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公會活動】寫文、繪圖大聯盟

阿碳 | 2012-11-21 00:55:46 | 巴幣 10 | 人氣 533

DIY公會的11月活動來投稿了~
活動是用這個工具↓
http://buzzpark.cc/fortune/show/3i8 (寫文、繪圖大聯盟)
以自身所擅長的領域進行創作

因為還蠻有興趣的所以玩很多次。(似乎每天都不一樣的樣子。

寫文-

人族國王你這次抽到的題目是[39.意外],請用[輕小說(輕鬆風格)]的風格,寫出[中篇小說(1000~3000字)]或畫出[隨意上色],請要努力完成喔!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抽人族國王...)

「真、他媽的。」穿著華貴毛披肩、看起來身分十分高貴的男人,口出了不符外表的穢言。
「陛下,再去清潔就好了吧?」在他身旁的一位老法師裝扮,看起來也像個老頭的臣子--安德烈,嘆了一口氣了以後接著說道。

國王感到噁心地扭動身體。
「你講得好像很簡單,這鞋子是那個美人酒館裡的瑞特絲送的!」他抬起了腳,招呼人把鞋子脫下去清洗「她上次送我的時候還跟我說『要好好珍惜喔』!『要好好珍惜喔』,你不懂這字面的意思嗎!」
「這應該只是個客套話吧…」安德烈看著下人把另一雙鞋子穿到國王腳上。
「這下怎麼辦,我現在要再去找瑞特絲,結果他媽的踩到狗屎,沒辦法穿她送的鞋子去拜訪她了!」
(又是要招妾…每招一個國庫就遭竊…你好你好…不穿鞋子你這下不會去了吧…)安德烈無奈地想,開了口要國王轉移注意:「陛下,這三天的公文還放在桌上呢。請您去批閱吧。」

「不要。」雖說要轉移注意,但這對國王卻連一點吸引力也沒有。
安德烈眉頭抬上,看起來像是個「八」的字,好像是在看一個無理取鬧的小孩。
(既然你這樣,我只好使用殺手鐧了。)

「陛下,在那一疊公文裡面其中的一張的一行有寫上瑞特絲的住址資料。」
「什麼!我去批閱!」國王好像聽到了大喜事一樣的飛快的往他平常最厭惡的辦公室衝去。

安德烈望向國王的背影,又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在哪裡?在哪裡?」國王在山一樣的公文裡翻找。
(通常如果安德烈要讓我批公文,應該會把甜頭放最後一頁,要讓我最後才批到,讓我找。)國王動用了小聰明開始翻最後一疊的最後一頁。
(沒有…?)
國王又多翻了幾疊,也沒有出現在文本內。
(這樣盲目亂找不是辦法,還是一行一行看吧,安德烈這個壞傢伙…嘖…)

女僕進門打掃的時候杯子失手掉在地上,另一位女僕在協助整理地毯的時候看到國王認真批公文(其實是找女人地址)的神情,也吃驚的傻了眼。

過了一段時間,國王喝紅茶的杯子放了下來,餅乾也吃了一半,被國王翻亂順序的公文裡,最後一頁讓國王批到了一行小小而工整的字「瑞特絲,黎特鎮安迪街4號」。

「對啦!!就是這個!」國王把那一行抄下來,一邊抱怨安德烈是不是施了什麼『最後才看到』的魔法,然後令馬車等候,瑞特絲送的鞋子也清潔好穿上了。

國王面帶笑容得意洋洋的離開皇宮。


到了瑞特絲的宅邸,國王拉了拉門鈴,然後用著令人感到噁心的靦腆微笑等候。
出來應門的是一位老管家,看到了國王後微微的掬躬。

「抱歉,瑞特絲小姐現在不見人。」
「什麼?!」沒等過人幾次的國王這時看起來有點生氣。
「現在小姐仍未準備好接見國王,請恕罪。」
「你這管家讓國王等?!我命令你帶我進去找她!」

老管家神色不對,他語調轉向急促的說:「不行,現在這個時間瑞特絲小姐仍未…」
國王往管家身邊一抽身,越過了管家往房子裡頭邁進。


「拉拉嚕~」帶了經脈線條而白皙的手,拿著香皂在平坦的胸口上抹去,梳洗了自己的銀色短髮,用中低音哼著洗澡歌,紅色而嫵媚的眼睛望著鏡子內的自己。

「瑞特斯,你看起來真好看呢。」他由衷的對自己發出了讚嘆。

他是瑞特斯,因為跟魔女做了交易,晚上的時候會變成一位美麗動人的女性--瑞特絲。
瑞特絲是國內數一數二的美人,在號稱美人酒吧的麗絲酒吧裡徘迴,認識了不少名貴,他想,人族裡的貴族中,除了那個龜毛的卡布雷特以外,大概都對『她』動心了吧。

而在最近,她也遇上了一位更高、更有權勢的男性--國王。
在她的心思裡面,如果因此而登堂入了世界至高的寶座上,她就會有機會影響這一整個人族,於是,她決定要好好地把握這一次的機會。

在他用毛巾擦著身體,想著以後的生活的時候,門突然無預警地打開!……

國王從門後走入浴室「親愛的瑞特絲……不對你是誰啊?!!」
「什麼?!」瑞特斯吃驚的後退了兩步,用毛巾遮擋了自己的身體。

「銀髮紅眼…你是…」國王一時反應不過來「你是瑞特絲的哥哥?你們怎麼住一起?!我的瑞特絲有沒有怎麼樣?說那個不見客沒準備好到底是怎麼回事你說啊!」

(找瑞特絲……我……)瑞特斯傻在原地,面目凝視了彼此,看到表情很憤怒的國王,以及看見了自己一絲不掛的裸裎在他面前,而且是最不想讓他看見的男性身體……

瑞特斯的眼淚不知怎地就掉了下來。

「哭什麼啊。」國王無法帶入他的心境,只能從表象來說人「我問妳妹在哪?!」
「妹妹…」他腦袋空白的重複這個詞。

這時,國王忽然想起了一件事…


麗絲酒吧裡,國王微醺面紅的對瑞特絲敘舊,抱怨安德烈總是『朝政朝政』的。
「唉,我真討厭處理那些有的沒的,我的兄弟姐妹也都沒有在我身邊,都不能丟給他們做,瑞特絲啊,妳有兄弟姊妹嗎?」
「沒有呢,陛下。」瑞特絲切了一塊焦糖鬆餅給國王,另一塊巧克力的給自己。
「那妳是不是很孤單啊?很多事情都沒有他們的支持啊,還是…」
「不會喔,我有陛下陪我,不會孤單的。」瑞特絲甜甜的笑著。
國王聽到了以後,神色溫和了起來。


「等等…瑞特絲沒有哥哥的…所以你是……你是…」國王驚訝的看著眼前這個男人。
「瑞特斯……」瑞特斯喃喃的吐出這句話。

國王傻在原地,嘴張得老大,半天不知道吐出什麼詞。

「你騙我!瑞特斯你敢騙我!…虧我…虧我還這麼喜歡妳…你騙我…」國王也淚崩了。
「陛下,我…還是瑞特絲啊,我還是沒有變的啊…」
「你!…你說說看你要什麼罪,我都給你好了!……」國王手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國王陛下,抱歉,真的很對不起!」瑞特斯九十度的鞠躬,鎮重的向國王道歉。

國王悻悻然離開了瑞特斯宅邸,想到以前那些愉快的時光,和現在失戀的樣子,他在馬車上失落的看著窗外。

『我還是瑞特絲啊』…
(瑞特斯,唉……沒辦法狠心定你罪啊,畢竟我也曾經很愛慕妳的…)

『哭什麼啊。』
(瑞特斯,妳被我發現了以後,就哭了啊…)

國王下了馬車,看到即將入冬的落葉,不禁像一個文青一樣的強作詩:
「花開花落何時了,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而且這也不是他做的詩,是東抄西抄別人所說的話拼成自己的。
僕人抓到機會趕緊拍馬屁:「陛下作詩才華洋溢,陛下實乃雅士之才!」


安德烈在皇城的窗邊觀望,看見國王那副失落的樣子不禁抽笑了一下。

「意外的好啊…」他將國王辦公桌上的公文交到了行政官臣的手上。

-End- (2416字)

雷歐你這次抽到的題目是[88.剛煮好的咖啡],請用[幻想]的風格,寫出[微小說(大概不超過100~200字)]或畫出[整個完稿],請要努力完成喔!

雷歐今天晚起了點,嗜睡時天然的他不知道又被維克怎麼整了,他醒來的時候看到接近正午的天色的時候已經是暗覺不妙,要起床的時候難以施力才發現自己被用SM綁法綁起來了,抬頭又看見了維克非常陽光(猥褻)的笑容。
「維克…你…變…態…」
「雷歐,你之前一直不想吃我做的東西對不對。」
「因為很難…出…嗚…」雷歐說到一半被灌了溫熱的咖啡。
「呼啊…」
「還難吃嗎?」
「不錯…只是太刺激了…」
「呵呵…」

-End- (187字)

繪圖-
雷歐 默德你這次抽到的題目是[118.一條圍巾兩個人],請用[輕小說(輕鬆風格)]的風格,寫出[短篇小說(200~1000字)]或畫出[隨意上色],請要努力完成喔!
雷歐和默德出去調查的時候,下雪了,默德身體格格地顫抖,雷歐就把背包裡的圍巾拿出來給他。默德怎麼會給長官照顧呢,當然就很不好意思的說:「這個…我…我不用了,謝謝長官,還是給你圍吧…」雷歐一聽也知道只是不好意思,就說:「不然,我們兩個人一起圍著,這樣就都有圍到了。」「長官!!!!///」默德更害羞了,有點驚慌失措的樣子。

後來在長官的要求下還是兩個人圍起來了。
雷歐:「啊,很舒服呢。」
默德:「雖然是冬天,卻感覺很溫暖…」

說好的隨意上色呢...

默德很QQ,雷歐さん你還是取消把工作交給他的計畫吧!!!

就降啦。

創作回應

YUZu
我也玩了!!但還沒動筆....O<<
臉紅紅真可愛www[e5]
2012-11-21 00:59:27
阿碳
我也是蒐集了很多次才選個寫/畫的~
他很QQ吧~ (其實是畫了眼睛但是怪怪的所以覺得臉紅也不錯~
2012-11-21 01:01:41
希拉凱特亞
第一篇故事很有趣喔!
我想知道最後那兩人怎麼樣了……

第二篇看完發現好短,回頭看過題目才發現原來是要求200字內www

最後一篇圖上色根本認真XDDDD
不過我喜歡![e35]
2012-11-21 08:08:36
阿碳
國王雖然心境悽慘但是旁人看了一整個很歡樂XDD
疑似後續的東西--通關密語(雖然這可能天天換XD)
http://i.imgur.com/qAxHr.jpg
http://i.imgur.com/ez1FU.jpg
嘿啊,其實我還想要把咖啡寫長一點的,不過字數是這樣就降吧。

哈哈,謝謝妳喜歡~(開心)
2012-11-21 08:28:30

更多創作