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帕蘭特王國大使館

作者:銀風月希│2013-01-26 13:19:09│巴幣:20│人氣:599

「奉帕蘭特第三代君王──艾薇妮亞‧帕蘭特之令,前駐自由聯邦阿斯嘉特的大使,斑鳩‧里德與其妻潔絲妮.福爾卡即刻返回本國,新任大使則改由安潔妮.福爾卡、若緋斯‧帕蘭特二人擔當,即日生效。」

「尊聽王令,殿下、安潔妮大人快快請進吧。」

花費將近一年的時間,終於落成的帕蘭特王國大使館,與新任的大使上任,對於他們這些一年前聽聞皇城淪陷,便逃亡到阿斯嘉特的人來說,是再好不過的事。

「真是辛苦你們了,在一年的時間,王國那邊無力分撥預算時,能夠籌出錢來,幫忙興建大使館,安潔妮麻煩妳念另一段皇令吧。」

過去那個孩童,如今已是背負外交大任的烏髮少年,拍了拍群眾為首的人的肩,然後拉對方起身,如此隨和的個性,要不是曾在皇宮見過,恐怕是難以相信他會是皇室成員。

「以下為王之親筆:

自吾上任後,為恢復王國秩序,奔波內務,直到近日,才聽聞斑鳩等人與自由聯邦阿斯嘉特禁衛隊長有些摩擦,更曉得至今位於阿斯嘉特的大使館尚未落成,於是派遣兩人迅速前往,頒發以下之令。
不論諸位過去為何等身份,自即日起,諸位成為帕蘭特王國大使館的相關人員,願在克羅托女神的祝福下,眾卿能為王國與阿斯嘉特持續友好關係。」

除了背負著一把長弓,她的穿著突顯她的身分,身為福爾卡家族的繼承人,胸口、腰間兩側都分別點綴了枚寶石,高貴的絲綢在北方也是貴族才穿得起,雖不是純種精靈,若從安潔妮的外觀,旁人也僅僅把她視為一名貴族女子,而不知此人的實際年歲,當然這等事還是別再淑女面前詢問較好。

「從今以後,我們便為同僚了,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少年露出溫和的微笑,便向大門踏出一步,當他打開門的霎那,大廳內的爐火所散發出的光芒將他的背影清楚地灑在庭院中,就在此時,若緋斯‧帕蘭特的身影有著如帝王般的氣勢,眾人發覺自己幾乎無法將視線從他身上抽離,而緊跟在後。

------------------------------
大使館位於城內的北方文化區內,被耐寒的常青樹木包圍,大門內外有兩名駐守成員看守,平時大使館內部不對一般人開放。

大廳地板上刻畫了「赤色的魔法陣」,天花板上的吊燈與牆上成排的燈火所散發的火光,其穩定性可看出是魔法所為,右側牆壁也有個巨大的壁爐,明亮的赤色火焰似乎從不熄滅,將寒意驅逐出大廳之中。



(魔法陣參考)

大廳門口右斜方有扇通往廚房的門,左斜方則為通往二樓的樓梯,樓梯上鋪著高貴的藍底花紋地毯,走上二樓,左側為大片落地窗,牆壁上依然是成排的火光吊燈,右側的房間大多作為客房使用,除了盡頭的倒數三間是駐館的大使的辦公室。

三樓則為閣樓,用來存放雜物外,透過兩旁的小窗,可以由內而外眺望附近美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784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帕蘭特|命運|精靈|福爾卡

留言共 1 篇留言

伯爵
艾妮維亞(注目

02-02 22:54

銀風月希
看到這回應,還以為是自己打錯字= =02-03 13: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bbbb59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重返榮光(... 後一篇:【RPG公會】群狼的小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