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一般角色】異端審問局13課(神之獵犬)

作者:ナギサm(@人*)m│2012-11-25 02:36:09│巴幣:12│人氣:630
另一部分的成員在這裡:佐藤神父影舞者夏多





姓名:亞歷山大.安德森
性別:男
年齡:45
身高:197cm
體重:149kg
種族:人類(再生改造人)
職業:羅馬異端審問局第13課課長,階級神父。
特徵:白髮,眼鏡,菸,鬍渣,有著一身橫鍊的粗曠肌肉(請自行想像)
喜歡:錫蘭紅茶,曼特寧咖啡,馬卡龍
討厭:有著人形的非人類生物,非人類生物,不死(闇系)生物
台詞:「願主赦免妳們的罪,阿--門!」、「主啊,請引領這迷惘的靈魂回歸您的懷抱,阿--門!」

個性:
善惡分明,對他人對自己都很嚴厲的一個男人。
具有相當可怕的暴力傾向。
嗅覺很靈敏。
相當痛恨非人生物,特別是不死系與闇系生物,光是看到或聞到味道就會忍不住想要過去把對方砍成肉醬。被人稱為「告死天使」。意外的愛吃馬卡龍等甜甜的小點心。

特殊能力:嚴肅的搞笑。

  狂戰士之魂:進入戰鬥之後會狂化,使精神類型攻擊無法作用

武器:黑鍵;沒錯就是那個黑鍵

如圖所說,精鍊跟破壞力都不是說很高,只能用來做投擲與破魔用途的象徵性武裝。
身上配戴了12把長型(長劍形)&66把短型(銃劍型)
[但是神父的短黑鍵有被強化過,所以硬度很高。]

銀製太刀【宗】、【凍雨】:110公分的聖光太刀,以特殊密銀製造,具備了輕巧跟殺傷力的特殊刀,刀的表面佈滿了特殊銘文,並且會分泌硝酸銀。除了能夠破魔以外,刀身上的聖光能夠對黑暗系的ㄧ切生物或存在產生高殺傷力。

神/聖水:對付低等不死系或闇系生物的水,當然也可以拿來喝,喝了可以回復體力(當然只限於人類);此外還有一種裝了硝酸銀的聖水,威力比神水威力更高。
神父總是隨身攜帶2瓶一公升的神水,聖水則是500ml。

神業裝束【赦免】:異端審問局制服,用特殊材質製成,具備了輕巧與高防禦兩種優點的制式服裝。

能力數值:(以10星作為相對比例)
 力量 | ★★★★★★★★★★ 10
 敏捷 | ★★★★☆☆☆☆☆ 5
 體力 | ★★★★★★★★★★ 10
 技術 | ★★★★★☆☆☆☆ 5
 魔力 | ★☆☆☆☆☆☆☆☆☆ 1 
 

戰鬥方式:完全純粹的肉體派,具有一拳就可以把兩公尺高的熊打爆成肉醬的怪力,要是對方是不死生物,那麼有很高的機率不是拳頭而是直接黑鍵伺候。
另外,神父的肌肉等等身體組織已被改成奧里哈鋼製成的纖維,除此之外,因為被施行過生化技術的再生手術,因此回覆力已經幾乎能跟吸血鬼相比。

技能:

爆炸劍:投射出黑鍵後,誘發魔力將其引爆。爆炸:魔力爆發+黑鍵的物理破片濺射

體術大師:千錘百鍊的強大肉體就是他的武器,當自己進入戰鬥狀態時,力量防禦速度無條件提升二階

堅韌如鋼:用極硬材質組成的筋骨皮肉,當在戰鬥狀態中受到遠距離或魔法傷害時,無條件減傷一階。

神聖恢復:當自己進入近身戰鬥時,每一次受傷都會回復1/2階段的生命。

狂放者:進入無視痛楚的解放狀態,並附加霸體。

吞食者:在狂暴狀態時,藉由吞食周遭之物來回覆傷害。


角色CV:若本規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神業裝束)

(修女服)

姓名:凜.克勞斯
性別:女
年齡:17
身高:166cm
體重:保密
種族:人類(狙殺改造人)
職業:羅馬異端審問局第13課,階級修女。
特徵:黑髮長馬尾,F巨乳,笑容可掬
喜歡:生魚片,藍山咖啡,馬卡龍,軟綿綿的東西
討厭:同神父,太燙或太辣的食物
台詞:??

個性:
個性固執。
原為孤兒,之後被某間研究所當作改造實驗的實驗品。研究所被安德森肅清之後,成為神學院的院生。
由於曾為改造人而被神學院的人歧視,而後被安德森收養。
精通石魔法而有著「美杜莎之女」、「病蜘蛛」等異名。擅長暗殺。

特殊能力:吐槽役擔當

  奈米機械演算系統:機械腦,故精神類型攻擊無法作用。

雷點:被人說是石頭腦袋(因為使用石魔法加上個性跟石頭一樣頑固。)

武裝:

銀色SIG P226雙槍&巴雷特M82狙擊步槍:裡頭裝了硝酸銀的特殊子彈,凜的愛槍。此外,SIG P226被凜改造後,可加裝刺刀供作白兵戰用途。

絲線【奏】:以金剛石與密銀金屬交融打造而成之絲線,具有極輕、極細,極高殺傷力等三大迷人優點。

黑鍵:同神父之黑鍵,但只配戴6把長型。

(聖水跟神業裝束是必備裝備,故不贅述。)

能力數值:(以10星作為相對比例)
 力量 | ★★★★☆☆☆☆☆ 5
 敏捷 | ★★★★★★★☆☆☆ 7
 體力 | ★★★☆☆☆☆☆ 4
 技術 | ★★★★★★★☆☆ 7
 智能 | ★★★★★★★★☆ 8 
 魅力 | ★★★★★☆☆☆☆☆ 5

戰鬥方式:與肉體派的神父還有金不同,屬於中/遠距離支援型,能夠自由自在使用石系魔法以及狙擊擾亂對方,當然也能夠在對方疲於應付神父等人的攻擊中,以聖彈給予對方必死攻擊。或是利用絲線做陷阱以及暗殺等工作,狙擊技巧卓越。

輔助技能:
神術-治癒術:癒合傷口並回覆單體對象的血量

神術-神聖光環:在單體對象身上付加一枚白色光環,可抵消對象身上之暈眩/出血/麻痺/中毒狀態。須詠唱一回合

神術-神聖祝福:給與單體對象祝福的光環,提升對象的物理/魔法攻擊力&移動速度五回合。

戰鬥技能:

狙擊:消費一回合觀察對手的弱點,之後打出的子彈若成功命中弱點會給予對手二倍傷害。

魔彈射手:裝填以魔力製成具有高追尾力且射擊軌跡如蛇一般歪曲、無法迴避也無規則可詢的追尾型魔彈,一發能夠連續給予三次攻擊,可以直接傷害到靈魂。

梅杜莎之觸:近距離觸碰到對方之後,使碰觸部位石化的蛇魔女之手。

石壁:從可碰觸之地面(或牆壁)製造出長1公尺,寬50公分,高2公尺之石牆防禦,最高可以一次召喚四面。

石之分身:受到攻擊時將自己化作石雕做的分身防禦攻擊,但是因為體力跟魔力耗費很大所以無法頻繁使用,一天最大極限是二次。

石之錐-天:從空中凝結數十根銳利的石錐朝對方飛去的魔法,貫穿力強。

石之錐-地:從地面刺出數十根銳利石錐將對方刺穿的魔法,普遍上是波狀攻擊,也可以直接在對手腳下施放,硬度跟貫穿力很高。

冥府石柱:可以從地面或是從天上召喚超巨大石柱朝對方砸去,一共五根,可以拿來擾敵也可以拿來當防禦用。


角色CV:ゆか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姓名:馬克貝斯.金恩(暱稱金)
性別:男
年齡:27
身高:184cm
體重:84kg
種族:人類(電磁怪力改造人)
職業:羅馬異端審問局第13課,階級神父。
特徵:金色辮子髮,刀疤,圓框小墨鏡
喜歡:中式料理,暴力,體能鍛鍊
討厭:同神父,甜食
台詞:「啊?我聽不懂你說甚麼,所以去死好嗎?」、「就讓你痛快的死吧!!」

個性:跟凜一樣,都是被安德森收養的孤兒。直來直往,有甚麼話都不經大腦說出來,超崇拜安德森,跟安德森一樣,肉體至上的格鬥派。對臉上的傷痕很自豪,常說這是戰鬥的勳章。很意外的喜愛中式料理。被教會冠上「雷神」的異名。

特殊能力:耍笨式搞笑。

  電能充激:以電能衝擊自身細胞,達到強化速度,力量,防禦的作用。同時若是在肉搏戰中接觸到敵人,也可使對手麻痺。


武裝:

銀鎚【破曉號角】:高達2公尺之十字形巨鎚,重量70公斤。

銀錐【黎明擊鐵】:高1公尺之錐形鎚,重量60公斤。

黑鍵:同安德烈斯之黑鍵,也只配戴6把長型。

(聖水跟神業裝束是必備裝備,故不贅述。)

能力數值:(以10星作為相對比例)
 力量 | ★★★★★★★★★☆ 9
 敏捷 | ★★★★★★☆☆☆ 6
 體力 | ★★★★★★☆☆ 6
 技術 | ★★★★☆☆☆☆ 4
 智能 | ★★★☆☆☆ 4 

戰鬥方式:同神父用拳頭戰鬥的近戰派,雖然再生能力上不如神父,但是腕力卻是能夠被神父承認高過自己之優點。雖然如此,但是在大多數場合中還是在用槌子不分一切的破壞就是了。除了本身身為改造人的電磁能力外,還稍微修煉一點重力魔法,因此也能把重力附加在鎚子上戰鬥。

固有技能(常駐型):

雷神引力:利用身體裡的改造細胞作用,使得自己能夠從大氣中吸收電子,當然,如果對方使用了雷系攻擊的話,這招也能將對方放出的攻擊吸收,並且為自己的戰鬥能力增幅。

技能:

雷霆之鎚:將雷電附加在鎚子上,成功給予對方傷害的同時麻痺對方。

雷電充能:每次當對方給予自己雷屬性攻擊時,自己不會受到傷害反而會回復一階傷害。

重力審判:將重力附加在鎚子上,給予對方沉重的一擊。

雷神:用電力刺激全身肌肉讓自己進入狂怒模式,攻擊力上升兩倍,防禦以及速度上升1倍,痛覺無視。

重力空間:在可視範圍內製造一個具有強大重力的2公尺空間出來,除了自己以外的人皆無法在空間內活動自如,持續時間最大二回合。

生化再生:在戰鬥期間受到小傷害可以於下回合立即復原,依照每個人能力素質不同,回覆時間跟效率也有所差別。

角色CV:谷山紀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背景故事:
寧靜的早晨,這裡是羅馬法皇廳異端審問局第十三課的辦公室,一名銀髮神父就坐在辦公桌前翹著二郎腿一邊抽菸一邊看報紙。神父的名字叫做亞歷山大.安德森,是異端審問局十三課的課長。

「叩叩-」此時,辦公室外響起敲門聲。

「進來。」神父自在的抽著菸,連看都不看一眼。

「打擾了。」走進來的是一名身穿紅色長袍的男子。「亞歷山大.安德森神父,關於之前你報告中那名吸血鬼的動向就在昨天晚上已經被證實了。」

「喔?」安德烈斯依然故我的抽著菸,只有眼睛稍微瞄了一下紅袍男。

「根據我方的報告指出,對象已經前往阿斯嘉特了。」

「阿嘉斯特?...啊啊~那個異端們的自由之城是吧?」安德森泰然自若的回應著。

「我想不用我說你也應該知道要做甚麼吧?亞歷山大.安德森神父。」紅袍男就這樣盯著一臉輕鬆的安德森。「我們異端審問局的使命就是要...」

「把異端從這個世界上排除,這個我當然知道。」不等紅袍男子說完,安德森便出口打斷了他。

「知道就好。」雖然看不見紅袍男子的表情,但是從他的口氣聽來,他應該已經滿肚子不爽了。

「既然如此就快點出發吧。」男子話一說完便立刻轉身離去,臨走前還丟下一句:「真是的,身為異端還敢不知廉恥的跟我們呼吸同樣的空氣,既然同樣都是異端同伴,乾脆快點互相殘殺死光算了。」

男子離開之後,安德森放下手邊的報紙。

「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終於啊!終於找到你啦!哈哈!」像是掩蓋不住自身的狂喜一般,狂放地笑了起來。

「你們,都聽到了吧?」安德森笑完之後,靜靜的說道。

「...是。」「一清二楚啊,老爹!」

從門後走出一名滿臉是傷的神父與一名看似文靜的修女。

「都知道要做甚麼了吧?」神父問道。

「...(點頭)」「啊啊,再清楚不過啦!」

「很好,那麼...」神父冽嘴一笑。「出發啦!!」

「喔喔!去把那個紅衣的幹掉啦!!!」「為什麼啊!?」

金髮神父才剛要衝出去就立刻被旁邊的修女抓住辮子。

「金,你到底有沒有把神父的話聽進去啊!我們的目標是要去剷除那個異端耶!對吧?神父。」修女轉過頭來想要徵得神父的同意。

神父靜默了一會之後,再度開口了。

「哈哈!異端甚麼的!等我們先把那個紅衣的幹掉再說啦!」神父發瘋了!!!

「真是的,你們兩個給我正經一點啊!!」高分貝的怒罵聲在十三課響起,然後產生回音。

「唉呀,凜還是一樣做甚麼都一板一眼的呢,對吧小子?」在修女面前罰跪的安德森推了推一旁跟著罰跪的金髮神父說道。

「對啊,可惜了那張好臉蛋跟那對好巨乳...唉。」金髮神父跟著嘆氣。

「你們兩個到底有沒有在反省?」而修女當然全聽在耳裡,惡狠狠的瞪著他們,手上還拿著不知道從哪便出來的摺扇。

「「有有有~」」罰跪的兩人異口同聲的答道。

這就是十三課的日常,而神父的桌上擺著一張照片,照片裡的高挑男子留著一頭銀髮,有著一雙血紅的雙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135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dfkp0300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故事... 後一篇:【RPG公會】【一般角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