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銀星宮殿】城主塔二層

作者:心魔│2012-12-09 16:40:52│巴幣:8│人氣:375

  【宮廷職員宿舍】

  為了就近照料宮殿裡的事務,宮殿備有職員專用的宿舍。除了僕人和工匠外的其他職員幾乎都可以入住,不過並沒有強制規定入住,只要能好好完成職位上的任務即可。因此也是有職員住在外頭,每天通勤工作。不過由於是大陸第一大商業都市的宮殿,所以房間配備用料都是實木等高級素材,頗是吸引人入住。

  宮廷職員宿舍的基本配備為:一人獨立一間套房、附浴缸的盥洗室、更衣間、雙人床、床頭櫃、書櫃、書桌椅、魔法空調、冰箱等,最少有八坪,隨著職位越高可至十多坪的空間。內裝與設備當然也會隨職位高低與性質變動,像是藝術類職位的房間會較多藝術品,文書類職員則是較整齊簡潔。不過因為可自行更改內裝,所以有時會發現非常不同的佈置。

  宿舍的公共設施:宿舍外頭有個休息大廳可用,擺著數張沙發椅與一張長桌,供職員休息與交際使用。大廳旁邊有間廚房,可讓有興趣的人下廚自理晚餐。


門禁時間:無。

  【御前餐廰】

  這裡是為城堡服務的人們主要用餐的地方,禁衛隊、女僕、侍從、工匠、客人等通常都是在此用餐。除了提供免費又豐盛的三餐外,還會為一些忙過頭的人們留些果腹的食物。

  在最裡面設置了一座高臺,上頭擺放著精緻的長桌與數張椅子,其中一張顯得最為華貴,上頭的長桌與臺階下的長桌呈九十度角。這是主桌,在舉辦宴會時城主將帶著賓客在此與眾人同歡。底下則擺上數排長桌,每排皆由許多長桌相連起來,在上頭舖上一層白色的桌布,每隔一段距離就擺上一盆鮮花、紙巾與調味料。

開放時間:上午5時至9時、中午11時至13時、下午5時至8時。

  【侍從休息室】

  這是間簡潔的房間,由純白的大理石打造出明亮寬敞的環境,家具則多是硬木做成的黑色風格,整體環境與侍從給人的感覺相當符合:端莊、自持,整潔。

  房間配有一排排的櫃子與更衣室,每個侍從都有專用的物品空間。一旁則擺了張長桌和沙發,使得侍從全體人員可以在此舒適的集會。侍從休息室有個類似廚房的空間,只是所有的器具與食材都是以茶點為主,讓侍從不只侷限在宮殿當日的餐點中,也可貼心的動手做茶點來服務對象。

  除此之外,室內還有間侍從長專用的辦公室,裡頭有辦公桌椅和小張的桌椅,也被充做新成員的指導室。牆避上以透明水晶做好整面牆的展示櫃,裡面擺放著這代侍從長從世界各處蒐羅而來的數百種糖果。外觀看起來五彩繽紛,相當惹人注目。

開放時間:平時上午5時至凌晨1時。或侍從有任何需求時。



  侍從長的辦公室有著美味令人無法抗拒的香甜糖果,許多嚐過好滋味的侍從都試過偷偷在眼花撩亂的透明櫃中拿走一顆,相信這絕對不會被發現的。究竟有沒有被發現,由於侍從長完全沒有表現出來,所以無從得知。但是,最令人恐懼的是,不管怎麼選,最終被拿走的全都是侍從長精心挑選的「超苦」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282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銀星宮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lueking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銀星宮殿】城主塔一層... 後一篇:【銀星宮殿】城主塔三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