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特殊】伊卡洛斯模式(TYPE-X)

作者:黑い影│2013-01-20 02:29:33│巴幣:6│人氣:246
伊卡洛斯型態:天空與遠距離型態,最初持有的戰鬥模式,有著藍色的形象。
印象造型-伊卡洛斯模式(截圖,純粹參考)


能力值編制(EX>U>A>B>C>D>E)
種類 伊卡洛斯
耐久:B (太陽核心和永劫機關帶來的持續力近乎於無窮盡,但戰鬥的消耗遠大於供給)
力量:A (對近身戰鬥強化,力量以等級論為高級)
敏捷:EX(對戰鬥能力而言,敏捷為特化型,解放狀態能以光速移動)
能量:A (太陽核心和永劫機關能無限制供應能量)
智能:C (正常狀況智能算是高等,戰鬥模式則只剩下戰鬥特化智能)
幸運:E (無好運可言)

持有武裝
X-BUSTER:
為主要攻擊能力之一,由手部變形的砲管發射,有三種射擊模式。
足以做為對軍殲滅用迫擊砲的大型光彈。
相當於拳頭大小的但能貫透一切的超壓縮光彈。
一次最多連射八發,相當於40mm榴彈砲的小型光彈。
基本上是以壓縮的太陽能團透過"溘鎢斯"附加滅屬性後放出。

分斷之刃:
從手臂上和腳尖處啟用蘊含滅屬性的空間扭曲型成光刀,雖然有著空間扭曲的概念卻只有在對防禦上有效。
實質上除了無視防禦的特性以及約1噸重的物理衝擊外,只能做到和一般光束刀相同等級的傷害。

十文字:
和分斷之刃採用相同系統的苦無和大型手裡劍,一樣由手臂處開啟但不具有衝擊力,手裡劍本身可以分解出4把苦無。
而苦無本身能做超音速射擊,每一批單手製造出來的苦無大約是8發,手裡劍則是一手一把。

光子旋盾:
採用特殊結構的光子鏡面刀,由手臂處啟用時會高速旋轉而造出光束防護盾。
同時也可以當做迴力鏢使用,是攻守兼備的特殊武器,可惜攻擊範圍只能適用到中距離。

偏向折射裝甲(劇本僅減傷)
存在於裝甲表層的奈米級光束曲折格狀結構和超細微電漿臨界制御層所組成的鏡面架構以及裝甲結構中內藏的能源扭曲系統,能將所有光束攻擊及各種能源砲擊直接反射回去。

技能-超限解除(超限解除劇本中無法使用)
光譜稜鏡:
放出一面特殊的光子鏡面,能將外來的能量攻擊轉為無害的能量並加以吸收。
自身的能量攻擊則可透過這片鏡面做出散射和聚光的強化,每次只能發動5秒並在結束後冷卻4秒。(回合判定為發動一回合、冷卻一回合。)

新月稜鏡:
超限解除限定,強制改寫因果律為『共享因果』的絕對反射,使用後機體會超出負荷並自滅。

噬暗雷殤:
放出黑色的雷電做大範圍攻擊,範圍內不分敵我甚至對使用者造成傷害且被擊中後能量會大量被使用者吸收。

螺旋黑洞:
放出一個以重力速度做不規則迴轉的微型黑洞將周圍的敵人吸入和扯碎,黑洞維持1秒後就會收束消失

約束之光:
屬於廣域性地圖兵器,將全身能量集中於一擊的光之激流,能將行經之處和週遭的事物全數銷毀甚至引起空間波動。

彗星衝擊:
以全身能量集中於一擊的光之衝擊,發動時間只有一秒卻能將所有接觸之物徹底摧毀,發動時本體將不受外界干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713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之幻想國度|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9385832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徵求路人行... 後一篇:【Fate/Paral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