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場景繪圖】....... 7丁目 3番 1号

樂之 | 2012-12-18 15:01:32 | 巴幣 39 | 人氣 1017

 
 
 
繼兩天前的芬里爾宅邸,某建商又很有效率的蓋好了另一幢豪宅
這真的是豪宅。
 
....... 7丁目 3番 1号,真正的建築名字是:『五十嵐宅』。字面上的名字是該建築物的舊地址的一部份,完整的地址因時空背景關係已不可考。該建築物的屋主是五十嵐光小姐,前陣子有居家雜誌的專欄記者採訪此處。
 
跟芬里爾宅邸一樣,我也把這幢已有平面設計圖的雙層樓房用Minecraft(當個創世神,材質包:Pamplemousse)做了出來。然而原定設計只是單純的日式雙層居家建築配上前後院,用Minecraft蓋出來後,居然變成了玻璃、白石、木板的夢幻後現代風格豪宅
 
內部動向也做了些改變,然而改變不大。這是這幢房子第二次的改變形象,不得不說Minecraft真是又美又可怕OwO
 
 

 
 
【....... 7丁目 3番 1号原始平面形象圖】
 


 
 

 
 
【Minecraft 形象圖】
 
 


....... 7丁目 3番 1号
前院。進門右邊是花圃、小樹和長桌休息區(能夠直接經由玻璃門進入客廳),左邊是車庫、小栽培區和迷之方塊(?)。石板路的盡頭是正門。圍牆的左邊是城市發光水路布景,以及連接第五大街第五大街十巷的人行步道。第二張照片是車庫白色閘門往下隱沒的模樣。
 
 

前院步道
盡頭是正門,正門左邊是和室門。右邊可見到客廳玻璃門。
 
 

建築物左側
由人行步道處看向建築物。一樓木質牆壁裡頭是和室,螢光小畫廊背後是一樓浴室。二樓的條狀玻璃窗內是屋主光的房間,而草叢牆背後則是二樓浴室。
 
 

後院
主走廊後門出來後的空間。有長桌休息區和小樹下的曬衣區。曬衣區旁的木質牆壁內是一樓浴室,長桌空間牆壁內是儲藏室。儲藏室上頭是夢幻玻璃樓梯空間,右邊是洗衣房、在右邊是二樓浴室。後院門出去就是第五大街十巷。
 
 

建築物右方
從前面(林蔭的第五大街)往右邊算過來,一樓分別是客廳、餐廳、廚房、儲藏室,二樓則是主臥室、主臥室浴室、工作室和樓梯空間。照片左邊可以見到芬里爾宅邸
 
 

一樓主走廊
舒適的叢林木走廊,冬暖夏涼。黎進左邊的雙扇門通往和室,遠處左側的門是一樓浴室門。走廊盡頭是後門,往前數則是樓梯入口。右邊的缺口是通往客廳/餐廳/廚房空間。
 
 

和室
融合傳統和後現代風格的靜謐房間,有門通往前院。(原始設定是傳統拉門。這張很不像和室就是了...)
 
 

客廳
超級豪華的三面玻璃幕客廳,桌子底下是螢光小水池,另外有寬螢幕電漿電視。面向前院的玻璃牆有玻璃門可以通行(原始設定是紗窗拉門)。
 
 

餐廳
跟客廳一體的空間,兩廳中間有木架畫牆隔開。餐桌底下有蜿蜒的螢光水池空間。
 
 

廚房/儲藏室
餐廳後方的廚房,有全套完整的廚房設備。另外有一扇小門通往樓梯下方的儲藏室。
 
 

一樓浴室
有洗手台櫃、馬桶、大浴缸和水晶淋浴間,氣窗開向後院。
 
 

樓梯
往上即是漂亮的透明樓梯空間!右側是主走廊通向前門,而下樓梯右轉即是後門。
 
 

二樓主走廊工作室段
樓梯走上來右轉即是透明的二樓叢林木走廊。可以看到工作室的雙扇門。走廊轉角處是二樓浴室和洗衣房。這裡有幅全屋最大的畫。
 
 

二樓浴室
是跟一樓浴室同樣方向、舒適的木頭香浴室!
 
 

五十嵐光臥室
屋主的房間,是非常後現代風格的中性少女臥房。床旁邊有衣櫃,長書桌後方則是書櫃,而木頭中央柱的大型玻璃罩則是面向第五大街。
 
 

工作室
前屋主(父親)的工作室,同時也是書房,有大量科學和設計相關的書籍。
 
 


走廊玻璃罩
二樓主走廊盡頭的夢幻玻璃罩,夜晚時可以看到大片星空,黎明時也能眺望日出!(如果視線沒被擋住的話。)同時也是藝廊。面向第五大街,左邊的門則是主臥室門。第二張照面玻璃罩外面的大玻璃窗內是五十嵐光臥室。
 
 


主臥室
面向第五大街的超大房間,同樣冬暖夏涼。有雙人大床、浴室、書桌、化妝桌、小椅子、電漿電視。
 
 

鳥瞰
屋頂是螢光太陽能發電陣列。
注意!
本建築的地址其實是:No. 1773, Lane 57, 9th Street, Residential District, Asgard. 39175
坐落於住宅區第九大街五十七巷。理應不該跟坐落於高級住宅區第五大街的芬里爾宅第比鄰。不過這是因為我實在沒力氣做出『無限大』的阿斯嘉特,所以在這邊偷懶了OwO
 
 
 

 
 
連續做完兩棟房子,很累XD 短期內是不會有大型新建案了,而是要來專心整理故事@@
 
逛完了以後我有點滿足,但是也不時會想如果住在這裡該有多夢幻OwO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青魚露♪
樂樂你果然還是嫁給我好了.........
2012-12-19 12:46:55
樂之
嘿嘿蹭OwO
2012-12-19 13:02:16
青魚露♪
屋喔喔QAQ 又被敷衍過了
2012-12-19 13:37:04
樂之
@@ 伸手握住妳>"<
一起進屋!
2012-12-19 13:59:36
青魚露♪
蹭蹭樂樂WWW
2012-12-19 14:15:00
樂之
蹭蹭蹭蹭青姚OwO 順便送一大桶軟糖!
2012-12-19 14:28:14
狭い門
格外傷感(拭淚(欸
2012-12-19 18:42:59
樂之
拍蹭拍蹭[e13]
2012-12-20 00:39:41
一條髒抹布
建築師樂之(?)
2012-12-21 08:22: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