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夏夜的奇蹟IV

作者:羽爵南語│2012-12-02 00:39:17│巴幣:8│人氣:232
  各位一定知道黑暗鍋吧,就是加一堆不知名的料,又甜又鹹的火鍋。
 
  而在我面前的這杯‧‧‧則是叫做黑暗飲料的東西‧‧‧
 
-----------------------------------------------------------------------------------------------------
 
  今天是才羽生日,我們召集了我的死黨以及才羽的女性朋友來到了高級的自住餐廳((●●大飯店))
 
  大吃大喝完之後,本來想說玩個黑暗鍋,不過考慮到大家都吃飽了,而且吃完整鍋可能明天就會上報之類的原因,就簡而變成玩【黑暗飲料】這種東西了。
 
  本來想想如果只是把各種飲料果汁亂混還好,可是那群邪惡的女生竟然再飲料裡加入海鮮湯或千島醬這類的物質,眼前這杯杯底沉澱綠色的雜物....
 
  還有,她們以「我們是女生,所以只需要喝一口。」這種莫名其妙的理由規定男生要全部喝完。
 
該死......
 
  「16、17、18.......」一位正在讀數的女子聲抽回我的思緒「19!!!哈,就是妳拉,才羽」她指著才羽說。
 
  才羽以一種很美(?)的表情皺起了眉頭,接著看著眼前的杯子。
 
  我似乎聽到她吞口水的聲音。
 
  「喝、喝吧!!!」現場大家不斷復誦這個詞,只見才羽將顫抖的手放在杯上。
 
  「等等,她是壽星,我幫她擋一杯吧。」驚訝的是,這句話是我說出的,頓時,現場大家鼓噪了起來。
 
  搞屁阿,自爆也不是這種死法吧。
 
  不過說出的話就不能收回來了,我認命地將杯子拿起,抱著必死的決心一飲而盡。
 
  一鼓五味雜陳的味覺衝擊我的味蕾,似乎還咬到一堆顆粒狀的東西。
 
  「嘔!!!!!」我把綠色的雜質喝完後,差點當場猝死。
 
  現場傳出歡呼聲,「喲,不錯呀羽爵,王子救公主的戲碼呀(笑)~」
 
  我因為意識有點不清所以沒聽到太多聲音......
 
  「接下來呢?羽爵你去裝新的飲品吧。」一位女孩對我送個秋波之後,我無奈離開座位。
 
  「等等!!我跟你一起去吧。」才羽跟在我身後。
 
-----------------------------------------------------------------------------------------------
 
  「剛剛呢,謝謝你替我當飲料囉。」我拿著杯子,正把紫蘇梅和冬瓜茶混合時,才羽在一旁說道。
 
  「只有這樣個感謝阿?」我沒看著她一邊說道。
 
  「你、你還想要幹麻阿。」她似乎臉紅了。
 
  「不介意的話.....哇阿!!!!」最後那聲慘叫是因為才羽用力踩我的腳。
 
  「今天我過的很開心呢,希望以後你能一直幫我慶生呢。」她說完,我驚訝的抬頭。
 
  「.......」我們四目對望了好一陣子。
 
  「咦?阿阿」才羽的臉紅通通地驚呼「快裝你的黑暗飲料拉!!!!!」她一邊說著,一邊驚慌的將一旁的牛肉湯撈了一瓢倒進去杯裡。
 
  「喂喂....等等要是又數到妳怎辦阿。」我自暴自棄的也把剛弄來的蛋黃醬倒進去。
 
  「你會幫我擋吧。」她對我微笑。
 
 
  當然,如果你看的到這篇文章,就代表我當時候沒喝下這杯飲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205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夏夜的奇蹟|夏夜|回憶

留言共 6 篇留言

奇爾帝亞
唔喔喔喔喔!![e31]
聽起來超噁的阿!
女生們果然邪惡?!

12-02 00:42

羽爵南語
妳也很邪惡(笑)12-02 00:46
奇爾帝亞
什麼?!(驚
哪有阿!
那你舉例阿!

12-02 00:49

羽爵南語
算不清了((數手指12-02 00:51
奇爾帝亞
我這麼純潔可愛你居然…(跪下(喂

12-02 00:52

羽爵南語
好啦好拉,妳純潔可愛z ,要不要來一杯黑暗飲料?[e29]12-02 00:54
奇爾帝亞
阿…不用了,謝謝。我剛剛才喝過東西…(後退

12-02 01:01

羽爵南語
哈XD 我先去睡囉晚安Z12-02 01:03
奇爾帝亞
晚安~阿夏~

12-02 01:04

亞蘭
我倒是看過女生很man的把整瓶難喝飲料喝完 根本神

12-02 02: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aple68003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手繪 - 赫麗娜一枚&a... 後一篇:西莉卡一枚&羽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您心中的正義,又是什麼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