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火影忍者》宇智波鼬中配的精華片段

作者:小魚兒諸葛亮│火影忍者 疾風傳│2013-02-12 22:13:11│巴幣:112│人氣:988
 
原本是由龍龍哥(陳宏瑋)配的,後來他不幸過世,因此他在《火影忍者》裡包含大蛇丸等的所有角色換由小哥(何志威)擔當。

兩人聲線頗為相近,雖說一個較沉、一個較亮,但展現出鼬的靈魂都相差無幾,而且皆不輸給日配的表演。

宇智波鼬的細膩情感(溫柔、沉穩、睿智、優越感...等等),兩位都是成功的演出,亦表示小哥沒辜負到已故的龍龍哥。這段影片紀念龍龍哥之餘,也當作表揚一下小哥的接替之功。
 
 
特別附贈-宇智波鼬~萬花筒寫輪眼(龍龍哥的鼬好帥~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997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火影忍者 疾風傳

留言共 3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十七歲就爆強 沒天理阿

02-13 10:07

明董
愚蠢的第地 就是要靠恨自己來增強!

02-13 11:49

YANG
何志威配的鼬超帥氣!

03-21 21:16

小魚兒諸葛亮
嗯,龍龍哥(陳宏瑋)也不差04-01 21: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johnchiu08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火影忍者》大蛇丸中配的... 後一篇:專業演員的特色:挑戰多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