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短篇小說】因緣(BL有)

作者:風靈草│2013-01-07 23:05:40│巴幣:36│人氣:800


  一個人看黃色影片自然是為了找樂子,影片裡不管有何種稀奇古怪的情節,那也沒甚麼好吃驚的──特效嘛!借位嘛!可以解決很多問題。

  但是當那人將只有病態片子裡才會出現的手法,一一真實的不依靠任何特效和借位實踐在他身上時,青年真的笑不出來。

  他從不看病態黃色片子的,因為他膽子小口味也不重光是耳聞就不敢看了,只不過出於好奇他還是看過一般的色情片幾次,也不曉得那總跟在他身邊如影隨形的男人是怎麼想的,他只是無聊想打發時間,男人也只是陪著看不會多說什麼,在白天他看影片打發空閒時男人通常還是保持著彬彬有禮,晚上便化為野獸不把他吃乾抹淨勢不罷休,時不時還追問個幾句,這樣很舒服嗎?你明明已經有我了,為什麼還要看黃色影片?既然你喜歡的話,那我就讓你爽個夠!

  那之後青年為了自身安危著想便很少看片子,揉了揉因為男子昨晚的無度索求仍在發酸的腰際,青年對眼前的女客人露出一抹淡淡的微笑。

  「趙小姐,妳應該聽說過,三生石上沒有的緣分也是強求不來的,既然妳已經不在乎過去的戀情了,又何苦對於前男友如此苦苦相逼呢?」

  能夠來到這間位於隱僻小巷占卜小屋中的客人都是有緣人,所以儘管裡面有些很是麻煩的人物,青年依然是來者不拒。

  「從來只有我甩人的份,哪有別人拋棄我的份!何況他還劈腿!」打扮入時染著一頭栗色長髮的美麗女子氣呼呼地開口,「藺如風,我知道你有辦法替我找到他,別故意裝傻!我非要教訓他不可!」

  女子口中的「他」,正是那位拋棄她的前男友。

  「冤家宜解不宜結,」被女子喚了全名,青年的態度仍是不慍不火,「不如我給妳一張呂紅娘的名片,妳去那兒可以看看妳今生的其他紅線,也比糾結在已經消散的緣分上面要好……」

  啪的一聲,青年手中的名片便給女子打落,白皙的手背頓時留下了紅印,青年看著自己的手沒有說什麼,女子意識到自己的失態正欲開口道歉時,占卜小屋內的氣溫卻突然驟降原本溫暖的室內頓時有若酷寒的冰窖。

  然後女子很明確地感受到一陣針對她的強烈殺氣,令人恐懼幾乎使人想要當場跪倒的強大力量壓迫著她的精神,而且她很確定那股力量不是來自眼前的溫文青年。

  「不要對客人動手。」青年只是淡然地說了這麼一句話,女子感受到的殺意、壓迫和突來的刺骨寒冷都消失得無影無蹤。

  她開始重新審視起眼前一身白色長袍馬褂的文秀青年──藺如風,隱密小巷中占卜小屋的店主人,現世存在的巫者和修道者少有人不知道他的名字,這位並不是出生在巫術世家的平凡青年,卻不知怎麼成了占卜師還開了業,他算得準這不稀奇,做占卜這一行有這樣本事的人多如牛毛,奇得是他開的那間店,如果沒有經過特別指引或者他人引介是絕對找不到的,即使東繞西轉甚至就在店前經過千百回,也無從注意到店面的存在。

  經營著這樣一間奇特的占卜屋,她卻完全感覺不到青年身上有任何讓人吃驚的力量,只覺那人就像他的名字一樣如風般捉摸不定,這樣的人卻能讓那有強大力量的主兒聽他的話乖乖罷手,那強大的力量感覺亦正亦邪,不是神便是魔,總之都不是她惹得起的對象。

  「是我不對,」女子訕訕地低下了頭,「你的手……」方才情緒激動她竟然放出氣勁對付似乎沒修任何武技的占卜師,她家裡是做收妖行當的很清楚用降妖手法對人出手是大忌,心中很是過意不去。

  見女子有意替他療傷,青年不著痕跡地將放在桌上的手收回靠在椅子的扶手上,那人看在他的面子上勉為其難安分下來,如今他要是再讓人碰了手,就算對方只是出於單純的好意,以那人的醋勁定然不會就此善罷干休。

  「那點小傷不礙事,不過我想趙小姐,妳應該也想清楚了吧?什麼東西是應該把握的。」粉色的名片留在桌上,名片上整整齊齊三個大字便是呂紅娘。

  呂紅娘的名字她聽過,知道那是位古道熱腸,最愛替人成就好姻緣的熱情女子,與其想著怎麼報復負心的前男友,不如好好過目前的生活,有機緣便尋找下一段感情,似乎確實是更好的選擇。

  她默默地收下了名片,對青年點頭道謝過後,便離開了占卜屋。

  見到女子好端端地走出了店門,藺如風這才鬆了口氣,一直隱藏著身形的黑衣男子卻怒氣沖沖地現身,一把抓住了青年的手,死盯著上面的紅痕。

  「呃……我沒事的。」只是皮肉傷而已沒怎樣──一來女子沒有用全力,二來青年身上還佩著男子要他帶著的護身符,除了皮膚表面有些發紅以外他沒受什麼傷。

  「你受傷了。那個女人居然敢傷了你……」男子的音調帶著怒意,用法力治好了青年的手,直到上面看不出任何痕跡,「我的東西,小小人類居然也敢妄動!風,你為何阻止我出手教訓她!」男子瞪著青年像是要他給個說法出來。

  面對那雙盛滿了怒火的血紅雙眼,藺如風波瀾不驚地回應,「因為你打算殺了她。我不想看你殺人,那樣不好,不論是對你還是對她。」

  「我身上背的人命數都數不過來了,多她一條也不會怎樣。」男子漫不在乎地開口。

  「我不知道你是什麼來歷,但殺生的罪業太多總是不好,至少你還在我身邊的時候,希望你不要殺人。」

  面對藺如風那雙澄澈如水的率直黑眸,男子沉默許久之後才不太甘願地回答,「哼,好吧。反正人類的生命本來就很短暫。不過風,我不喜歡你太在意別人,」男子擒住了青年的下頷,「你是我的。」

  「我知道。」他知道他把靈魂和身體都賣給了眼前的男子,只為了換取活命。

  「不,你不知道。」男子的紅眸目光深沉地凝視著藺如風的面孔,爾後更放肆地在他身上四處游移,彷彿他未著寸縷。

  藺如風的臉頰羞得通紅,「你幹嘛這樣看我……」一句話未說完,便感覺到男子將他抱了起來,然後放到一旁的雙人沙發上。

  「客人走了,鐵門也已經拉下來了,所以現在是我享受的時間了。」

  「不要在客廳做這種事情!」藺如風這麼抗議道,要是弄髒了沙發怎麼辦?老天哪,他都在這邊招待來占卜的客人耶!但是男子霸道的深吻奪去了他所有的抗議,攪得他腦海一片暈暈糊糊。

  「這種小事管他的,如果你真的擔心,我可以保證事後會清理得看不出半點痕跡。」男子在他的耳畔低語,順道咬了一下那小巧的耳垂,聽到藺如風驚叫出聲,男子帶著淺淺笑意的臉笑得越發愉快了。

  但是藺如風如果會乖乖讓人擺布不發一語,就不是藺如風了,「我現在是不是該說老爺不要,來配合下氣氛?」

  面對藺如風無厘頭的話語,男子的笑容先是僵在臉上,但很快又恢復神情自若,「風,看來我如果不把你操到完全下不了床的地步,你是不會認份的。」

  「你、你不是認真的吧!明天我還要開店耶。」

  「風,你說說今天是星期幾?」

  「星期二,所以明天……」周三公休,但公休那兩個字藺如風怎麼也說不出口。

  「明天店裡公休,所以你認命吧,風。」男子有如餓虎一般壓倒了青年,開始青年還抗議著、推拒著,漸漸地便只聽見喘息和啜泣的聲音了。

  想跟我鬥?再過一萬年也不可能!男子得意的想著,此次兩人的交鋒最終還是由男子獲得勝利。


作者碎碎唸:
一直到這篇主角的名字才出來:P
本系列不定期更新,什麼時候會完結不確定。
總之還是請大家多多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591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短篇|自創|小說|BL|占卜屋系列|奇幻

留言共 4 篇留言

任孤行
原本想說會有男女床戲
看來………
這的確是你寫的XD

01-08 16:18

風靈草
[e33]
男女床戲我不會寫。
雖然有試寫過,但怎麼寫都不太對味,BL寫太多的後遺症(?)01-08 16:26
┌♥ ┤厘子├♥┐
為了他心疼也為了他收手強忍怒氣>////<

01-11 15:15

風靈草
意外地是有點甜蜜的一對。[e24]01-11 17:33
哈哈小熊
男男愛

01-13 23:29

風靈草
[e34]01-14 11:12
月君
古希臘相信戰士可以把戰技與勇氣透過肛交的方式傳承。
我覺得草姐應該是一個法力無邊的人。

01-26 18:00

風靈草
這種說法聽起來滿讓人害羞的[e33]01-26 18: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P110708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這個人其實一直沒什麼幽... 後一篇:【夢記】昨天做了一個怪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 心情手札 (581)
✡ 仿古文 (11)
✡ 書信 (25)
✡ 夢境絮語 (104)
✡ 與那位有關的隨筆 (49)
✡ 與那位有關的夢-草 (17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風 (10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靈 (2)
✡ 與那位有關的夢-其他 (15)
✡ 不專業的各種錄音 (25)

◇ 短篇小說 (127)
✡ 聽說我住得是凶宅(完)-22 (15)
✡ 風的百物語(連載中)-22 (7)
✡ 在紅月之下(完)-21 (4)
✡ 平安京的陰陽師(完)-21 (7)
✡ 當東方修士遇見西方惡魔-19 (9)
✡ 妖異志(完)-17 (7)
✡ 北陽國系列(完)-14 (3)
✡ 雙子系列-14 (6)
✡ 血色之月(完)-13 (4)
✡ 占卜屋系列-12 (6)
✡ 列仙冊系列(完)-12 (2)
✡ 古風三十題-12 (8)
✡ 與惡魔的XX系列(完)-11 (7)
✡ 暗黑五十題(完)-07 (66)
✡ 幻之瞳(休刊) (5)
✡ 重逢(休刊) (2)

◇ 極短篇 (12)

◇ 長篇小說 (0)
✡ 劍與魔法的世界(完)-10 (58)

◇ 詩詞專區 (1)
✡ 古詩 (47)
✡ 近體詩 (14)
✡ 詞 (17)
✡ 新詩 (1)

◇ 同人相關 (1)
✡ 聖痕幻想 (2)
✡ 天翼之鍊 (6)
✡ 劍俠情緣三 (23)
✡ 陰陽師 (11)

◇ 公會相關 (4)
✡ 是古公會系列文(完) (20)

◇ Vampire War (0)
✡ 木華‧夏卡爾 (11)
✡ 莫里斯‧夏卡爾 (3)
✡ 阿爾戈斯‧卡拉曼利斯 (4)

◇ 巴哈姆特 (2)
✡ 小屋佈景 (18)
✡ 勇造相關 (50)
✡ 部落閣話題 (17)

◇ 資料整理 (18)

◇ 文史相關 (2)

◇ 同人周邊開箱文 (9)

◇ (內有大坑) (3)

◇ 繪圖專區 (23)
✡ 同人 (5)
✡ 勇造繪 (8)
✡ 人物 (22)

◇ 遊戲相關 (79)

----- (0)

未分類 (41)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