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3 GP

《屠魔特攻二人組》

作者:波昂刺刺│2012-12-21 12:23:57│巴幣:182│人氣:15807
顛覆恐怖片公式,人家明明不是殺人魔,
你卻硬要說,還一群一群送死,到底在演哪齣!

------------------------------------------------------------------

*本片為18禁,內文+圖片可能造成你不舒服,請慎讀。
*假如巴哈圖消失,請連到痞克邦《屠魔特攻二人組》

《屠魔特攻二人組》預告片:

前言
非常好看,近幾年難得的另類血腥恐怖片。諷刺世面上隨便血噴噴的制式血腥片,卻又不是《驚聲尖笑》的下流梗。像是《詭屋》挑戰恐怖片定律一般,本片將典型美國殺人魔電影公式反過來演,角色對調,配上烏龍。當然啦,滿滿的血漿也是不會少的。

IMDB高評價
本片於2010上映(台灣院線沒有),到現在IMDB還有7.6分,以恐怖片來說非常之高。回想近20年恐怖片,參差不齊。大量不及格的作品,像是甄環傳發便當,一直來一直來。這些不入流作品往往像是昨晚打手槍,過往雲煙,不足以浪費腦容量。於是開始導演對此類作品進行調侃、顛覆,像是本片、《詭屋》、《屍樂園》,反而產生新意,造成不錯回響。


*以下有過半的完整劇透,請慎讀

劇情

劇情呢,八名大學生到山中露營渡假,遇上面惡凶煞雙人組。內心OS他們要是沒殺人老子就把籃球框吞了,不要過來!!!拔腿就跑。逼挨的是,大呆和塔克只是臉長得兇了點,難得看到女人上前搭訕,就被以為殺人魔,宅男的悲哀是無分國界,唉。

大學生什麼~大學生了沒~

大呆和塔克

大呆只是要搭訕被認為是變態

加上一臉凶惡...不被誤會也難


大學生在露營之際說了,20年前此地曾發生大屠殺,當時露營大學生全部失蹤,彷彿被姥姥拖進蘭若寺,有去無回。只有一人倖存逃脫。講得步步驚心,心怕怕。大呆塔克則是到小木屋渡假,非常愜意。

話說...20年前...


夜深了,大叔釣魚去。大學生游泳去,殊不知正妹艾莉森被嚇到摔昏了。大叔們好心搭救,結果聽完鬼故事的腦殘大學生以為艾莉森被綁架,立刻嚇跑。正所謂人嚇人嚇數人。

看見正妹脫衣

大叔們一陣尖叫!!


大學生們計畫去拯救正妹,此時塔克在木屋鋸木頭鉅到蜂窩。躲蜂螫於是電鋸亂揮,大學生以為德州電鋸殺人觀落陰跑上來,落荒而逃。結果有人跑得太專心,噗疵~整個胃被尖木刺穿,哈雷路亞~就這麼GG了…。

誤以為正妹被挾持

綁上繃帶更惹人憐惜


剩下6人覺得殺人魔太過分,竟然留下屍體恐嚇他們,不要怕,我們要團結!!(演哪齣演哪齣)艾莉森則醒過來,原本嚇到,後來發現大呆是好人。悠閒玩著桌遊。


大呆正在木屋外挖洞,當戶外廁所。正妹看見了,好心幫忙。入戲太深的大學生躲在一旁,竟然覺得殺人麼好殘忍,竟然逼正妹挖自己墳墓,兄弟們,上阿阿阿!於是,大學生再度組團救正妹,RUN2,依然慘敗。一人跌倒,摔進木削機想像你把手放進果汁機,血花隨風飄~腦袋被輾爛~。另一人跑得太起進,削了一個木矛要攻擊大呆,結果矛飛去,自己跌倒硬插上去。瞬間又兩人GG…。艾莉森則再次被打昏。(本片就是個睡美人)

少年奮不顧身一跳

慘招滅頂!!


面對腦殘大學生一直送死,大呆塔克討論出一個結果,真相只有一個。『我知道了!!! 他們組團來深山自殺,想說艾莉森沒死,現在要來殺她!!!』(兩邊都腦殘阿阿阿)


大學生找到了警察,有用嗎。警察一進來就被破舊柱子襲擊,瞬間腦袋通了風,插進一排釘子阿阿阿,重點被插了還能走(打出來怪怪的)。走了幾步就歸西,大學生看見波麗士都掛了,驚聲尖叫!!白目大學生鼓起勇氣,走向大體,拾起手槍。大呆:『阿阿...你沒開保險桿』,於是轉向手槍打開保險桿 轟轟轟 腦袋爆哩!!

正所謂不打自招

2013年最流行的新頭飾!!

整齣戲繼續有完沒完,大學生綁架大呆的狗、綁架塔克,繼續一直死一直死,甚至有人進化殺人大魔王,歡樂到底,究竟雙寶VS大魔王,誰能獲勝,大學生團是否會全滅呢!?

當除草機

遇上正妹

會有怎樣的火花呢

即便好好說個話

還是有人引火自焚

燃燒吧~火鳥

究竟誰會身成殺人麼

究竟誰能解救正妹

誰能活到最後呢!!!!

恐怖片小評

本部片這次影展翻譯成《屠魔特攻二人組》,網路低調曾翻譯《雙寶鬥惡魔》、《大學生殺了沒》、《鄉巴佬血戰腦殘》。從字面就知道這部片很促咪。其實恐怖片也可能走到窮途末路,已經玩不出新把戲,導致電影公司努力想新梗。像是《絕命終結站》改走意外死亡類型,雖然大家猛批越來越白爛,但是還是非常捧場。(我超愛的阿  拜託每年出一集)。或是歐洲電影不一樣的口味的崛起,歐洲恐怖片其實我主要都在影展才看得到,畢竟鄙人很懶得去低調。我只記得看過一部《幹您老屍》的希臘殭屍片,看完我超想在電影院大喊片名的。(跟我一起念~)

為什麼愛看恐怖片
恐怖片也百百種,除了很常見的殭屍系列,古早電影可以看到很多狼人、幽靈、變種生物、超自然,等等。但主要元素不乏就是殺人、殺人、殺人。像是台灣刑法就有規定,第271條普通殺人罪。畢竟呢,人命的法益位階頗高,就我大腦認知,應該全世界都禁止隨便殺人(但有少數國家法律不是如此,烏干達立法可以殺死同性戀,遭到許多人權組織抨擊。)。越是不能去做的事情,我們就希望能從電影解放。(像是A片滿足了眾人的幻想>///<)電影就是一種想像的實現,看著人被殺,激起某種恐懼感,就是一種快感。雖然聽起來怪變態的,但看恐怖片不就在追求這種刺激嘛

結語
回歸本片,將狂殺、虐殺片的概念扭轉,像是《德州電鋸殺人魔》與《絕命終結站》的融合,又結合黑色幽默,同時又嘲諷了血腥片的制式。很久沒看到能滿足自己歡樂、刺激感的電影了,這部片一定要找來看看!!!

另一款海報

*本片觀賞於【上影‧新紀元】跨世代次文化經典影展

--------------------------------
個人評分:★★★★☆
觀影戲院:光點華山
觀影日期:2012.12.13
---------------------------------

喜歡血腥恐片的人,我有看一部英國虐殺片《完全殺人小鎮》
喜歡白目恐怖片,我有看泰國片《監屍器》《監屍器》

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GP,也可以訂閱我的小屋~
或是留言聊聊天、給我一些意見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404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影評|電影心得|電影評論|評論|恐怖片|屠魔特攻二人組|雙寶逗惡魔|Tucker and Dale V.S. Evil|跨世代次文化經典影展

留言共 26 篇留言

平凡的宅人
這部好像很有趣~哈哈!!血腥歡樂片(?!!!)

幹您老屍<<翻的很有趣~不知租不租得到?

12-21 17:27

波昂刺刺
那部超難看 應該租不到 台灣會發 那間片商也倒了。

這部超好看 應該不難找12-21 18:15
Shine嵐
我看完,很喜歡這部片耶!!相當的有趣,感謝分享

12-21 17:56

波昂刺刺
YA~~~有人覺得有趣
我原本以為我江郎才盡 偷了一個禮拜懶 都沒寫新的 哈哈~
沒想到還是有人留言

我要哭了 屋 嗚嗚嗚嗚嗚嗚12-21 18:16
王♂
我是在很偶然的機會下找到這片的XD

當初抓是香港翻譯"雙寶鬥惡魔"

主角是那兩個大老粗,我還蠻喜歡這種黑色幽默的!

12-21 18:31

波昂刺刺
我當時看也不知道這麼幽默
難得好看的恐怖片!!!
而且這部片還很勵志!!
12-21 18:36
Shine嵐
http://youtu.be/fd0MYT_RvZI
大大你可以介紹這一部!!
也不錯的次文化,哈

12-21 21:28

波昂刺刺
這部有聽朋友介紹 我有興趣XDD
不過還沒上 有點期待!!!
12-21 23:40
bible
雖然我很怕血腥片 可是這部好有梗 XDD

12-22 11:22

波昂刺刺
這是難得有梗血腥片噎!!!
12-22 11:58
王♂
靠! 樓樓上的殭屍片,是目前我現在最期待的XDD

超有梗的!

12-22 17:59

波昂刺刺
可是2/27還要好久喔喔喔喔喔喔
12-22 18:01
王♂
自推一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Noko7PrYz8

目前我連迷版都沒找到的片XDD

12-22 18:12

波昂刺刺
我好想有在哪個影展聽過 但是我沒看XDDD
12-22 22:50
天元突破
真是誤會大了~

12-23 02:52

波昂刺刺
誤會大了 才有梗阿阿!!!
超喜歡的,我看之前也不知道這片在演啥XD
12-23 02:54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真人快樂樹棚有

12-23 13:56

波昂刺刺
@@? 這句話是甚麼意思阿 我看不懂QQ
12-23 13:58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0dihusPRII 看了就之到了

12-23 14:51

小慶
好電影 跳進果汁機跟人肉串燒我笑到肚子痛

12-23 23:45

波昂刺刺
看來大家都愛重口味~一刀斃命口味太淡 菸))
12-24 03:50
迷途夢遊咩
這部電影超有趣呀 wwwww

12-24 02:28

波昂刺刺
整個超歡樂超好笑!!!
12-24 03:50
至尊超肥仔
這部真的超好笑的,可以借我分享嗎?

12-25 12:24

波昂刺刺
可以阿~歡迎分享 附註原文網址就好~感恩12-25 12:32
不問世事
一整個低能的噴飯片..(憋笑中(?

12-26 22:23

波昂刺刺
低能導向的片,
比認真拍卻很低能的片 棒太多啦~~~~~
歡笑歡笑~12-27 00:09
中肯哥
請問這部片有dvd可以租嗎

12-27 20:05

波昂刺刺
我查過了 這部似乎在台灣沒有DVD發行喔~
可以看看香港那邊 查查雙寶鬥惡魔12-28 04:02
有為
這部很合小弟胃口! 小弟也想知道這部外面租得到了嗎?

12-27 22:10

波昂刺刺
沒有喔~我查過亞藝樂到家都沒有。
影展很多片 過了就沒有了QQ12-28 04:04
有為
好想看阿XD 哭哭~

12-28 12:51

波昂刺刺
還是有方法可以看的,但不要問我(摀耳)
快點寄信給MDC~叫他們發行DVD吧(扭)12-28 12:53
有為
噓~~~(禁聲)

12-28 12:57

波昂刺刺
噓噓樂~~~12-28 13:03
秘密
>"<所以要去哪裡看阿

01-11 06:00

波昂刺刺
[双宝斗恶魔]
我已經提示了 一切看施主造化~
畢竟我是在影展看到的,片商也沒進DVD~01-11 06:22
王♂
哈! 上次推給你的2010年金馬影展強片《超能輪胎殺人事件》(Rubber)

的導演又有新作了! 《Wrong》本片描述了主角Dolph某天起床(7:60)

發現了他的心愛小狗Paul失蹤了,因此展開了找尋愛狗之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wQOs42eEM5E

海報

http://hypesphere.com/wp-content/uploads/2013/01/wrong-poster.jpg

01-11 22:40

波昂刺刺
感覺不錯~
其代台灣還是影展能夠上映啊啊啊啊啊01-12 17:58
34D乳糖不耐症
這片DVD出來了嗎

02-22 18:43

波昂刺刺
我想這部台灣應該不會發DVD
頂多在MDC影展出來QQ02-22 18:48
小眾
這部我看過,笑到噴淚

04-13 22:53

波昂刺刺
超好笑的! 我當時影展賭對了~~~04-14 01:41
逍遙
我看到後面也好奇誰才是殺人魔

05-20 14:34

波昂刺刺
可能 命運才是最可怕的死神~05-26 01:25
逼逼啵
看介紹覺得好扯...

05-21 09:39

波昂刺刺
這片真的很扯~~~05-26 01:26
懶包
滿好笑的,他們只是群在我們身邊自殺的人阿!

05-22 16:31

波昂刺刺
有人是不小心自殺XD05-26 01:27
紅茶哆滋
這很好笑

12-23 21: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3喜歡★bradcoo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花都魅影》... 後一篇:《神偷大劫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雖然很想宣傳,但總覺得好像又有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