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夢境 七宗罪系列】貪食

Roh | 2013-02-11 20:48:24 | 巴幣 1543 | 人氣 641


 
不喜 微微獵奇,請勿進入。
 
 


這是夢,所以──


你就盡情的吃吧!豐盛的料理,在你面前等著你呢!


就在,前方。




從四面八方而來的低語,一字一句,佔據了我那空虛的心。殊不知──
 
 
那是來自惡魔的絕對誘惑。



這……是夢?所以,我可以盡情的吃?


可以,不用管那些惱人的問題?


可以,不用在意世俗的眼光?


可以,可以──


毫無顧忌。
 

 
 
身處在一大片的白茫茫的霧中,眼前是透明的白。低頭看了一下自己在霧中顯得特別模糊的手掌,我艱難的吞了口口水,強忍住慾望。
 
 
好餓。
 
 
餓到把我自己給吞了也在所不惜,反正──
 
 
是夢。
 
 
正當我猶豫不決到底要不要先行解決自身的慾望,前方突然出現了一桌一桌的物體。在白霧中顯得像是一座座的模糊小山,我頓時興奮起來。
 
 
沒有,騙人吶!
 
 
感覺到腎上腺素快速的分泌著,我連忙以最快的速度邁步衝了過去,但在白霧中卻像是蝸牛一般的緩慢行動。
 
 
快!再快啊!
 
 
腳像是被厚重的鐵鍊給綑綁,到最後,連抬起來都有困難。我渴望的伸出我的手,想要抓向那不知名的某處。
 
 
最終,我還是被那隱形的力量給拉倒,五體投地的趴倒在那霧茫茫的夢境中。
 
 
沒有痛覺、沒有知覺。茫然的眼神像是可以穿過白霧,我直勾勾的看著那貌似永遠到達不了的小山。
 
 
飢餓的慾望,繼續促使著我慢慢向前。我手腳並用的爬著,腳卻像有東西硬拉著我,不讓我再前進任何一分一毫。
 
 
像在,阻止我這愚蠢的行動。
 
 
「該死的。放開我!」我惡狠狠地回頭,朝那緊抓著我的不明物體大吼著。
 
 
「原來,你也變得如此膚淺了?既然這樣,那你就去吧!」抓住我的不明物體,輕哼了一聲,說出一段讓我費解的話語,我便感覺腳上的束縛慢慢的鬆開。
 
 
來不及細想那麼多,我毫無阻礙的快步跑向那幾座很明顯是食物的小山。
 
 
不由自主的。
 
 
「滴答!」全然安靜的夢境,突然傳來了像是水滴落的聲音。猛然的,我停止了向前的動作。
 
 
僵在原地,有股力量逼迫我往自己的身體瞧去。我愚昧的照做了。
 
 
沒有知覺、沒有痛覺。
 
 
我驚詫的看著自己的身體。衣服破破爛爛,像是被好幾把銳利的美工刀給狠狠地割過。就連上半身的皮,也掉的差不多了,清晰可見原本在皮下組織受到保護的鮮紅嫩肉──連肌肉紋理都看的一清二楚。再往下看去,兩條血淋淋的腿赫然出現。
 
 
小腿和大腿,都像是曾被尖銳的物體插入、劃過、拔出般,皮都掀了起來!還滲著鮮紅的血。這是……有氧血?
 
 
看著自己這樣的身體,我依然絲毫沒有任何痛覺甚至恐懼感,像是看著別人的身體。反而因為血液的顏色而突然想起了生物老師所教的那段課程。


瘋了。

 
「滴答!滴答!」從我身體上滴下的血,在越過了白霧的瞬間消失無蹤。我忍不住彎下身查看。
 
 
一股腦兒的將頭探到了霧底下,我驚詫的將雙眼瞪的大大的,嘴巴也毫無自覺的大張。
 
 
閃著寒光的利牙,配上那一張一闔以棕色調為主的大嘴,散發出死屍、血等混雜物的味道。那利牙的尖銳程度,用看的就可以想像。我才猛然驚覺身上的傷口是怎麼造成的。
 
 
不想再多看那噁心的畫面,我摀著鼻子抬起頭來。卻發現身旁一片清明,原本的白霧不知在何時消失的無影無蹤。
 
 
除了再次看見腳上的地板是用那一雙雙的大嘴所構成外,我看到了那我夢寐以求的小山。
 
 
「阿——!」我忍不住尖叫起來,隨後感覺到身體不斷的下拉在下拉。像是要被腳下的那些噁心生物給吞噬般。我雙手不停地揮動,在快要淹沒我頭頂的黑暗中掙扎,像是進到沼澤般,侵蝕感一波一波的襲來。
 
 
我張開眼。
 
 
雙眼直瞪著頭上的天花板。我想起夢中的那座小山,臉龐的冷汗還是不斷的流著。身上穿的背心也被侵擾,整身被汗水搞的黏答答。
 
 
屍體像麵條般呈現奇怪的扭曲感,有的被互相打結,有的則被捲成再一起當成了麻花捲。當然,還有不少的殘破不堪斷手、被剖了一半的眼珠、上面插著手指的心臟等散落在四周。整個餐桌從頭到尾,除了各種不同的紅之外,還是紅。
 
 
還依稀記得,有幾片掉落的發黑肝臟,被旁邊的嘴吞噬、搶食著。
 
 
想起那肝臟被撕扯的樣子,噁心感頓時湧上。「嗚——吃點東西好了。」
 
 
我搖搖晃晃地開了樓梯的燈,迷迷糊糊地來到冰箱前。一打開冰箱的門,一股寒氣直逼我而來,我閉上眼,舒服的感受著那久違的寒氣。
 
 
好久,沒有大吃特吃了。


我露出一抹醉心的微笑。
 
 
 
 
來吧,享受你那醜陋邪惡的慾望。


代價──


就是你。
 
 
 
 
凌晨五點鐘,警方急忙拉起封鎖線,並派出幾個警員安撫崩潰的家長。廚房中,一切都原封不動。男孩在地板上,依舊維持著坐姿。只是令人疑惑的是,男孩的下半身消失無蹤。移向正面,才發現男孩的嘴中塞著幾節咬到一半的手指頭,而手指頭向下延伸,則是殘缺不堪的手臂像被狗啃過般,上面黏著乾涸的深紅血塊。
 
 
男孩身旁散落著骨頭,不是雞或鴨的。而是很明顯的,人的骨頭,上面還黏著幾塊的小肉屑。四周白淨的冰箱門和旁邊淺咖啡的桌椅則都被濺上了鮮紅的血跡,像是噴泉那樣的直接沾染上。除了骨頭,四周還散落著沾滿血跡的食物包裝紙和上面黏著碎肉屑陶瓷菜刀。
 
 
鑑識和拍照的過程中,不管是警方還是家屬,都深深的不敢相信一件事情──
 
 
男孩在吃完所有食物後,瘋狂的把自己也給吃了,最後失血過多致死。
 
 
 
多麼蠢的一個死法。可是──我很滿足。
 


 
來吧,這就是你心中最邪惡的慾望。


我幫你實現了,那你呢?準備──


將靈魂託付給我了嗎?




我,願意。





-------------------

作者的話

不得不說,這篇的結尾好爛((攤

而且好像也沒有獵奇到ˊ__>ˋ

好啦好啦,這篇真的寫得超級爛我承認啦!!

誠實是美德~((你p!

不過我想問各位一件事,你們有人可以猜出來裡面的那個在夢裡抓住男孩的是甚麼嘛?

猜對巴幣100雙手奉上

明天應該會發第二篇ˊ__>ˋ

彼此應該沒有關聯吧(?)

最後,喜歡請給GP~

不喜歡請給留言~

兩個都給我會超愛你~兩個都沒給,我去你家找你WWW(?)



創作回應

月工琴
詮釋七原罪非常特殊,不過我喜歡
2013-02-12 00:14:04
Roh
謝謝你的喜歡~[e5]((其實是沒梗了??
2013-02-12 10:56:30
Hailey沫沫
[e12]NICE
2013-02-12 14:57:04
Roh
[e5]
2013-02-12 15:03:02
貓貓風 ฅ●ω●ฅ
答案一開始就被揭曉@@ 雖然跟我想的一樣...

不過感覺現在這樣說有點像在放馬後砲@@
2013-02-12 20:42:33
Roh
呵呵,沒關係啊~其實我自己提示也放得很明顯[e5]
2013-02-12 21:10:20
天曉❂幽魂
這個暴食症有點嚴重...
2013-04-22 07:04:55
Roh
[e6]
2013-04-24 21:45:49
MK
會不會老闆叫她回家吃自己
她就真的回家吃自己ˊ_>ˋ
2014-01-09 21:37:12
Roh
這個嗎...真是個好問題(?)

話說過了將近一年看到有人回覆給gp還挺驚恐的....(喂
2014-01-09 22:25:5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