身旁,帶動著髮絲起舞。在強烈的陽光下,她的身旁彷彿泛著微光,像是只要一不注意──就會硬生生的從眼前消失。
 
 
樹蔭突然的舞動,光影快速的交織在我倆間。
 
 
一閃神、一瞬間──
 
 
「不要……!」隨著嘴裡的輕喊和狂風帶動的沙沙聲響,我伸出手,抓住了她的衣服。我不知道我的表情是怎樣,我只知道現在的我像個初生的嬰兒。
 
 
 
急需安慰。
 
 
 
「怎麼了?你今天真的很怪喔!不會是發燒了──痛!」她的話語未落,我便順勢將她推到一旁的樹幹上,一手撐著樹幹,一手懷抱著她纖細的腰。我直勾勾的盯著她水嫩的唇瓣。
 
 
「閉上眼,對不起。」將熱氣呼在她的唇前,模糊的說完這句話,我便毫不猶豫的進攻。
 
 
柔軟的唇瓣、彷彿含有甜味的口腔、因緊閉而微微顫動的睫毛──一切,讓我欲罷不能。她也從最初的掙扎,轉為羞澀的迎合。
 
 
 
驚喜。
 
 
 
舌頭掃蕩柔軟的口腔,像是要把她吞進的強勢。我緩慢的舔弄她的牙齦,不意外的感覺到對方越加癱軟的身軀。
 
 
一吻畢了,我不捨的放開快要喘不過氣的她。兩人的嘴角還牽連著銀絲,在光影的交錯下顯得特別曖昧。看著她羞紅的臉頰,我微張了嘴:
 
 
「我……?」嘴唇突然被她的食指覆上,額前細碎的劉海遮住了她大半的臉。爆發的情感無法制止,未說出口的愛戀噎在心頭顯得特別難受。
 
 
「噓──我知道你要說甚麼。」被我吻的紅腫的嘴唇輕啟,說出的話語卻是我從未想到的。
 
 
「對不起。」
 
 
 
世界,逐漸崩塌。
 
 
 
「為……為什麼……要,說對不起?」原本搭在樹幹上的手無力垂下,我顫聲的輕問,即使──答案顯而易見。
 
 
「你明白的。我……先走了。」輕柔的被推開,她低著頭拾起掉落的書包,背對著我的身軀停頓了一下,便頭也不回的離去。雙腿無力支持崩塌的身軀,我跪坐到佈滿碎花的地面──如同凋零的心。
 
 
 
為什麼?到底為什麼──
 
 
要溫柔的如此慘忍!
 
 
 
眼神空洞的望著她離去的背影,我像失去綁線的木偶癱坐在地上。
 
 
 
求求你,轉過頭──
 
 
看我ㄧ眼也好……只有,那一眼也好!
 
 
求求你,讓我知道──
 
 
我在你心中到底有沒有站過一席之地?
 
 
 
滾燙的液體燙著自身的肌膚,我最終還是看著那人影逐漸縮小,最終──
 
 
消失。
 
 
 
連停頓一下都不願意嗎?
 
 
那──為什麼要那麼放縱我?
 
 
要如此對待我?
 
 
 
狠狠……打我一巴掌也好阿……」因為抽噎而顯得特別小聲的話語,瞬間隨著強風散去。
 
 
 
我只是……想要,將那份心意傳送給你。
 
 
連這樣──都不願嗎?
 
 
 
「阿──!」像野獸般的嘶吼而出,我放聲痛哭。用力的喊叫,像是要把我畢生的力氣給消耗殆盡。
 
 
輕輕的──恍惚中我彷彿能從細碎的沙沙聲中聽到。
 
 
「對不起。」
 
 
 
 
 
 
 
 
 
------------------------------------------------------
 
作家的話
 
 
喔呵呵呵呵呵~被虐的爽不爽~?((有病
 
嘛嘛,雖然之前說這一篇三篇就要解決,可是不小心爆劇情了ww
 
所以變成六篇完結www
 
另外,偷偷說喔~如果這一系列全部都破10個gp,我就寫番外ww
 
內心os:破10個gp這種事是不可能的啦~哇哈哈哈哈~((插腰
 
還有~七宗罪明天更新~獵奇依舊ㄎㄎ
 
最後,喜歡請給gp~
 
不喜歡請給留言~
 
兩個都給我會撲上去ww((你別!
 
 

創作回應

藍莫言
絕對有!!!!我喜歡XDDDDDD
2013-03-08 18:34:21
Roh
[e5]
2013-03-08 20:44:32
藍莫言
[e2]
2013-03-08 20:48:24
慵懶螞蟻
自我矛盾 不確定的感情啊
=ˇ=瞬間攀上高峰又馬上跌落谷底
2013-05-20 23:00:38
Roh
這樣才好玩wwwwwww[e5]

雲霄飛車,讚w
2013-05-22 21:47:03
槭葉楓紅
站過一席之地
不知道這是錯字亦或有雙重含義

剛才看那篇還以為是單篇,這系列當單篇也很美呢!
(所以我沒全看(毆打
2014-02-16 23:43:43
Roh
很Ok阿ˊˇˋ這一系列本來就是當單篇在寫~只是有相關而已(?
2014-02-23 21:54:18
靈星
妳真的好喜歡那首wwwwwwwww感覺好可愛(望第一句)
畢業典禮或升旗什麼的,永遠不知道為什麼那些來賓長官可以把一句五分鐘說完的話講到五十分鐘=口=
對方可能也喜歡她吧感覺......
2015-03-22 00:13:40
Roh
不看到後面不能破耿(x
他們的功力高深之是我們望塵莫及的
咳咳........好久沒人說我可愛了......(遠目
被工會那群朋友發現應該會被表
2015-03-22 23:13:2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