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夢境 七宗罪系列】嫉妒

Roh | 2013-02-13 21:44:15 | 巴幣 140 | 人氣 542


 
不喜 微獵奇,請勿進入。
 
 
 
 
想要,殺了那個女人對吧?
 
 
那──你就殺吧!
 
 
畢竟,夢裡殺人──
 
 
不犯法不是嗎?
 
 
 
 
那低沉迷人的嗓音帶著令人振奮的話語在我的耳邊繚繞、盤旋不去。還順帶夾雜了沉重的睡意和──
 
 
致命的殺人誘惑。
 
 
 
 
阿──原來,夢裡殺人不犯法是吧?
 
 
那,我可以,不用看到哪女人該死的嘴臉?
 
 
那,我可以,不用想起那令人不堪的畫面?
 
 
那,我可以──
 
 
做任何我想做的事。
 
 
 
 
 
放眼望去,看著四周再也熟悉不過的場景,我厭惡的皺起眉。辦公室的塑膠桌子上立著一片片的隔板,像是假好心般的要給員工一點隱私,卻又像是被束縛的諷刺。
 
 
「阿……恩……好……好舒服啊!」
 
 
「喔!寶貝……喔!你夾的我好爽!」
 
 
「嗯啊……老公你……你也插的我……好……好爽啊!」
 
 
一聲聲的淫言穢語突然地溜進我的耳中,竄到了大腦裡透過神經分析成分。我的瞳孔猛然收縮,尖銳的指甲也隨之深深地插進手掌心中。我一動也不動,全身像是被緊箍一樣。
 
 
我的──
 
 
一個有著紅棕色的大長波浪捲的女人,放蕩的將雙腳環繞在男人精瘦結實的腰上。身體隨著男人狂野的侵略,在辦公桌上前後擺動。從交合處流下的透明淫液,在桌子和地板上聚成一灘一灘的小水漥。還可以大喇喇地看到女人的右腳腳踝上掛著一條黑色的絲質內褲,隨著兩人淫穢地擺動而晃動著。
 
 
未婚夫。
 
 
「滴答!」鮮紅色的血在白皙的磁磚上顯得特別明顯,一滴、兩滴。我知道,那是手掌中的血滴落的聲音。明明感覺不到痛,可是滴落的聲音卻異常清楚地刺激著耳膜。
 
 
因為,是夢嗎?
 
 
這令人不堪的一切,毫無保留的通通印入我的眼中。男人、女人、抽插、浪叫、淫液、散落一地的五色衣裳和──
 
 
一把閃著寒光的水果刀。
 
 
 
我伸出手,略為猶豫地一把抓住放在眼前的它。手中那真實的觸感差點讓我以為我回到了過去──那個當下。
 
 
多麼、真實。
 
 
男人和女人的行為持續著,像是完全沒有注意到我的存在一樣。互相地擁抱低語,還不時發出清脆和低沉交雜的開心笑聲。
 
 
看著那女人窩在他的懷抱裡撒嬌。
 
 
看著那女人貼在他的臉頰旁低語。
 
 
看著那女人觸在他的手指上吮吸。
 
 
看著那女人……不!應該說是那對狗男女,毫無廉恥地在我面前調笑。
 
 
 
阿,心被撕裂了呢!
 
 
阿,我的世界崩毀了呢!
 
 
阿,全身都好痛、好痛呢!
 
 
阿,像是……有甚麼在身體內爆開了呢!
 
 
 
那,無止境地傷悲與嫉妒。
 
 
好恨。
 
 
一個念頭猛然閃過。那把水果刀已經深深地插進男人那寬廣的背,我使勁地將那把刀用力的往下、往左、往右,最終在狠狠地拔出。刀子劃過肉的感度真實到彷彿我就是那把刀子。我舔了舔唇,品味著復仇的快感與獻祭的鮮血。
 
 
男人像是死屍般,只在插進的那一瞬間大吼而出。但我像是塞著極強力的耳塞,甚麼都聽不到。粗魯的把他的屍體踹開到冰涼的磁磚上,而他的臉上還停留著些許的調笑和肉慾之後的歡愉。我伸出穿著高跟鞋的腳,對準他的臉孔──
 
 
用力一輾。
 
 
真是、痛快。
 
 
再次的舔了舔唇,卻嘗到了血腥味。我才意識到臉上被男人那骯髒的血給噴濺,我用力用手背一抹──
 
 
溫熱的。
 
 
「阿──!」像野獸般的嘶吼,我用力的大吼出聲,伴隨著哀鳴。我嘲笑著自己,明明是夢為什麼要那麼當真?
 
 
明明,都被拋棄了。
 
 
嘴中除了溫熱的鐵屑味,又多了一股濕鹹的味道。
 
 
「不要、不要殺我!」裸著身體的無恥女人這樣跟我要求著,臉上是殘留的淚痕和將臨死亡的驚恐。我露出微笑──或許臉上還伴隨著淚水,一步步地走近。沿著水果刀的銳利邊緣還有不少的血滑落。
 
 
「滴答!滴答!」
 
 
阿,好難過又好愉快阿。
 
 
我緩緩地露出一抹微笑。
 
 
「不要殺你?那你說啊!理由是甚麼?我有甚麼理由可以不殺你!」我反手握住水果刀,將刀鋒抵在她的脖子上。我看到了幾絲血絲滑落。「你明知道他有我了!為什麼……為什麼還要誘惑他!」
 
 
「還在……我們結婚的前一天!」我用力的嘶吼著,忍不住將刀鋒更深入她的脖子。我想,我的臉現在應該很難看吧?有淚水、有血還參雜心愛物品被搶走的憤怒與殺人的愉悅。
 
 
痛、好痛!這不是夢嗎?
 
 
到底──為什麼會這麼痛!
 
 
「阿──!」不想再看那女人的嘴臉,我將內心的悲憤隨著嘶吼洩出。用力一劃!
 
 
大量的鮮血隨著頸動脈被用力劃開而噴出,像噴泉一樣的全部噴濺在我的臉上和衣服上。看著自己像剛跳進去血池又出來的狼狽畫面,我止不住的笑了。
 
 
 
笑的瘋狂。
 
 
 
女人的頭和身體只剩下一小塊殘肉和骨頭連接,鮮血不斷流濺出。臉上是被淚水和血液給用糊的妝容,我冷笑一聲。「顯然,本身也沒長的多好看不是?」
 
 
我舉起手,手中的水果刀閃著寒光。刀上的血隨著刀柄而下,最終觸碰到了我的肌膚。感覺到了那股溫熱。我,又笑了。笑得和煦如冬天的陽光。殘忍的往下一揮──
 
 
 
 
 
我在自己的淚水中清醒。
 
 
「做了個……怪夢。」我用手指揉了揉自己的額頭,發現有甚麼溫熱的東西滴下。才赫然發現手掌心上都是血。
 
 
不……不會的!我制止住自己的尖叫,只穿了睡衣便從房門衝了出去。
 
 
拜託、不要。
 
 
我用手止住了自己的驚叫,卻止不住淚水的滑落。看著一男一女的屍體,躺在玄關,我跪了下去。屍體上的傷口,完全符合我的夢境。
 
 
男人的背上有個類似凸字型的傷口,皮整個外翻,鮮紅的肉從外面就可以看的一清二楚。那女人則是頭和身體只剩下一小部分肌肉纖維和骨頭相接,臉上有著被用力割過的痕跡,形成了一個X字型。
 
 
從左上額頭劃過了眼皮,斬斷了鼻樑。又從右上額頭劃了下來。眼皮被切割,逼不得已露出裡面帶有血絲的眼球。鼻樑上的肉則是因為切割時用力過猛,而有快要掉落的傾向。
 
 
我單手摀住我的雙眼,忍不住大笑起來。
 
 
笑得愉悅、笑得痛苦、笑得──
 
 
病態。
 
 
 
 
吶,你想要的是甚麼?
 
 
 
 
真是有勇氣的女人,那就給我吧!
 
 
給我,你那顆──
 
 
殘破卻又充滿著病態的心。
 
 
 
 
我,願意。
 
 
 
 
 
---------------------------------------------------------------
作者的話
 
我分段分了十分鐘頗GG,奇怪捏,人家明明在WORD就分好了
 
話說,我昨天沒有更新哀~突然很懶,就忘記了ˊ__>ˋ
 
另外,過幾天小屋會發公告喔~請多關注(?)
 
 
不過這篇打得好不順手,我開始後悔我選七宗罪當主題了...((目死
 
嗚嗚,場景好難想,哭哭
 
不知道各位對這篇的評價如何?
 
 
好啦,不多廢話了
 
喜歡請給GP~
 
不喜歡請給留言~
 
兩個都給我會超愛你~兩個都沒給我去你家找你ㄏㄏ~
 

創作回應

Liar。萊爾
會寫文章的人真好ww....(來亂 被打
2013-02-16 23:12:05
Roh
試著寫寫看啊!剛開始不好是正常的,可是如果有持之以恆的寫,我跟你保證,你不要越來越好也有困難的ww
2013-02-16 23:16:57
冥夜
在word複製好後要貼上來時請選"以純文字貼上"

因為我上次也是這樣 這樣會比較沒風險....吧(真不肯定
2013-02-26 14:07:01
Roh
原來如此,謝謝ww!
2013-02-26 22:54:04
嫉妒 好可怕
2013-03-18 08:00:08
Roh
人心最可怕ˊˇˋ
2013-03-20 21:57:56
看文的同時 我的思緒有點跟隨著起伏@@
2013-03-18 08:04:36
Roh
那表示我成功了!((哀?
2013-03-20 21:58:08
慵懶螞蟻
在對岸經常有這種的...報復文
現在看了已經習慣重口味了
2013-05-23 17:11:02
Roh
咳咳,現在回去看寒假寫的文突然有點想死(艮

放心,之後會有更重的口味(?)
2013-05-24 21:46:2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