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雜記]好課推薦 清華大學‧科幻概論

作者:max│2012-11-25 18:40:01│巴幣:8│人氣:2034
前幾天看了「日本動漫的現代社會文化意涵」研討會的影片與論文,發現裡頭有個叫難攻博士的…砲火不錯,而且講話方式很得我心。XD 查了一下…大驚,原來難攻博士 = 鄭運鴻…嘛,知道這個名字是因為他有在清大開過通識課,還算熱門,雖然我沒有修過,但身邊有修過的同學無不大推。

在youtube查了一下,發現原來清大開放課程有把他的科幻概論放在網上,再有人把影片放到youtube上:



雖然這個老師對於二次元的萌有冷感,但是其課程還是蠻適合喜歡ACG的人來聽。(雖然科幻和ACG並不畫上等號,但ACG實在有太多科幻的題材與要素了…)

上個星期我每天晚上都在看這個課程影片,實在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也讓我回味以前的大學生活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140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幻概論|清大|鄭運鴻|難攻博士

留言共 2 篇留言

草莓少女嬌嬌
回去裝年輕人巴w

11-25 18:46

max
這門課2010之後就絕響了,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復生
11-25 19:57
ShabbyBear
清~華~大~學~

11-27 0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illerpac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書摘] 阪急電車 - ... 後一篇:[遊戲]真・三國無雙5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小說ゝω・
🌠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架空奇幻愛情冒險戰鬥|🦋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