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小遊戲】殘酷又悲催,社團的「裁員遊戲」

作者:別再鬧了,戰人先生│南家三姊妹│2013-01-02 01:44:17│巴幣:14│人氣:526
(可以猜猜看,誰會被裁員、會怎麼收尾喔?)
(這應該是目前為止,最自虐、最令我感到腹痛的妄想文)


※紅字代表無可反駁、不須證明的真實


  社團老師不知道從哪裡拿了入場券給了社長,那是卡拉OK的入場券。這家卡拉OK店的品質據說不錯,不但唱歌環境好而且還可以無限享用甜點。

  然而,這個入場券的使用時間,侷限在大部分的人都要上班上課的非假日時段,因此這張票對老師來說不但難以使用,連賣給其他人都很難,所以老師最後就索性把票送給社長。

  社長拿到票之後,就開始詢問哪些社員有興趣參加。不過不知怎麼回事,幹部以及大部分的社員最近都有點忙碌。最後結果,能夠去的社員只有四個人,我,以及另外三位社員小春、小夏與小秋。




  當然我們四人都很想去這個卡拉OK,可是這張票是三人包廂,只允許三人使用,所以現在我們四人正在討論這張票要留給誰用。

  「總而言之,這是三人包廂的票,而且店家不允許四個人用三人包廂,所以我們才要討論該淘汰誰」

  小春簡單扼要地說明,為何非得淘汰一個人,不過我可是想到了別的方法可用。

  「不行啊!完全不行啊!如果只會把焦點聚在該淘汰誰,那就太天真了。再多買一張個人票,然後大家共同分擔錢,不就是兩全齊美的辦法嗎?」我很聰明的。



  「戰人同學,這家店的消費模式是只買包廂不買人數,三人包廂就只能給三個人用,沒辦法在現有的包廂中追加人數的

  小春似乎有去過這家店,而且也問過相關的問題,所以她才能反駁我。


  「不,我的意思是故意開個空頭、沒打算要用的個人包廂,然後第四個人跟其他三人一起在三人包廂裡唱歌,這也行的」我可是戰人,沒這麼簡單駁倒我的。

  「我早就詢問過了,那個時段其他包廂早就被訂滿了,這家店可是很熱門的,連冷門時段也是一樣都會客滿。」小春冷淡地回應。


  「那麼我就偷偷混進去好了......」不,不能放棄。

  「這家店有機械式+人力式的驗票口,你可不要以為其他人可以偷偷地混進去

  小春在此刻露出淡淡地笑容,她那帶有些許威嚴和優越感的眼神,彷彿告訴我你已經被將死了。




  我的媽呀!這家店也太嚴苛了吧?看樣子這家店不希望一堆人擠在小小的包廂,免得收益減少吧?

  總之,我沒有藍字可用了,想得到的計畫通通被反駁掉了。當然,我們並不是在玩什麼魔女幻想,我們是要去卡拉OK,所以絕對不能用「戰人是傢俱不算人類,實際上只有三人」之類的鬼話帶過去。


  「哈哈哈哈哈!戰人,你想得到的小春就不會想到嗎?」

  小夏和小秋在一旁,一直冷冷地看著我和小春的紅藍大戰。當我慘敗之後,小夏就哈哈大笑,笑說我想的計畫小春早就想過了。






  「汝好無能

  小秋則是冷冷地用紅字吐槽我,比起小夏的哈哈大笑,但小秋的惡劣紅字更令我更心痛。




  「總之,這張票只能三個人用喔!非得淘汰掉一人不可」小春用無可反駁的紅字下了結論。

  「可是要淘汰誰呢?」小夏提出了最簡單但也最嚴苛的問題,這就是我們非得面對的。


  「那麼就投票決定吧!」

  「「「投票?」」」

  小秋提出了一個奇特的方案,所以我、小春、小夏三人同時發出了驚嘆聲。

  


  「每人偷偷地寫上,你最希望哪一位被淘汰,拿到最多票的人就乖乖退出,很公平吧?」

  之後,小秋拿出了一個投票箱,並且分給每個人一張小紙條,「裁員遊戲(我偷偷取的名字)」已經正式展開。嗯!這遊戲確實很公平,不過也是挺殘酷的,因為這等於在考驗你平常的人品啊!

  我努力思考一下,我最希望哪個人被淘汰。小春待人溫柔,應該最不可能被淘汰;小夏很喜歡惡作劇,老是搞一堆風波,但她也是最能炒熱氣氛的人;小秋雖然毒舌,不過每個社員都知道她本性其實很善良。




  總而言之,這三人都沒理由被淘汰啊!開什麼玩笑?居然叫我在這三人做選擇......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533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南家三姊妹|裁員遊戲|悲催

留言共 7 篇留言

__
很難決定[e17]

01-02 01:52

別再鬧了,戰人先生
當然01-02 01:53
★喵耳女僕夏洛特
寫自己吧

01-02 11:46

別再鬧了,戰人先生
不要01-02 13:20
狂暴烈風斬龍噴子
就寫小冬吧 反正被淘汰的人應該會是你

01-02 12:34

別再鬧了,戰人先生
寫不存在的人又沒用01-02 13:20
任孤行
全部淘汰!!!
OUT

01-02 16:20

別再鬧了,戰人先生
你可不要獨佔入場券[e14]01-02 21:33
雪人桃子
看到小春小秋小夏,已下拉

01-02 17:48

別再鬧了,戰人先生
不行01-02 21:32
梅麗
找兩個比較矮的扮成一個人 這樣就能一起進場了0w0

01-02 18:55

別再鬧了,戰人先生
女生就算矮到只有130公分,加起來也會260公分,別傻了01-02 21:32
梅麗
騎馬打仗的姿勢+大衣 動畫裡面不就有0.0

01-02 22:35

別再鬧了,戰人先生
事實上很容易被拆穿的01-02 22: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12358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車站】我之所以搭住妳的... 後一篇:【遊戲結果】殘酷又悲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