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試閱版]黑百合惋歌~白色少女的愛恨情仇~

作者:住在魔界樹上的天翼。│2013-01-06 15:41:42│巴幣:6│人氣:186
這篇是描寫莉莉對露比扭曲的愛(不),還有對黑抹布的......我不會講Orz
總之就是莉莉的個人成長歷程......嗯,應該吧(眼神飄)


※.※.※.※.※.※.※莉莉的回憶※.※.※.※.※.※.※

我,是受詛咒的孩子。
所以...不能擁有正常的生活,不能擁有「幸福」是...很正常的...對吧?
可是......為什麼,你要來打破這既定的事實呢?
好開心...可是又好痛苦......

※.※.※.※.※.※.※.※.※.※.※.※.※.※.※.※

「......!」什...麼?啊啊,是夢啊...
吐出肺裡的空氣,在大大的吸一口氣--
然後重新躺回床上
「為什麼呢......?」為什麼,又夢到以前不開心的回憶?
明明現在就已經--
「莉莉~不早了唷~?快點來把早餐吃完我們還要去解決那些難纏的礦山狐喔?」露比一句話將我拖回現實,面向鏡子的我擺出應該有的笑容,向著房門外去

※.※.※.※.※.※.※白晶的自白※.※.※.※.※.※.※

如果,純白的我,也能擁有真正的肉身;
是不是就不會變成殺戮的兵器?
可是...這是宿命,我只能不斷的摧毀持有我的人,還有他們面前的同胞。
究竟這折磨人的地獄何時會結束?
我笑了,因為我連人都不是啊!

※.※.※.※.※.※.※.※.※.※.※.※.※.※.※.※

「露比,小心!」眼看被十多隻礦山狐撲擊陷入險境的露比,我連忙過去支援
「謝謝...鐮刀在這邊真的不好施展呢...」「所以我當初就說去找個副武器嘛...又不是叫你不要用"死神之鐮"了...」
「可是...好吧,本來不太想用的說...」呃...?甚麼神兵利器會讓露比不想使用啊?
「颼-劈啪!」一道破風聲響,就是一隻礦山狐的哭號,轉眼間所有狐狸都癱軟在地上發出哀鳴
「呃...有這麼好用的...鞭子?為什麼不拿來用?而且你耍的比鐮刀還好呢~」「畢竟...這是"他"給我的嘛...」又是"他"...真羨慕哪...
說不忌妒是假的,要是在那個時候有人能溫柔地把我從那討厭的地獄帶走的話...?
不,如果真是這樣也就不能與"他"相遇了吧?那跟我一樣,白色、受詛咒的少年--
「莉莉?別發呆,要走囉?」「啊?抱歉,讓露比醬擔心了呢~」說完我就撲向露比,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等等!會跌倒的...唉唷!放手啦!!!」嘿嘿,才不放呢!!!同樣身上背負黑暗的露比...我才不會讓給別人呢!
說好囉,要永遠在一起!

※.※.※.※.※.※.※莉莉的回憶※.※.※.※.※.※.※

雖然我遭受到他人的歧視;
但我知道你會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
直到你在我眼前破碎之前......
我仍然對這世界抱有一絲希望......

※.※.※.※.※.※.※.※.※.※.※.※.※.※.※.※

「快走...或許我可以幫你爭取到時間...」「不要說了!!!我不會拋下你的!!!」面對從不透漏真名的少年我如此怒吼
「要走...就要一起走!!!不管路途的終點是天堂是地獄,我們都要一起走!!!所以...所以...」「.........別逞強了...我真的可以...」「囉嗦!!!快跟我走!!!」
不過一個孱弱的少女怎麼可能背起同齡的少年?理所當然的我跌倒了好幾次,即使逃到了森林裡仍舊擺脫不了追兵,甚至反而拖慢了速度
「......本來不想這樣的...我說你,如果真的有安全逃出去的方法,你願意試嗎?」少年作出覺悟問少女
「有..有甚麼..試不試..的?直接用還比較快...不是嗎?」將少年扶靠在樹幹上後累得喘不過氣的少女說
「那...莉莉.白羽,吾問汝,願意成為吾"白晶"之主人,帶給他人詛咒...並且願意遭受詛咒嗎?」
「...?我...願意...?」少女雖然滿腹疑問,但還是答應了。而那代價就是.....

少年永遠的消失,追兵永遠的沉眠。

※.※.※.※.※.※.※.※.※.※.※.※.※.※.※.※

競技場裡,鐮刀與鐮刀互相碰撞的聲音不斷響起
「太慢了!搞甚麼!」一身黑的少年用力的將白色鐮刀敲向露比的腳踝
「嗚哇!就算是用鈍面也不要抱著敲碎的力氣...哇!」「給我認真點!露比.卡洛緹亞!!!」
「是你自己說鐮刀不用揮太快的!!!」「沒有叫你揮快不是叫你慢慢揮!!!葉子在飄啊!!!」
「磅!!!」白色的鐮刀重重的彈開了巨大的血鐮
「回房間給我揮一百次,速度...就以莉莉的劍舞速度一半為基準好了?」「等等!以莉莉的速度就算只有一半也會死人啦!!!」「那...四分之一?」「......誰知道那個四分之一還會快到多恐怖?」「...」「...」
......以往競技場只會傳來我跟莉莉練武的聲音,自從這傢伙來了之後...
「莉莉,換你了喔」「蛤?我會自己練啦!」「是同個小隊就不要囉嗦,你這白色幽靈」「你說甚麼!黑抹布!!!」
「...想打架嗎?」「求之不得!!!」你這把我跟露比分開的人...去死吧!!!
「露比累了的話可以先回房間不用等我們,我們可能會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好吧」
「哼,有些事情確實露比不在場確實能跟你這該死的幽靈算個清楚,不然有時候打太兇那把幻化血刃會不自主地動起來呢~」
「...你說那把...不知道是手環鞭子短刀細劍的奇怪兵器是你的?」怎麼可能...是那個救了露比的...?
「是啊,會給他那東西也不是沒有原因的...雖然在塑型方面那東西真的很討厭又麻煩,但是以卡洛緹亞家的資質我想最少短刀跟細劍至少會用...不過鞭子啊...原來她是鞭子嗎?」
「...反正不管怎麼樣,今天不殺了你我莉莉跟你姓!!!」「就憑你?想姓天翼你還不夠格!!!」

......當然,事後是露比把兩個連武器都不用、用拳頭互毆的我們給拖回去的

※.※.※.※.※.※.※.※.※.※.※.※.※.※.※.※

夜裡,我撫摸著我的白晶...跟拯救我的少年同名的武器......或許就是同一個人沒錯吧?
哈哈,拯救我的人竟然只是把武器--
「叩叩。」「....誰?」「是我,我有事必須跟你談」「...進來吧」
雖然說不是很喜歡天翼這自大的傢伙...但通常當他有重要的事情時絕對不會打馬虎眼
「幹嘛?別跟我說明天有甚麼緊急但是內容空洞又很閒的工作--」「是有關露比的事情。」
「...甚麼事情?」「你...察覺到了吧?我的身分」「...敏感的人」
「用想的也知道,女生之間很少會有秘密,何況是你跟露比的關係」
「察覺到了又怎樣?這種事情不是應該去跟露比說嗎?還是你沒那個膽子-」
「是不能說,不然還要找你封口嗎?」「...這種事情有甚麼需要封口的?」
「...你要知道也不是不行,這種等級大概就是告訴你小時候救了你的那個少年就是你手上的白晶一樣震撼吧?」
「你!!!為什麼...」「村里唯一的白子,被大家歧視,後來全村被滅,你以為你會進入殺手公會只是偶然?」
「......」所以...一切都是安排好的嗎?
「那為什麼...」「因為白晶是受詛咒跟詛咒人的武器,在找到下一個主人之前都會保持人的外觀」
「...那詛咒呢?」「上次重組我洗掉了,所以白晶"永遠"都會是你的了」「...永遠?」「對,因為在消掉之前詛咒早就傳給你了」「...那我想知道你那次重組作成甚麼調整,還有...告訴我詛咒的內容」
「白晶的能力是提速,幻化千影,自我修復,我改成風操縱,可調整等級的投影,自我修復這部分我沒碰,至於詛咒...你確定你想知道?」「...反正不是死得很難看就是不得好死吧,那種東西早就沒再怕了」
「哼,可能比那個還慘唷,一心求死的舞者啊,詛咒是"不老不死",不然我也不會說出"白晶永遠都是你的"這句話了」
「......所以我才會永遠停在這個樣子?」「是的。」
「是嗎...謝謝你告訴我這些,沒事的話就不送了」「...那就晚安了,還有明天沒工作,就好好休息吧」
在天翼關上門之後...只剩我不知如何是好的哭泣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577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御星
白晶竟然被你編出這麼一段故事!還真有些詫異!

害我想畫白晶人型+莉莉醬了!

01-06 17:12

住在魔界樹上的天翼。
因為我把莉莉的原始設定改成有點"六兆年一夜的物語"那種感覺~
所以白晶就變成這樣了[e5]
跳吧跳吧~小星快跳吧~別忘了還有天翼的樣子~~~~(灑花01-07 13:43
小馬
小說很玄疑呢,好看哦!

01-06 17:19

住在魔界樹上的天翼。
有玄疑嗎@@"
不過謝謝小馬媽媽唷^^~01-07 13:44
的路人甲
哭哭了(?)
故事很好看,不過人物對話的部份,建議一句一行,會比較容易看懂

01-29 13:03

住在魔界樹上的天翼。
一句一行會有占版面的嫌疑(X
基本上我都會盡量讓每個角色有特別突出的點,這樣在亂吵的時候不會分不出來誰是誰w
下次我會注意的>AO01-30 17:27
的路人甲
不會啦,一行一行其實是基本格式的說(?)
可以參照一些有的沒的寫作規範(?

01-30 20:35

住在魔界樹上的天翼。
好吧我努力(X)01-30 21: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bami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住宿舍千萬要注意...... 後一篇:偶然間看到的一張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